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发现:
单位里存在一个显著的悖论;
那就是干的越多出错担责也就越多;
故而多数人的精力都放在研究如何少干或者不干;
可问题是作为普通人本就发展渠道有限;
你只有在不断做事的过程中充实提高自己;
不做事就没有成绩;
这样似乎逻辑自洽了,实际上也被领导放弃了!
实际情况许多人只是为了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一面;
骨子里本身并不想用心做事或者承担责任。

观察发现:
单位里存在一个显著的悖论;
那就是干的越多出错担责也就越多;
故而多数人的精力都放在研究如何少干或者不干;
可问题是作为普通人本就发展渠道有限;
你只有在不断做事的过程中充实提高自己;
不做事就没有成绩;
这样似乎逻辑自洽了,实际上也被领导放弃了!
实际情况许多人只是为了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一面;
骨子里本身并不想用心做事或者承担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