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反驳乔丹的唯冠军论:冠军数不能决定一个球员的实力,如果仅仅因为科比冠军多就

马超说文化历史 2025-06-20 05:02:47

詹姆斯反驳乔丹的唯冠军论:冠军数不能决定一个球员的实力,如果仅仅因为科比冠军多就比我强,那么霍里七枚戒指,拉塞尔十一枚也比乔丹强,这种说法太片面,评价一个球员要看综合数据等指标。 说白了,拉塞尔老爷子那11枚戒指确实够硬核,但真要拿这个压乔丹就离谱了。 当年绿军全队都是名人堂配置,现在哪个队能凑出七八个全明星队友? 那时候联盟总共就八支球队,夺冠难度和现在压根不是一个量级。 现在要是把约基奇扔回六十年代,估计他一个人就能把篮板扣碎。 看球员实力不能光数戒指,得看场均得分、效率值、关键球这些硬货,不然张伯伦单场100分的神迹算啥? 总不能说指环王比篮球皇帝强吧?

这家伙专玩定制数据,之前贾巴尔长期霸榜历史得分王,没人提贾巴尔是goat,到这位这直接就是总得分王等于goat了

常识性问题,比较时都是同一情况,乔丹的意思是即使冠军含金量相同,你数量也不够。不要避开质量直接谈数量

戒指多少?不能代表一个球员的成求。我国巴特尔,孙越都有戒指。难道讲巴特尔孙越比百分之五十的NBA强吗?不是!艾弗森。卡特,巴克利。麦迪。保罗等等球员都没有戒指。难道他们都不伟大吗?不是!乔丹,詹姆斯谁是NBA第一人。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二者不能对比。时代不同。对手不同。队友不同。等等。我以我本人认为。乔丹是一个年代的第一。詹姆斯是现在的第一。二个人应该平分秋色。并立第一!

0 阅读:3091

评论列表

旭东

旭东

62
2025-06-20 13:35

冠军不强?那为什么詹姆斯却要做出3次决定降薪叛逃抱大腿走捷径拿冠军呢?一直呆在骑士刷数据不好吗?

谁是谁 回复 06-21 11:34
角色球员追求高薪,当家球员都已经高薪了那肯定追求总冠军啊,这就是打球的意义,有了钱自然就想荣誉了啊,有了相等档次那就是比冠军啊,难道你拿乔丹科比这些来和cba的人比冠军?

Lovin 回复 06-21 07:29
对呀。

kampampx27

kampampx27

56
2025-06-20 07:01

拉塞尔和霍里是不是比乔丹强,我不知道!但肯定比詹姆斯强![滑稽笑]

用户97xxx36 回复 07-09 08:51
不说了,就此打住,哈哈哈。

kampampx27 回复 用户97xxx36 07-09 09:55
我们是朋友,有这个就够了[大笑]

Rock

Rock

42
2025-06-21 03:37

东奔西跑22年只混了4个零散冠军 还是靠38岁的雷阿伦续命热火才避免提前解体的货永远只会找借口 一个团队竞技项目却总拿个人数据说话岂不好笑 总决赛单场拿8分 效率值是负的还有脸提GOAT

用户97xxx36 回复 07-09 10:40
詹姆斯的四个冠军,两个三项冠,一个四项冠,一个五项冠(两队五项冠),乔丹六个冠军,全部都是一项冠,没法跟乔丹比 ?你是怎么说出口的 ?

用户10xxx44 回复 06-21 16:39
跑哪不是带队夺冠了?换队也能成为黑点,是没东西黑老詹了吗?好像NBA联盟是允许换队的吧,恰恰说明老詹也做的也太好了,因为只能拿一人一城来提高某些人。

波波

波波

40
2025-06-20 11:41

但凡他冠军比乔丹多绝说不出这话!

Diremi 回复 06-20 13:26
架不住人家兄弟多

Mr^cao 回复 Diremi 06-21 12:00
哈哈,兄弟后来还总是反目成仇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38
2025-06-20 14:39

没文化,真可怕,竞技篮球竟然不看冠军[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2师兄裤里 回复 06-21 16:29
这才是标准[墨镜]

xinwuhen_507 回复 06-21 18:09
队友CBA,他们输了我没输,我是历史得分王,你们要尊重我,我都40了

秦歌

秦歌

25
2025-06-21 00:23

说的好像当年那个东奔西跑到处报团四海之内皆兄弟只为冠军的人不是他似的

用户16xxx54 回复 06-21 18:58
没人不承认啊!你那么激动干嘛,但被人剃头,绅士横扫,4个75大进不了附加赛也是事实,所以别谈什么厉害,统治力,更别把痰盂扣头上啊!

用户54xxx48 回复 用户16xxx54 06-21 19:28
你扯撒呢?

风间翼

风间翼

15
2025-06-21 13:50

乔丹基本没提过他的mvp、fmvp、十个得分王……等荣誉和数据,倒是说过,只要能赢球、赢总冠军,他什么都愿意做

红晴贵士

红晴贵士

14
2025-06-22 15:18

詹姆斯什么时候成第一了?没有连续的冠军,没有连续的荣誉

冇时停

冇时停

14
2025-06-21 07:04

强如乔丹也没学到天龙八步

2师兄裤里 回复 06-21 15:12
强如鸽鸽,也要学会为冇时停求情

風的贝壳

風的贝壳

13
2025-06-21 22:37

这应该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忘记那时詹姆斯是在热火还是骑士,反正冠军差的确实有点多,乔丹说科比是他之后最伟大的外线球员,应该是非常客观了,第一时间詹姆斯也是认同的,说科比第一我第二。过了一段时间,好像就一周左右,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又换了以上说法。

叁鎶 回复 07-04 21:34
无冠超科,一冠超乔

o天官赐福 回复 06-29 14:34
科比离魔术师差太远了?三连冠不谈,只带一个加索尔两连冠,前十谁能做到?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13
2025-06-20 19:05

应该所有人支持冠军多就强吧,我觉着毫无疑问,应该大家的历史排位也是看冠军的,其他都白扯,冠军最多绝对的第一,剩下的也是数冠军就行了,所以大家也不会把乔丹排进前五,毫无疑问

唐门高手 回复 06-22 14:31
科比三百四百都无所谓,只要阿摊100左右就行

清心寡欲 回复 06-22 19:15
你第一,看把你能的[捂脸哭]

阿陈

阿陈

12
2025-06-21 15:48

吵什么呢!乔丹当时工资不算入球队的,有这份顶薪工资可以引入补强,多几个冠军都正常[滑稽笑]

Rock 回复 06-22 12:49
尤因 罗宾逊 雷吉米勒们工资也不计入工资帽 他们多拿几个冠军了?明明詹跑跑实力不够别总找各种借口 否则也不用整天东奔西跑找大腿了

波波 回复 07-05 22:06
那么请问一下,公牛补强了谁呢??

翩翩飞翼

翩翩飞翼

10
2025-06-21 12:45

冠军的确不是唯一指标,但是到处巅峰抱团这个怕是摘不到的黑点,如果乔丹卡尔马龙联手,那还搞个屁啊。如果邓肯找到了司机科比还搞个屁。。。。。

正义的小宝

正义的小宝

10
2025-06-21 11:34

不是说冠军多就一定强,但是如果冠军都没有你再强有什么用?竞技体育不比冠军比什么呢?

KKK

KKK

9
2025-06-20 19:37

我觉得这个队本来就是冠军,而你却去加入人家,这才是抱大腿。

用户54xxx48 回复 06-21 02:07
你在说杜兰特么?

★亞飛☆

★亞飛☆

8
2025-06-21 11:18

冠军数量肯定要作为第一指标去说,除了冠军数,还要看在夺得冠军的过程中你是不是核心,是不是主力,是不是队中公认的老大,就单纯拿一个指标去衡量,多少有点不要脸了。

金风送爽

金风送爽

7
2025-06-21 10:32

竞技体育不看冠军那还屁的竞技!而且冠军与亚军是鸿沟,没看奥运会都排位都按金牌排的吗

啊哈

啊哈

7
2025-06-21 21:38

乔丹是除了摊秘外所有球迷认他是goat, 老摊是除了摊秘外没有球迷认他是goat

小小烈

小小烈

6
2025-06-21 18:46

就算不比数量比质量,nba历史上除了他,没有球员被要求win a real ring的吧,角色球员都没被人家这样说过,毕竟人家是不小心捡的,他是故意去偷的!

CZF891208

CZF891208

6
2025-06-21 11:18

阿摊已经魔怔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6
2025-06-21 11:30

老詹这是深得啊Q精髓啊,深懂葡萄是酸的这个道理。只要我比不过别人的。都是不重要的。你6枚戒指,你有我得分多吗?你得分王多,有我得分多吗?mvp多,有我得分多吗?防守好,有我得分多吗?得分多才是最重要的。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6
2025-06-21 11:02

没说吗,老詹是最大的詹黑,詹密怎么洗也洗不了,说不上啥时候来个回旋镖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6
2025-06-21 12:26

我觉得啥都不用比,詹姆斯就是历史第一,只是没人信而已。真实带队能力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杠杠滴。

Yuan 回复 06-21 18:19
没毛病,浓眉没来湖人前我詹什么战绩可以说是众所周知

͜✿҉ ͜ღ҉ ℘ ೄ ζั͡

͜✿҉ ͜ღ҉ ℘ ೄ ζั͡

5
2025-07-01 12:34

乔丹没夺冠之前看看谁最接近GOAT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5
2025-06-21 14:00

冠军不重要,为什么阿摊要去迈阿密抱大腿,开启游牧模式?当个骑士王不好吗?

童智宇

童智宇

5
2025-06-21 12:51

历史最大的包装货

風中劲草

風中劲草

5
2025-06-22 15:38

肖华硬捧出来的一个笑话,而已。

豆豆~大老虎

豆豆~大老虎

5
2025-06-26 13:25

竞技类运动,都要看冠军的,艾弗森,纳什,巴克利,他们只要有一个冠军,你看看排名能提升多少?马龙,佩顿,麦迪,为什么要加盟好的队伍,就是执着于一个冠军,詹姆斯四处换队也是为了冠军,你要是问詹姆斯目标是什么?mvp?等分王?还是冠军?亦或是所谓的兄弟篮球?你猜他怎么回答?

沉默

沉默

4
2025-06-21 09:50

如果老二冠有用,那阿强就能拿6冠,至少04年那一冠不会丢,奥胖也不用去热火。阿强都以老二冠为耻,评论区一堆强密不断在反驳阿强的理论。

海倒过来是天

海倒过来是天

4
2025-06-21 11:53

恶心

将就的过吧

将就的过吧

4
2025-06-21 15:58

詹姆斯真没必要了。除非谁真的硬核荣誉超过乔丹,不然怎么都没法比。我也知道,詹姆斯为了以后的赚钱的人设铺路,但也得接受现实。什么经济效应啥的,无非都是nba的红利。

用户13xxx90

用户13xxx90

4
2025-06-23 06:12

乔丹什么时候称第一,论冠军拉赛尔11个,乔丹才6个,论100分满分,乔丹才54.5分,都不及格,真笑死人了,论总得分,给老詹提鞋都不够。

用户13xxx90

用户13xxx90

4
2025-06-23 06:24

乔丹有什么理由称第一,论冠军,拉赛尔11个,乔丹才6个,满分100分,乔丹54.5分,都不及格,论单场最高得分,蓝球皇帝单场100分,乔丹才63分,还不及科比81分,还有布克71分,论总得分比老詹差得太远,奇迹还在创造中,离开公牛,屁都不是,一冠难求,老詹所到三个球队,都有拿到总冠军,老詹打败过NBA有史以来的73胜并夺冠,乔丹有吗?

无相

无相

4
2025-07-09 07:46

逗比,贾巴尔是看,六冠六MVP硬荣誉,闹呢,以为靠那三万八,不会你特么以为介绍贾巴尔荣誉第一个就是三万八吧,笑死人

如也

如也

3
2025-06-21 14:06

既然冠军不重要 为什么想着巅峰抱团取暖 [doge]

Yuan 回复 06-21 18:20
本以为能抱出个not1 not2 not3,结果眼看不行了只能改口了?

青菜萝卜葱

青菜萝卜葱

3
2025-06-21 21:08

拉塞尔和霍里是不是比乔丹强,我不知道!但肯定比詹姆斯强![滑稽笑]

七月

七月

3
2025-06-22 16:51

没毛病。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3
2025-06-22 16:05

那你既然要以谁拿冠军多,就得认可,你的冠军多就说你强,你没帮手,别人的冠军多你就说别人有帮手有这有那,所以,以数量来说,那就得认可数量。费舍尔好像是五冠,你说他比奥尼尔,诺维茨基,詹姆斯,杜兰特,强吗?个人认为一个球员强要看他的得分,助功带队能力。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07-03 23:52

如果有人以逆天表现拿五个冠军,比乔丹少一个,那我觉得也可以跟乔丹对比,主要还是看夺冠的表现。乔丹goat的原因不只是荣誉、数量的堆砌,还有那些经典瞬间、关键时刻从不掉链子的决定性表现。乔丹生涯十佳球跟其他球员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2
2025-06-21 19:12

分析的相当到位

用户89xxx54

用户89xxx54

2
2025-06-21 10:51

要看fmvp数量

小炮

小炮

2
2025-06-21 10:58

那你说说为什么巴克利和马龙在乔丹伯德魔术师面前没有话语权

我来说了啥

我来说了啥

2
2025-06-22 11:43

如果不重要,那还争个球的总冠军?

优优

优优

2
2025-06-21 16:13

偷换概念,和雷布斯有一拼啊

2师兄裤里

2师兄裤里

2
2025-06-21 15:13

像鸽鸽没有FMVP的躺冠一文不值

扶我起来还能喝

扶我起来还能喝

2
2025-06-21 21:36

乔丹可从来没说过自己是山羊

安静

安静

2
2025-06-23 13:56

不比冠军数,那比球场表现???你更不行

开心upper

开心upper

2
2025-06-22 20:28

詹姆斯说了?用中文?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6-22 22:07

1.没提乔丹科比霍利。2.挖泥沙掉裤里打一歇后语

用户30xxx98

用户30xxx98

2
2025-06-29 18:56

詹姆斯无论冠军质量还是数量都差别人一截就不要那么多借口了。

kgkg626

kgkg626

2
2025-07-10 09:31

走步王 快到24秒经常传球 还想超越乔丹 奥拉朱旺比詹姆斯强多了[滑稽笑]

清心寡欲

清心寡欲

2
2025-06-22 19:17

乔丹当是说的4大于5,真不要脸,就是看到老詹威胁到他的地位了[捂脸哭]

谁是谁

谁是谁

1
2025-06-21 11:31

是让你拿不是一个档次的球员比冠军?比那肯定拿球队当家球星比啊

光头哥

光头哥

1
2025-06-22 06:03

没有什么可比性,两者不是一个时代的人,比冠军两者没其他人多。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5-06-22 10:16

你也不懂就不要发表言论了,约基奇还把篮板扣碎?约基奇有这个能力?约基奇本身就不是一个力量和爆发力强的人,你有病吧

xinwuhen_507

xinwuhen_507

1
2025-06-21 19:50

作为职业球员打了20年追求什么?快乐篮球?兄弟篮球?还是只为了挣钱

大熊

大熊

1
2025-06-22 11:27

这话说的好,得看场均正负值,效率和关键球的处理,某摊效率基本首发倒数,关键时刻几秒秒传,美名其曰不独。

天蓝云白

天蓝云白

1
2025-06-22 15:34

黄帝说你有罪就是有罪,别狡辩。

Z b

Z b

1
2025-06-23 10:54

人家乔丹就是综合性衡量,既要有冠军数量,还要考量冠军含金量,还要有个人技术,及影响力、不服输的体育竞争精神!还有乔丹的强大都是别人嘴里说出来的,而不是自封为王,然后被各种打脸![滑稽笑]

大漠苍狼

大漠苍狼

1
2025-06-22 11:39

你个基本功都不过关的球员要是goat的话,NBA怎么宣传,让别人嘲笑吗!!!!

Willy

Willy

1
2025-06-24 12:06

那他干嘛到处抱团?

譕忘我

譕忘我

1
2025-06-23 08:22

你要这么说 那杜兰特就是神。 他每次都会把你打的不要不要的

DDG-152

DDG-152

1
2025-06-23 14:05

这货搞出什么兄弟篮球,家乡篮球,统称抱腿篮球!都什么鬼,乱七八糟的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1
2025-06-26 00:04

阿摊这家伙天天碰瓷,阿摊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吗?4>6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1
2025-06-26 00:14

大黄你一个橄榄球运动员怎么好意思和NBA运动员比。

风的味道

风的味道

1
2025-06-28 15:27

所以说他排在75开外很正常

搞搞镇

搞搞镇

1
2025-07-03 23:24

冠军数据荣耀确实不能定一个人的能力水平,但走步多确实能定一个人的水平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1
2025-07-06 17:16

詹不群,

愤怒的烟头

愤怒的烟头

1
2025-07-08 17:38

难道你不是为了这个冠军戒指论 而四处报团而走的吗 如果一直再骑士到现在 你猜老詹历史评价在球迷那又如何

雪融容

雪融容

1
2025-07-11 10:35

这是冠军不够,亚军来凑[裂开]

书画境

书画境

1
2025-06-22 13:28

有一定道理,姚明 易建联没有冠军,孙悦有,但我们不能说姚明易建联不如孙悦。但顶级球星比历史地位就得比大荣誉,比总冠军 MVP Fmvp,一阵一防。综合比较,乔丹确实压詹姆斯一头

absolutely

absolutely

2025-06-21 16:50

可乐有毒

可乐有毒

2025-06-28 07:55

管你什么指标,反正不能自封,那些媒体营销号再怎么吹嘘也就口头说说并提出一些质疑,也不敢堂而皇之把慕斯排第一,这说明慕斯真的差的很远,如果相差不远肯定早就吹的天花乱坠了

用户97xxx36

用户97xxx36

2025-07-09 02:34

你说的10人中,只有乔丹一人早就默认自己是GOAT了,这是联盟擅自私下相受给乔丹的,是联盟和乔丹先埋下了祸根,詹姆斯自称GOAT,其实是在反击联盟和乔丹,而球迷没有看清楚这一点。

猜你喜欢

马超说文化历史

马超说文化历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