DC娱乐网

猎德15万豪宅楼下,电鸡才是顶流 人都是趋利避害的,广州已有1200万辆电鸡,

猎德15万豪宅楼下,电鸡才是顶流

人都是趋利避害的,广州已有1200万辆电鸡,无论富人,中产,草根,都选择电鸡,是社会各个阶层的优选,有钱人不傻,更务实,用电鸡的有钱人多着呢,而且越来越多。

评论列表

鸠经甘远
鸠经甘远 120
2025-06-14 14:08
这是给劣德非洲村洗白吗?

蓝图 回复 06-17 19:22
说不是非洲女婿省钱回去建设大非洲呢[开怀大笑]

人道洛阳花似锦 回复 蓝图 06-21 14:55
奥德彪,拉香蕉,拉完香蕉赛龙舟😎

蝶雨&幻星
蝶雨&幻星 62
2025-06-14 14:09
主要电鸡既快又便宜

用户10xxx25 回复 06-14 15:21
还完全没有法

你的选择 回复 06-14 14:30
方便

鱼乐
鱼乐 45
2025-06-15 11:14
三十分钟的车程,堵车加等红绿灯,要一个半小时才到目的地,傻子才不开电鸡!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28
2025-06-14 17:47
地铁纵横交错,出行方便,更经济。四个轮子塞车严重。除非是出市旅行,走亲戚

...... 回复 06-17 18:39
开什么国际玩笑?地铁能有电动车方便实惠?

吃贱儿饭
吃贱儿饭 27
2025-06-16 20:04
电驴主要方便不堵车,杭州市区平峰时段4公里内电驴秒杀汽车,高峰时段6公里内秒杀汽车。

用户10xxx12 回复 08-18 14:24
这还是25公里时速吧,再快点不敢想象多么方便

用户11xxx22 回复 06-17 15:18
上海市区高峰时段十几公里一小时,电瓶车也要这么久,红绿灯太多了。

人民万岁
人民万岁 20
2025-06-16 11:07
在市区开车是傻子吗?
雪山飞胡
雪山飞胡 18
2025-06-16 17:18
广州街道小,到处停车难,公共交通方便,打车便宜。若我在广州不经济出市的一样搞部二轮电动车。
cart
cart 18
2025-06-14 17:43
现在骑电鸡开新能源的很多都是有钱人,他们的目的就是想省钱,不舍得花。

画秋 回复 06-15 20:25
省个鸡毛,主要是堵。碰到堵的时候,开四个轮还不如走路快。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6-15 05:33
电鸡是方便不容易被赌

Love  life
Love life 17
2025-06-16 11:25
几个亿身价的老板都天天骑,大家不知道

新时代的三好学生 回复 08-27 08:43
几个亿的倒是不认识,但是几千万的老板还真是经常骑电动车,家里的豪车都不香了

蓝鲸的海
蓝鲸的海 14
2025-06-15 17:41
因为方便 好停 你小车就是不行 走路又慢又累 浪费时间
CY 宇
CY 宇 12
2025-06-16 11:17
猎德村民是真真正正最早一批吃上国家红利的人,但本质还是接地气的。

用户51xxx43 回复 06-17 23:11
接非洲地气吗。

三十三天
三十三天 11
2025-06-14 20:18
禁止电动车,除了快递外卖,普通人骑电动车直接拘留15天,罚款1万元

夜雨 回复 06-15 08:53
要不你去把生产厂家封了,把路在建宽点要不堵死你,都开四轮出行你想什么呢?是你家有飞机不会堵车?

饭饭 回复 06-16 16:30
然后,出行都靠公交,地铁?

用户53xxx74
用户53xxx74 9
2025-06-16 17:27
不是务实是没得选。满大街都电鸡非远程不开车,继续疯狂吧。
寂寞相随
寂寞相随 8
2025-06-17 18:29
我建议城市禁止私家汽车,电单车限速40码,违规重罚
智盛
智盛 8
2025-06-16 18:00
莫说一线城市,就三四线城市停车也太不方便了,电鸡市内出行成首选!
狼行天下
狼行天下 6
2025-06-16 18:01
3公里以内,肯定比不过电鸡,电鸡可以到处停车的

fengpc 回复 08-24 16:33
不是到处可以停,是乱停没人管

奋斗66
奋斗66 6
2025-06-16 19:26
1200万辆又可以妥妥的收割了。
fengpc
fengpc 6
2025-08-24 16:30
电鸡方便是因为没有违法成本,全社会都这样打不过只能加入
砼龙
砼龙 6
2025-06-24 15:35
[得瑟]大家好啊,我是963600拉五代25000wp,今天来点大家不想看的东西
心若琉璃
心若琉璃 5
2025-06-16 16:25
猎德彪
廣
5
2025-06-14 15:25
小便你這廣州已有1200萬輛電雞數據是那裡得到的?還是你自己親自一輛一輛數出來的?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6-15 05:34
估计还不止呢

生姜 回复 06-14 19:52
杠精

守候孤单
守候孤单 5
2025-06-19 21:17
全换成四轮的有停车位?得堵成什么样?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5
2025-08-13 10:36
滚滚车流鸡似水,车流淹在鸡流中。四轮不如两轮爽,穿街过巷揾食忙!
用户12xxx70
用户12xxx70 5
2025-08-29 11:25
二轮堵车能搬过去无视任何堵车
风来尼泊尔
风来尼泊尔 5
2025-09-01 12:57
猎德无××,骑行🚴‍♀️用电鸡。
huangpaizhuren
huangpaizhuren 4
2025-06-17 16:01
踩单车十几分钟的路程,公交车半个小时都到不了,开小车堵车堵几个小时很常见,路边停车收费贵到飞起,所以电鸡的存在真的很有必要。
国际专线
国际专线 4
2025-08-25 13:26
主要是电鸡没违法成本,
来自星球
来自星球 4
2025-08-10 11:12
我隔邻居,一台沃尔沃XC90,一台小牛电动自行车,平时出去附近都是开电鸡,例如接送孩子上下学、买一点蔬菜水果啥的……坐地铁也很多,除非是天气不好或者去远的地方才开车。
老丁
老丁 3
2025-06-17 15:33
我不用,不是歧视,而是对肉包铁的交通工具天然怕。

湛江古天乐 回复 08-18 03:49
在渣土车面前,什么车不是肉包铁[并不简单]

*冰河*
*冰河* 3
2025-06-17 22:49
之前还不到600万辆,这就1200万辆了?
我很想你小乖乖
我很想你小乖乖 3
2025-06-20 18:47
猎德出名是,黑人女婿
用户94xxx41
用户94xxx41 3
2025-06-22 18:58
广州黑哥女婿欢迎你
你们198502
你们198502 3
2025-07-22 11:48
有钱人好省的,我旁边的同事冼村有楼收租,什么都不买的
大懒猫
大懒猫 3
2025-08-17 12:42
可以的,但为什么机动车还要缴纳车船使用税?我们要求也跟电鸡一样不交税,不上牌,不遵守交规,出事各安天命,这样各自安好?
独行者
独行者 2
2025-06-16 16:37
城市越繁华电鸡越方便,四个轮子在这种交通环境下行驶就是受罪[并不简单]
用户25xxx12
用户25xxx12 2
2025-06-16 11:34
我有个飞州朋友,他有个黑电鸡,电力维持三个小时,频率达到50赫兹。说想入赘列得生一百个黑电鸡为列得村爬龙周
新人
新人 2
2025-06-15 22:58
猎德别看有钱,但都是农村穷人心态,只是穷人暴富而已,别把他们当有钱人,当土老冒就对了!
大牛
大牛 2
2025-06-16 23:17
嗯,买种。
粤韵风华
粤韵风华 2
2025-06-16 10:48
近 我也用
萝卜
萝卜 2
2025-06-17 22:29
猎德
阿飞
阿飞 2
2025-06-16 22:09
两个轮子是鸡,四个轮子是什么
亮晶晶
亮晶晶 2
2025-06-17 11:18
电鸡在市区才是最方便的
文与武ing
文与武ing 2
2025-06-17 15:10
电鸡只有在北,上,广,深,才有市场,新疆,西藏,四州,云南,贵州……谁用电鸡,都是奔驰,宝马。
邪恶の熊猫
邪恶の熊猫 2
2025-06-17 11:02
平洲一堆老板开着电动车回店的,人家都是怎么方便怎么来的。给你辆法拉利还不是塞车,找不到车位[笑着哭]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6-24 19:36
在广州开车,一个字,慘。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5-06-27 19:00
别说猎德。东莞很多村里老板奔驰啥的都有,就是不开。一样骑小毛驴,没别的,方便,不用绕路,方便停车。
李方
李方 2
2025-07-06 22:28
有钱难买方便到家。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2
2025-08-08 10:35
试试开车和开电鸡去市场买菜或者学校接小孩,就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电鸡
(*^__^*) 嘻嘻……
(*^__^*) 嘻嘻…… 2
2025-08-07 23:08
大城市买车有个鸟用,还没电动车快
一切还好
一切还好 2
2025-08-18 01:30
多人开电鸡只是因为它便宜好用 而不是只配开电鸡 电鸡只是选项 而不是唯一选项
马浪狂
马浪狂 2
2025-08-18 09:03
谁家有豪车不算什么,有黑婿的脸上才有光。
heart
heart 2
2025-08-20 03:23
一看你不了解猎德村。猎德村分五个区。靠江边一区二区住全是本地村民。五区最大分又四个区。每个区里面又分八幢楼。全是出租给外来人口。大部分电鸡也停在五区楼下,是他们这些人代步工具。
中国反喷局局长候暗凸
中国反喷局局长候暗凸 2
2025-08-18 23:52
如果禁了电鸡,广州交通原地爆炸给全国人民看[赞]

新时代的三好学生 回复 08-27 08:51
停车收费马上翻倍,电动汽车特别是微型车销量翻倍

Peter
Peter 2
2025-08-26 18:46
吊丝
美颜辣眼
美颜辣眼 2
2025-06-24 08:24
过几年得回非洲祭祖!
榕祥环保
榕祥环保 1
2025-06-16 19:52
有需求就的,方便
粤韵风华
粤韵风华 1
2025-06-16 10:47
近 我也用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1
2025-06-16 19:14
广州停车费巨贵
Hope is ahead
Hope is ahead 1
2025-06-16 20:15
QQ
QQ 1
2025-06-16 14:05
平常开车一般不上高速,但在广州市区就不一样了,第一目标高速路口,先出市区再说。
十七笔画峰
十七笔画峰 1
2025-06-16 16:40
15一套的房子,不应该是骑电鸡吗?买不起车啊[赞]
九天之上
九天之上 1
2025-06-16 17:56
广州停车位600打上每月,而且车位少极难停车,小电鸡是上选。

tom 回复 08-27 03:05
无1000都是低了!

MA002
MA002 1
2025-06-16 18:56
主要系方便者,转个街口5分钟,停个车要1粒钟,开条毛咩………
123azxy
123azxy 1
2025-06-17 03:27
中国很多地方不适合开汽车
被上帝选中的猛男
被上帝选中的猛男 1
2025-06-17 08:12
广州停车,超级贵,随便一停50-60元一天[哈哈笑]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
2025-06-17 11:03
住豪宅都用电鸡,住了等于没住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1
2025-06-17 20:44
电鸡大部分是在这打工的

用户38xxx14 回复 06-20 08:32
这世界本来就是打工人占绝大部分,有钱人也会骑电车,而且玩的还花

实话实说 回复 用户38xxx14 06-20 14:46
你在这编故事吗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1
2025-07-11 12:29
各种资本剥削,再有钱只被资本家剥削再剥削!
Sam
Sam 1
2025-07-21 21:15
如果违章罚款、驾驶证、保险都按机动车标准,就不会有几个骑行了
Let me see
Let me see 1
2025-08-13 22:30
就是那个请黑人赛龙舟那个吗?哈哈,已经全网有名了
feng0jiang
feng0jiang 1
2025-08-17 22:11
吓,富人也和穷一样要拉屎的啊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1
2025-08-15 12:37
主要是方便,又不是去十几公里外,干嘛用车?
wsh
wsh 1
2025-08-17 18:54
电鸡续航能上两百就好了
用户77xxx29
用户77xxx29 1
2025-08-18 12:27
在广州不是豪车开不起,只是电鸡最有性价比。
陈氏阿甘
陈氏阿甘 1
2025-08-21 08:47
那不是电鸡,那是一堆输血者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025-06-16 00:20
十公里甚至更远,我依然选择电鸡。
斌斌兄弟
斌斌兄弟
2025-06-19 23:58
我在广州市中心停车,16元每小时,能找到12元都谢天谢地了

飞扬萍踪 回复 08-14 14:57
广州真有钱,我们呼和浩特最贵的4元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