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发现:
单位里领导尤其喜欢开会;
但是在下属眼里开会的意味与领导所想决然不同;
领导眼里开会是告知方向,分配资源,调整进度;
但是在下属看来纯粹是背锅担责的二次分配;
尤其是那种开了很久却始终达不成共识也没有解决方案的会议;
就是偏要用开会形式解决开会解决不了的问题;
这无疑会让下属感到心力交瘁。

观察发现:
单位里领导尤其喜欢开会;
但是在下属眼里开会的意味与领导所想决然不同;
领导眼里开会是告知方向,分配资源,调整进度;
但是在下属看来纯粹是背锅担责的二次分配;
尤其是那种开了很久却始终达不成共识也没有解决方案的会议;
就是偏要用开会形式解决开会解决不了的问题;
这无疑会让下属感到心力交瘁。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