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岁以后你们发现没
曾经的好朋友不怎么来往
曾经的闺蜜也不怎么亲近
朋友圈变的越来越小
有时觉得以前认识的朋友
现在都变的不闻不问
以前年轻觉得失去一个朋友
特别不理解友谊忽然不存在
随着年龄增长
我想明白了朋友也不是永远不变的
有的走着走着就换道了
留下来的才是真朋友
其实筛掉了浮尘才能留下真诚
人生漫漫长路虽然会有无数相遇
但能滋养你的人只有少数
优秀者相互吸引
同频者自成圈子
你若变得更好了
会遇见小而优质的圈子
所以先提升自己吧
自若盛开
蝴蝶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