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被视为躺平的领导;
表面上看是不受领导待见;
究其根本原因是因为这些人有自己一套处事逻辑;
不愿意讨好巴结领导;
在周围人中处处显得格格不入;
但是一般情况下能力上还说得过去;
起码有自己的职业操守;
只不过不愿随这种大流而已。

单位里被视为躺平的领导;
表面上看是不受领导待见;
究其根本原因是因为这些人有自己一套处事逻辑;
不愿意讨好巴结领导;
在周围人中处处显得格格不入;
但是一般情况下能力上还说得过去;
起码有自己的职业操守;
只不过不愿随这种大流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