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詹黑盘点詹姆斯的六个冷知识: 1、詹姆斯12次4-0横扫对手,排名历史第一 2

球星研究所 2025-06-19 10:01:29

给詹黑盘点詹姆斯的六个冷知识: 1、詹姆斯12次4-0横扫对手,排名历史第一 2、13年雷阿伦拯救了热火和詹姆斯,也不是不对,不过在此之前,第四节詹姆斯得到16分,韦德2分,波什0分,雷阿伦确实有功,但远不如詹姆斯。 3、邓肯和库里一共战胜了詹姆斯5次,这五次他俩可是都没有获得FMVP,分别是小卡和杜兰特,伊戈达拉,而詹姆斯赢了他们的两次均获得了FMVP,事实是邓肯库里个人被詹姆斯压制,但是球队更强。 4、詹黑说历史得分王是靠时间,无含金量,或者没技术的上篮,走步上篮,扣篮得到的,官媒统计,去除上篮和扣篮,詹姆斯剩余23576分,比库里和伦纳德等巨星还要高,而且人家第20个赛季还是当打之年,有什么好黑?人家是没进决赛吗?还是带队摆烂了? 5、16年战胜勇士的总决赛,欧文的三分固然重要,但是在詹姆斯投进3分前詹姆斯连得8分,你确定没有这8分骑士能赢勇士?詹姆斯喜欢欧文人尽皆知,詹姆斯也没否定欧文的贡献呀?詹黑到处带节奏觉得我们不承认欧文的贡献,詹蜜表示不接受 6、詹姆斯生涯第四节总得分9253分,历史第一,第四节场均7.2分历史第一,而且关键球次数詹姆斯历史第一,詹姆斯不是末节关键之王?关键球之王?

补充一点,13年总决赛G6,雷阿伦一共3次远投,只有那一次绝平球,投进了。热火没有让雷阿伦,防死帕克或吉诺,也没让他抢篮板,持球发起进攻,因为他雷阿伦,对于球队的价值,就是外线火力投三分。而詹姆斯先投进三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紧接着第二次投三分打铁,波什抢下篮板,选择相信之前两投全打铁的雷阿伦,才有了那次救命绝平三分。

詹姆斯在东部。当年除了凯尔特人,其他队伍跟西部比起来天差地别,西部每一轮都竞争激烈

0 阅读:32287

评论列表

波波

波波

76
2025-06-19 10:36

这么牛逼,为什么才四个冠军??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回复 06-19 17:43
孙悦打球一个月,就拿一个冠军。巴特尔打半个赛季,就拿一个冠军。阿焦那么美如画,为什么打球20年,才5个冠军?

哥曼德 回复 06-19 22:38
你有球毛的资格质疑?[笑着哭]

唐门高手

唐门高手

74
2025-06-19 17:12

第三点也只有摊蜜强行洗了,邓肯和库里没得fmvp被阿摊压制,整天球队更强?邓肯和库里是阿摊主防的?反而另外五次阿摊被淘汰的fmvp得住小卡,伊戈达拉,杜兰特都是直接压制阿摊获得fmvp的,摊蜜简直丧心病狂[笑着哭]

刀尖舞者 回复 06-20 20:23
好牛逼的防守

唐门高手 回复 06-21 23:54
可惜正负值是负的啊,得分多防守的人得分更多

用户18xxx57

用户18xxx57

71
2025-06-19 10:51

别提13年总决赛了,13年詹姆斯正负值0,那么牛逼为什么是0,正负值最高的雷阿伦28

用户18xxx57 回复 06-19 17:39
不是雷阿伦比詹姆斯牛逼,是在热火队里雷阿伦,巴蒂尔,波什都比詹姆斯作用大,詹姆斯在场上的时间段,热火和马刺是平分,赢得分数全是詹姆斯下场之后赢得,难道詹姆斯不是拖后腿吗?还需要黑他?说的都是事实

Andy-骁 回复 06-19 19:50
正负值你懂吗?你解释一遍正负值什么意思,我在分析给你听,13年的总决赛我是看了的。你懂正负值吗?

陆威

陆威

66
2025-06-19 12:41

总决赛正负值-86,遥遥领先[哭笑不得]

開水有點凉 回复 06-19 20:55
[doge]这点确实詹姆斯还不如我,我总决赛正负值为0,为什么会这样?不进总决赛,总决赛就没输过[打脸][打脸][打脸]

2师兄裤里 回复 06-20 09:29
裤叉子吹起来,乔丹总决赛6FMVP正负值只有鸽鸽1FMVP零头。[大笑][大笑][大笑]

湖一分

湖一分

55
2025-06-19 15:43

摊黄不需要黑,也洗不白,真那么厉害,为啥要游牧,不拿一个真正的总冠,哈哈

陆威 回复 06-19 19:19
进不去季后赛可以说阵型太差队友不行,总亚军了那就是球队老大能力不够,怪不到任何人的,詹姆斯的支持者在输球了从来不说对手强的,也不会说詹姆斯发挥不好,从来都是说队友太弱

半熟男H 回复 06-19 23:58
别丢人的出这个表了,人家库里一个队的表现,你詹得用出三个队的表现!积分王真牛逼[点赞]

Lovin

Lovin

46
2025-06-19 15:03

不太冷的知识,加索尔在灰熊,最高场均20+9,一次全明星。乐福在森林狼,最高26+13,多次全明星,还有最佳阵容二阵。乐福数据和荣誉完胜。有些人打不了硬仗,只不过是数据刷子和媒体力捧的流量明星罢了。

^_^浩 回复 06-25 00:23
冷知识,热火三巨头聚集前,韦德就是fmvp,波什带队进季后赛

董亮 回复 ^_^浩 06-25 09:20
所以热火詹韦连线极具观赏性[狗头]地球人谁能阻挡热火詹,央视的标题[抠鼻]

粗毛野兽石先生

粗毛野兽石先生

42
2025-06-19 16:13

5、16年战胜勇士的总决赛,欧文的三分并不重要,最给力的是裁判

用户15xxx45 回复 06-19 18:42
说得对,不是裁判就是73胜西部亚军了

被风吹过的夏天 回复 用户15xxx45 06-21 12:07
说的对!不是裁判就是8次总决赛亚军了!

啊勉

啊勉

39
2025-06-19 13:02

[滑稽笑]

你也想起舞吗 回复 06-20 20:41
库里和小卡还是别放一起吧,那年弄伤小卡,我是真不想提,太恶心了

啊勉 回复 你也想起舞吗 06-20 21:44
那也是扎扎啊,马刺还有豹纹呢,卡特球迷还能怪邓肯啊

夜泊枫桥

夜泊枫桥

39
2025-06-19 15:39

好牛逼,从头到脚都在吹。可以称为詹吹。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37
2025-06-19 18:08

我发现你挺二的,二极管成精了那么二。人无完人,只要詹姆斯该夸的,都有别人夸。只要詹姆斯表现不好的,也有别人批评。有问题吗?脖子上长了个空瓢儿,理解不了吗?理性球迷,都姓詹姆斯?变形炸串儿詹黑,都姓焦哔?

正义的小宝

正义的小宝

36
2025-06-19 17:20

詹姆斯输球的比赛,有四个fmvp给了对位的人

用户10xxx68 回复 流云已淡 06-20 01:25
对啊,伊戈达拉这种角色都能骑在詹姆斯头上拉屎

流云已淡 回复 06-19 17:49
这边正好说明了詹姆斯厉害。真是因为对位的人防住了詹姆斯,球队才能赢球,不然一切都没用。可想而知詹姆斯在对手教练那里是何等重要,想尽办法遏制。所以FMVP给成功限制住詹姆斯的人。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31
2025-06-19 12:27

不必解释,喜欢的就是喜欢,不喜欢的可以喜欢别人,但是挖空心思找别人黑点,那肯定戳到痛点了!

用户10xxx15 回复 06-20 20:26
嗯是没偶像!只是比粉丝还关注的多!估计你是吃饱撑的!既然觉得别人都恶心到你了,你把黑人的时间多关心下父母不好吗?

你也想起舞吗 回复 06-20 20:42
你当然没有了啊,都焦了呀,你倒是想他还在,可是他坏事做多了,遭报应了[哭哭]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30
2025-06-19 11:08

这么牛逼为啥总决赛八分?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回复 06-21 01:33
你要是不懂就去看下。。。忠于家庭???私生子都出来了叫忠于家庭?

你也想起舞吗 回复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06-21 02:23
QJ告母妻子婚内孕期出轨多少人来着105没记错的话,瓦妮莎亲口说的,都不说詹姆斯没有私生子,就算真有,那也是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成龙不还有私生女影响他国际巨星?而且詹姆斯真有私生子早就轰动国际了,成天少看营销号,尊重事实,所以哪种偶像值得我们去喜欢,这根本就不用考虑,知道你们那代80后90初的人看科比球长大的,但是人品有问题,让我们后面看球的人喜欢不起来,明白?

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

27
2025-06-19 15:10

2师兄裤里 回复 用户98xxx65 06-20 19:27
吃腻了,分点给你们16E卡侬吃啊[得瑟]

用户98xxx65 回复 06-20 19:24
吃腻了,分点给你这位布朗尼吃[得瑟]

Prince Charming

Prince Charming

25
2025-06-19 16:04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24
2025-06-19 17:38

是啊,波什选择相信雷阿伦,那阴阳腔儿的阴阳人,认的“热火老大”韦德工具跌呢?波什怎么不选择相信韦德呢?,变形小炸串儿,继续阴阳啊[打脸]

梅洛丶

梅洛丶

24
2025-06-19 21:35

东部前三联盟前六?你张嘴就来?那几年除了东部第一,哪个球队能稳说在西部能前四哦。而且退一万步说,你知道后面的差,等于少打一轮,西部那时候除了第一对第八,哪个超过10个胜场以上哦,最激烈的时候都是50+。。

半日闲

半日闲

20
2025-06-19 17:12

库里基本盘,伊戈、阿杜辅助,FMVP给辅助; 老詹基本盘,欧文、阿伦救主;FMVP给老詹。 阿伦、伊戈轮换球员就不讲了; 18年数据相当,给阿杜; 16年数据相当,给老詹; 库里的火力吸引,欧文的单骑救主被完全无视 评选的标准到底是什么

用户10xxx84 回复 06-20 07:51
16年两个队有那个队和老詹数据相当?两队五项数据笫一,有那个大神能做到?

半日闲 回复 06-19 22:47
没毛病

唐门高手

唐门高手

19
2025-06-19 17:13

第三点也只有摊蜜强行洗了,邓肯和库里没得fmvp被阿摊压制,整体球队更强?邓肯和库里是阿摊主防的?反而另外五次阿摊被淘汰的fmvp得主是小卡,伊戈达拉,杜兰特都是直接压制阿摊获得fmvp的,摊蜜简直丧心病狂[笑着哭]

胡子vape

胡子vape

16
2025-06-19 17:09

黑子说这些他不懂.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6
2025-06-19 19:40

库里和詹摊有四次总决赛,库里赢下三次总冠军,库里绝对的碾压詹摊……

笑青天

笑青天

16
2025-06-19 15:34

詹姆斯打了二十多年12次横扫对手,乔丹打了十三年9次横扫对手

陈年老铁 回复 06-21 22:01
詹密只会算时间,不会算效率,原谅它们吧

keep 回复 06-25 13:35
怎么不问一下被横扫几次

天下大同

天下大同

15
2025-06-19 18:42

詹姆斯年轻时候确实可以,可惜后来把篮球当生意搞,臭了名声。包括你说的这些数据,就是他苦心经营的,他知道数据能留下来,其他的走步,推人,甩锅,拆台都容易忘记。

猴年马月月下花前

猴年马月月下花前

14
2025-06-19 21:05

这么牛逼,为什么要在联盟战绩前三,能拿MVP的队伍中,提桶跑路,去投靠一支重建的队伍。而且不是一次。

李云鹏

李云鹏

14
2025-06-19 18:52

问题来了,对比乔丹六进总决赛六得总冠军,被某些群体称作对手太弱,那么12次4:0横扫对手,那么他的对手是强还是弱呢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4
2025-06-20 11:06

难以想象这么牛逼的人物居然还游牧

啊啦

啊啦

13
2025-06-21 18:11

不是东部不强,是因为詹姆斯在,所以显得不强

米兰之心

米兰之心

12
2025-06-19 21:59

勇士马刺,谁防詹姆稀谁拿FMVP,小牛的巴里亚打一辈子球没人记得他,却因为防守詹姆斯世人皆知,詹软蛋确实名副其实

终成眷属

终成眷属

12
2025-06-20 09:26

历史超巨,自封goat的人总决赛正负值竟然-86[哭笑不得][点赞][点赞][点赞]

终成眷属 回复 06-20 19:26
同意,假设詹姆斯10个冠军±值绝对爆表。同理,假设乔丹要是抱团,10个FMVP你没意见吧,正负值280你没意见吧。🤪

终成眷属 回复 06-20 19:53
哈哈,原来是友军,你同意詹姆斯负数不值一提就行,其他随便吹👊[握手]

cyckz

cyckz

12
2025-06-19 19:49

第2条,没有君子雷的2记3分,你就是得了32分都没用。

用户21xxx58 回复 06-19 20:29
刷子是最懂什么时候该刷什么时候该甩锅的

凡人之驱

凡人之驱

11
2025-06-19 17:53

黑詹姆斯多了去,大部分是和它交过手或并过肩的球员。

9527 回复 06-21 09:52
说实话也叫黑吗

一凡

一凡

11
2025-06-19 23:28

百年难出一个詹姆斯[点赞][点赞][点赞]

keep 回复 06-25 13:36
前面加个不要脸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11
2025-06-19 22:19

别跟无脑黑子争论,浪费口舌

亻尔亻门另刂扌丁口拉

亻尔亻门另刂扌丁口拉

10
2025-06-19 19:20

你猜他为什么第四节得分那么多[doge]

用户14xxx99 回复 06-20 13:45
垃圾时间敢打敢拼[开怀大笑]

下一秒 想你 回复 06-21 19:41
铁血两分真不开玩笑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9
2025-06-19 21:42

2016 跟勇士的总决赛 詹姆斯得分篮板盖帽抢断助攻 五项数据均列两队第一,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完全是一个人在打球

用户93xxx30

用户93xxx30

8
2025-06-20 07:05

14年与13年的的马刺阵容没有什么变化,13年惜败热火,14年干净利落打散热火,这是马刺的球队更强了?这是马刺的防守针对性更强罢了!

用户93xxx30 回复 用户10xxx84 06-20 15:10
为什么小牛能与马刺打到抢七?而热火却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按照当年的情形,如果小牛最终晋级总决赛,热火也有可能再次失利!詹姆斯的技术短板被马刺研究透了:防突不防投!11年小牛也是这么针对詹姆斯的❗

用户10xxx84 回复 06-20 12:19
马刺本来就不弱,14年的马刺有那个队能拦住?杜兰特,库里不也不行?蓝球是团队运动,一个人就是再逆天也不可能百分百赢,又没有五个詹姆斯,竞技体肓本来就有输有赢,输给更好的团队不是正常的?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8
2025-06-19 22:18

别跟无脑黑子争论,浪费舌

蜗牛的壳

蜗牛的壳

8
2025-06-21 13:09

说到詹姆斯的历史第一,我也来说几个小编没说到的:1.生涯33个全明星队友(历史第一) 2.生涯9个一阵队友(历史第一) 3.生涯7个一防队友(历史第一) 4.生涯16个二阵队友(历史第一) 5.生涯13个二防队友(历史第一)6.打铁数历史第一7.失误数历史第一。8.总决赛被横扫次数历史第一。9.总决赛输分分差历史第一。10.总决赛总输分历史第一。超长待机积累起来的,可不只有光鲜的数据。

钱大庆

钱大庆

7
2025-06-19 22:35

小编这逻辑有点搞笑,詹姆斯输的时候是输给帕克小卡一哥杜兰特,赢的时候算赢邓肯库里的,这是啥神逻辑呢?

最爱抱着坐

最爱抱着坐

7
2025-06-20 02:19

赢球就阿摊是首席功臣,输球就对手队伍太强,输就输,哪有那么多理由,要找理由,阿摊的走步直接影响了比赛甚至影响比赛结果,如果都认真的吹罚,哪有后面什么事?即使走步都只拿四冠,有脸在这吹?嘴是喇叭形状的吗?

GRDMHZHDQS

GRDMHZHDQS

7
2025-06-20 17:32

美国的老K教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凡是黑詹姆斯的都是精神病患者。至于原因,他没有任何解释。也许他认为,去跟一个疯子说理,除非他自己也疯了。[哭笑不得]

恋坷拉

恋坷拉

7
2025-06-20 00:00

评论区很多牛逼人物,[开怀大笑]牛逼的不得了,让他们当老板呗,让他们确立雷阿伦是核心,去打比赛呗,他们真的好高尚哦

石林  德意装饰材料

石林 德意装饰材料

7
2025-06-20 07:41

有球迷不承认詹的伟大 没关系 世界上也很多人也认为中国还停滞在强世纪的发展水平 比如印度和中国台湾地区 "蛙"的认知 就是无论事实如何 他都不会承认 甚至贬低 诋毁

一把钉锤走天下

一把钉锤走天下

7
2025-06-21 17:59

没见过像他那样言行不一的球星,也没见过像他那样自吹自擂的,

卡卡罗特

卡卡罗特

7
2025-06-25 09:17

无论是非黑白,老詹都是行走中的焦点,自带流量,纪录之王!酸又能怎么样!

马哥

马哥

6
2025-06-19 21:44

韦德在热火总决赛得分26,22,19,15。奥尼尔在湖人总决赛得分38,33,36。杜兰特在勇士总决赛得分35,29。谁报团得过分?呵呵。

竞技精神守护

竞技精神守护

6
2025-06-22 07:55

篮球课堂——阿摊的“戒指不重要论”——龌龊的舆论策划!——(1)阿摊在《球场大脑》中,以纳什、韦斯特、巴克利、艾弗森等名宿为例,提出“戒指不是定义伟大的标准”——(2)该言论在两个位置设置了陷阱。其一是,“伟大”可以在“普通伟大”与“最伟大”之间被他灵活替换,其二是,“标准”可以在“基本标准”与“唯一标准”之间被他灵活替换!——(3)巴克利、艾弗森,甚至麦迪之类的球员,以为 它说的是“戒指不是定义 普通伟大 球员的唯一标准”,肯定会强烈共鸣!——(4)一旦基本舆论形成,阿摊就可以引导人们在心理上 将它等同为“戒指不是定义 最伟大球员(goat)的基本标准”!——(6)于是,五个以上戒指的拉塞尔、乔丹、魔术师、邓肯、科比,最重要的倚仗,就被一刀削个干净!——(7)这时阿摊再掏出 总积分、职业生涯长度、 Fmvp,各类数据,媒体评选的各类最佳!——除了乔丹可以勉强抗衡,其他人一概被秒杀!

风破城

风破城

6
2025-06-20 13:15

这么厉害,冠军一定很多吧

2师兄裤里 回复 06-20 16:39
裤叉子还拿出来丢人?乔丹总决赛6FMVP正负值只有鸽鸽1FMVP零头,够不够裤叉子吹的[大笑]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6
2025-06-21 21:41

除了刷数据,留给nba的还有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5
2025-06-20 09:39

詹姆斯全面超过科比,把勇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所以被两大群体粉丝围攻很正常

龙勃透镜

龙勃透镜

5
2025-06-22 08:43

再怎么巧舌如簧,也是千年王八万年龟的积分王。轮休上场是不是它搞出来的?一点裆里不适就休息是不是它搞出来的?别的老大负重前行的时候它在干什么?苦活累活前隐形惜身,荣誉数据前见利忘命!天天吹自己是山羊,还有你这些脑残群体捧臭脚。它是分了剩饭给你还是赏了饲料给你?

明天依然是晴天

明天依然是晴天

5
2025-06-20 03:28

分析的太正确了

无根詹

无根詹

5
2025-06-22 11:47

无根詹总决赛0-4场次也是历史第一!谢谢

Aqours

Aqours

5
2025-06-22 22:51

你的意思是,詹姆斯比库里邓肯强,但是不如伊戈达拉杜兰特伦纳德?[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2师兄裤里

2师兄裤里

4
2025-06-20 02:51

鸽鸽X2都比不过,裤叉子只剩一张嘴。[大笑]

安静

安静

4
2025-06-19 18:33

水詹密,又在意淫了

用户18xxx30

用户18xxx30

4
2025-06-21 22:32

👍

用户21xxx58

用户21xxx58

3
2025-06-19 20:02

邓肯库里被詹姆斯压制,但是球队更强,那么为啥球队更强?强在哪里?那你说是不是詹姆斯不如杜兰特小卡伊戈达拉?所以历史前三应该是杜兰特小卡伊戈达拉?

嶔崟

嶔崟

3
2025-06-20 00:04

脸都不要了,詹姆斯自己对位人拿fmvp,反而说詹姆斯压制了邓肯库里!詹姆斯为什么不好好放守对位人员,甚至主动去防对面老大?科比可以主动全场紧逼马努,连麦迪季后赛都主防德克,詹姆斯身体比这2人更好吧?咋就防不住新秀小卡,老将一哥?

用户68xxx20

用户68xxx20

3
2025-06-21 00:48

论数据统计詹迷就没怕过谁。实际上这么多年来联盟里的大多数球员对詹都是不认同、不服气,没有别的原因,因为职业生涯至今确实是受到了联盟赤裸裸的照顾和偏袒,取得的成就不能服众。被他击败的对手根本不服气,击败过他的对手对他更是不屑一顾。

布朗尼爷爷是谁

布朗尼爷爷是谁

3
2025-06-20 12:31

这么说,拿fmvp稳压赞慕斯了。那第一人算什么人,谁都在他脸上尿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06-20 04:00

雷阿伦真不该帮詹姆斯抢下那个绝杀冠军,扣掉这个总冠军,詹姆斯10次总决赛只赢了可怜的3次总冠军。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3
2025-06-20 20:14

詹黑都是无脑黑

Summer

Summer

3
2025-06-20 08:07

换成别人3冠0fmvp能被库里球迷喷飞了,库里球迷都是小学生,自我安慰型的,别人得冠都是没含金量的,还有如果今年库里不受伤就是冠军[微笑]

(俊)奔跑的五花肉

(俊)奔跑的五花肉

3
2025-06-20 10:48

热火官方承认韦德带队赢得总冠军

文武之道

文武之道

2
2025-06-20 12:02

黑詹姆斯可以,因为他身上确实有不少黑点,但是把詹姆斯黑的啥也不是就有些过分了。

ccooper丶y

ccooper丶y

2
2025-06-20 18:22

为啥能横扫对手,东部碰到几个一阵?13年总决赛詹姆斯正负值是0,有他没他都一样。库里邓肯都没发力你詹姆斯都跪了,07年帕克15年一哥谁对位的?今年戈贝尔谁防成戈尼尔的?FMVP有啥价值?第四节得分包括多少分铁血上篮,你詹姆斯五万分里有多少快攻、多少攻坚球?16年总决赛你否不否认裁判的贡献?防守划水,把体力都用在下快攻上,身体消耗小,还吹起自律来了,自我感动吗?

苍天正义

苍天正义

2
2025-06-20 21:38

等退役再来吹吧

母校终结者

母校终结者

2
2025-06-20 10:51

当你和黑子争辩的时候,他们就赢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陈年往事

陈年往事

2
2025-06-21 07:27

黑子大多因为人品差,被黑大多因为实力太强

庭院深深 回复 06-21 22:04
刚抛出个戒指无用论,这人品是好。可见詹密人品都好,嘎嘎好。

安东尼乱马

安东尼乱马

2
2025-06-20 22:14

老詹续航能力太强,这个可不能黑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2
2025-06-20 13:37

六步上篮、抱摔跨人垫脚推人裁判不但不吹它犯规,反而把受害者禁赛。。。。篮球之耻。热火管理层看的一清二楚:任你耐克ESPN联盟给它再多特权,我就是不肯同流合污,阿摊就是进不了热火前五。[捂脸哭]

随风飘姚

随风飘姚

2
2025-06-21 07:38

首先詹姆斯跟邓肯,库里的位置都不同,从来都没怎么防过他们两个人,怎么压制[晕]

焉知子

焉知子

2
2025-06-20 23:28

你的第二和第三就是悖论,按你第二条库里那次的fMVP就是库里的了。如果那次的fMVP是库里的,第三当然也就是笑话了。

麻辣香锅

麻辣香锅

2
2025-06-21 03:26

很难想象詹密这个群体是什么样的玩意 詹姆斯打了20多年了 这个群体里面竟然没一个懂球的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2
2025-06-19 23:21

这不诠释了什么叫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墨镜]

蔠嚸

蔠嚸

2
2025-06-20 09:55

就好比一群人围攻 就算再勇猛最后也是强弩之末 这个时候有人来拯救詹成功突围 我就问这算不算拯救

江南

江南

2
2025-06-19 21:24

评论别的球星时:场均××分,××助攻,××篮板…,带队××进季后赛,带队××总决赛,并拿下×冠军 评论詹姆斯时:数据=刷的,进季后赛次数=躺的,进入总决赛只要没夺冠=耻辱,夺了冠=水冠, 双标成这样,还能咋说?

天道酬勤XYC

天道酬勤XYC

2
2025-06-19 21:27

看詹这么多年,詹在看詹,詹确实老了,早该有超越其的出现,但现在看谁?谁谁谁?

好掌柜の巢

好掌柜の巢

2
2025-06-20 07:55

越需要说明什么就越说明什么…

三少

三少

2
2025-06-21 16:28

[点赞][点赞][点赞]分析的非常中肯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6-21 04:28

等几年看看有哪几个球队退役球衣和建雕像吧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2
2025-06-20 07:54

詹姆斯对一般的球队好使,对有超巨的球队就不好使,那怕他组三巨头球队又如何。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6-21 07:02

总决赛有被横扫的吗

JUVENTINI

JUVENTINI

2
2025-06-21 16:36

不战而降,被打的逃跑,寻找新大腿的人是谁。

我的名字有九十五画不信你数数

我的名字有九十五画不信你数数

2
2025-06-21 20:02

我想问一下,铁血两分是不是就是你们说的“关键球”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6-22 03:27

配图的嘴那么大,是吃了吹牛老爹的腊肠吗?[得瑟][得瑟][得瑟]

千里马

千里马

2
2025-06-22 21:43

不老老汉[点赞][点赞][点赞]赞赞赞

陌生人

陌生人

2
2025-06-24 16:29

我一直都觉得詹姆斯实力很强,当初跟勇士打,挂着三个人上篮。我讨厌他是因为他人品有瑕疵:巅峰三巨头报团说自己没在超级球队呆过,跨格林然后装无辜(这事换个人做我觉得没什么,毕竟赃也是一种策略,但不能由詹姆斯来做,毕竟你要做“goat”),其实抱团这事也没啥,杜兰特离开雷霆后一直在抱团,为啥没那么多人说他,因为他没说自己是goat,人们对goat的要求更严格的,詹姆斯不拿自己跟乔丹比,他这生涯荣誉可太能打了

礼部侍郎

礼部侍郎

2
2025-06-23 11:03

跟詹姆斯对位,戈贝尔都成了奥尼尔

用户84xxx78

用户84xxx78

2
2025-06-23 22:08

事实是小卡,一哥,阿杜,都在詹姆斯头上拿了总冠军,所以他们比詹姆斯强

反正兔子会睡觉

反正兔子会睡觉

2
2025-06-23 02:31

人品球品差一棍打死了

Pulunos

Pulunos

2
2025-06-25 09:38

詹姆斯12次4-0横扫对手排第一,知道为什么不直接写横扫对手排第一吗,因为以前nba是5局3胜,就算是横扫也是3-0,所以只能加上4-0这个定语,把魔术师,贾巴尔这些球星的横扫数砍了才行

lanlan123

lanlan123

2
2025-06-25 13:02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觉得石佛强詹姆斯一丢丢。大伤后还能从飞天流改打地板流。还团队还特稳

纷守陌路

纷守陌路

2
2025-06-25 19:25

既然你们不留情面,我也不留了 废了海沃德的腿,职业生涯废恩比德扣篮,被推开,腰部伤,一级恶意犯规斯图尔特面部肘击出血,滑铲库里 跨过格林(改变总决赛走向),横跨沃尔垫脚格兰杰,职业生涯废雷霆新秀霍姆格伦,被撞腿部韧带隔山打牛废队友,浓眉两次受伤扣眼阿诺,垫脚特里,肘击吉诺比利,空中推艾顿,空中推利文斯顿,踢蛋伊戈达拉,肘击西亚卡姆,垫脚伊巴卡,空中推布里奇斯,空中推加布里埃,等等,太多了哥们,詹姆斯一人所为,实在多的列不过来了,没想到吧,我们都记得

C.two

C.two

2
2025-06-26 00:34

詹姆斯有一点是没得黑的,那就是自律,这一点在nba的黑人运动员里是很难得的

卫  星

卫 星

1
2025-06-22 00:04

第一,三十年来,总决赛被剃光头的有四次,詹姆斯占了两次。 第二,雷阿伦13年拯救了热火,这是不争的事实,什么叫绝杀?什么叫关键球得分?这就是!没有这些,前面的得分都是白费工夫! 第三,邓肯和库里共战胜詹姆斯五次,并各剃詹姆斯光头一次,虽然没得到fmvp,但也不是詹姆斯得到吧?输了就是输了。 第四,没有欧文关键三分,骑士必败,什么叫关键得分,这就是!如果硬要说詹姆斯的8分重要,那么欧文的每一分也是同样重要!没有欧文你确定能赢?而且欧文还是在关键时刻得分! 第五,历史积分王不靠时间积累,靠什么?打得时间长自然有优势,这是必然的!例如乔丹用十五年创下30+场次记录,詹姆斯用了二十二年才打破!40+以上场决想都别想了!

战个痛快 回复 06-22 13:32
第一,为什么只说近三十年来,难道三十年前不是nba吗?你何必改成近20年或者近十年来,nba总决赛被横扫次数,全部被詹姆斯占完了,更好。第二,雷阿伦那球是绝杀球吗?第三,骑士最后赢了四分对吧,没有欧文的三分,为什么你觉得就是骑士必败呢??你可以说欧文的三分非常重要,但是没有这三分骑士必败的依据呢??第四,nba是球员想打的久,就能打的久的吗?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1
2025-06-19 23:15

你确定没有君子雷的那记3分,詹姆斯那第四节16分不是刷数据?你肯定没有欧文那记夺命3分,库里已经5冠?醒醒吧!麦迪一个35秒13分就够飞上天一辈子!皮二爷是因乔大爷变强的,韦德和欧文是因为詹姆斯而弱化的,这都是事实。

企耀 回复 06-20 07:36
你这言论牛逼?07年最后26分全部詹姆斯得的,对阵活塞,按照你的理论解释

在云上

在云上

1
2025-06-24 00:16

来了来了,粉随正主,个个都是数据帝,也难怪阿摊要贬低戒指抬高数据。

如愿

如愿

1
2025-06-25 07:55

赢了詹姆斯屁都不算,但要是能赢邓肯和库里就能得FMVP,你自己说谁更强?

轮胎账号

轮胎账号

1
2025-06-25 08:59

冷知识:摊子来之前韦德就是fmvp

用户67xxx25

用户67xxx25

1
2025-06-25 13:14

第2点詹粉不赞同,你输球了你就是得60分有屁用

猜你喜欢

球星研究所

球星研究所

深度解析詹姆斯、杜兰特、东契奇等超巨技术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