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领导有时候不会重用能力强的人;
并不是完全因为领导属于小心眼;
而是能力强的人往往伴随着个人主见也会很强;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容置喙的领域;
能力强的人对待工作的取舍和做法以及思路就是他的领域;
但是一般情况下领导考虑的是风险真正放权的很少;
所以很多时候领导是宁可只要及格分也不会争取拿九十分;
领导需要牢牢掌控主动权而不是由员工来引导领导。

单位里领导有时候不会重用能力强的人;
并不是完全因为领导属于小心眼;
而是能力强的人往往伴随着个人主见也会很强;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容置喙的领域;
能力强的人对待工作的取舍和做法以及思路就是他的领域;
但是一般情况下领导考虑的是风险真正放权的很少;
所以很多时候领导是宁可只要及格分也不会争取拿九十分;
领导需要牢牢掌控主动权而不是由员工来引导领导。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