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如果你和领导关系属于不远不近;
那么通常情况下你和同事的关系也都很一般;
其实很多发展不如意的人归纳起来都有一个特点;
那就是喜欢把自己藏起来,甚至是在单位里觉得被彻底遗忘才是好的;
但更多其实是失败者事后找补的一些说辞罢了!
要知道当你遇到发展阻碍的时候;
这个时候除非你早已斗志全无,否则都是要想方设法迈过这个坎的;
这就需要你身边有人给到你一定的指导和意见,会让你少走不少弯路;
但是如果你打定主意斩断与其他人的社会链接;
意味着你身边没有稳定的关系系统给到你支撑的复利;
永远都是萍水相逢,没有利害关系也就没有义务帮助你;
那么你始终就要面临单打独斗的局面;
这个时候讲独来独往其实就是逃避;
当你坐下来静静思考身边是否有对自己有益的良师益友的时候;
如果你绞尽脑汁都找不出一个;
那么你的境遇就不难理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