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
只要不和外人多接触打交道,
日子就很快乐根本没有烦恼,
有饭吃有觉睡,
就很幸福了!
人所有的不愉快都是你身边人带来的,
不要和谁走得太近,
接触多了都是一种灾难!
孤独本是人生常态,
人心是经不起推敲的,
你不是人民币,
不可能达到所有人的满意,
很多时候一点小事,
都能让两个人分崩离析,
所有关系都是建立在利益之上的,
把时间和精力,
都用在有意义的事上,
别内耗也别伤悲,
有共鸣的就聊几句,
不是一个阶层的就走开,
三观不合,浪费口舌,
人与人之间最好的相处模式,
就是保持距离有点边界感。
学会独处享受孤独,
日子会过得很舒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