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阚的收益,
大家可以一饱眼福一览无余了!
因为喜欢才坚持,
因坚持才有这小小的收获,
这一个月的收益我也是无语了,
大差不差的就这些吧!
有什么好办法呢?
是你的跑不了,
不是你的莫强求,
偏偏我还是那个犟种,
你说气人不气人?
行吧!大夏天的,
买根雪糕还是不成问题的,
有人不敢晒,
我想晒晒觉得也没啥,
这段时间大家日子都不好过,
可以理解,
因为我也是其中一个,
不瞒你们说,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写什么好,
我看有友友晒自己的收益,
几分的,几毛的,还有几块的,
厉害的还有几百块的,
甚至几千块的,
我就是那个卡在一十几块的,
没有惊喜,没有意外,
没办法从小就喜欢写写写,
不在乎结果如何,
纯纯的就是喜欢而已,
我没别的意思啊,
但我就寻思之前一天收益都差不多二百多三百多,
现在咋就一下子一落千丈了呢?
多大的心也不是个心思啊!
该说不说的心里真不是个滋味,
算了,容我想想再消化消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