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躺平其实是最难的;
因为某种程度上大家都想这么做;
那么这条赛道反倒是成了最拥挤,竞争最激烈的赛道;
但是躺平又不可能推陈出新,不断躺出新境界;
所以对多数人而言其实并不是好的生存策略;
因为你眼中的安全或者舒适其实是个误区;
你会发现躺平初期你也许感到庆幸;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越发感到焦虑;
你会关心别人是如何做的;
总希望别人跟你一样这样才安心;
所以这种看似性价比高的方式实际上是更激烈的一种内耗。

单位里躺平其实是最难的;
因为某种程度上大家都想这么做;
那么这条赛道反倒是成了最拥挤,竞争最激烈的赛道;
但是躺平又不可能推陈出新,不断躺出新境界;
所以对多数人而言其实并不是好的生存策略;
因为你眼中的安全或者舒适其实是个误区;
你会发现躺平初期你也许感到庆幸;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越发感到焦虑;
你会关心别人是如何做的;
总希望别人跟你一样这样才安心;
所以这种看似性价比高的方式实际上是更激烈的一种内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