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和特别抠的人做朋友,
因为在我的认知里,
抠代表着他很有心机,
这样的人特别会算计,
不懂得付出总想占便宜,
这并不代表他会过日子,
也不能说明他很节俭,
而是给人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明面上他和你关系不错,
实则他能把你算计到骨头里,
哪怕是一元十元他都能抠到份,
反正就是在花钱上,
他就是铁公鸡一毛不拔,
出于面子不得不和这种人为伍,
那你就是缺心眼儿,
就是自己找罪受,
你的不好意思,
只会换来对方的得寸进尺,
这种人只会伪装的很老实,
装傻卖萌可怜兮兮,
和这种人打交道时间一长,
你会很抑郁拿他没办法,
让他随便抠吧,
你会很反胃总想吐槽,
不说心里憋得慌,
人家还洋洋得意,
占了便宜卖了乖,
总把你当枪使当二百五看,
他们身上一点正能量没有,
你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这种讨厌的抠门族,
你们身边有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