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的风气变了;
以前大家是一家有难,八方支援;
共同探讨解决问题;
工作氛围热闹活泼!
现在基本上每天从早到晚在办公室说不上几句话;
即使有也都是例行公事;
遇事各扫门前雪;
对待新人没有兴趣了解和欢迎;
对待临退休同志更是没有兴趣和功夫搭话;
眼睛一味的朝上看;
殊不知很多时候离自己初心已经很远了!

单位里的风气变了;
以前大家是一家有难,八方支援;
共同探讨解决问题;
工作氛围热闹活泼!
现在基本上每天从早到晚在办公室说不上几句话;
即使有也都是例行公事;
遇事各扫门前雪;
对待新人没有兴趣了解和欢迎;
对待临退休同志更是没有兴趣和功夫搭话;
眼睛一味的朝上看;
殊不知很多时候离自己初心已经很远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