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闺蜜,
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还是我最好的生活搭档,
他是我的命,
是我的话搭子、饭搭子、旅游搭子,床搭子、聊天搭子,
他就是我的生活伴侣,
我觉得人随着年龄的增长,
就越发觉得伴侣太重要了,
都说人在年轻的时候就要多存钱,
到老了才不至于因钱而烦恼,
其实感情也是需要储蓄的,
感情经营的好,
晚年才更幸福,
因此千万别因家中的小事,
而消耗彼此的感情。
人来世上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生活压力又剧增,
何不两个人共同面对生活困境,
两个人携手共进才是最佳拍档,
一辈子赚多少钱都是有定数的,
感情好不好都靠自己的经营,
珍惜拥有的一切,
家和才能万事兴!
你们说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