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发现:
单位里高质量的躺平型员工;
无非就是看透三点;
首先就是认清自己,并不是自己不想提拔晋升;
而是能力不足且野心不够;
另外就是明知道如何才能获得提拔晋升;
但是与自己的信念坚持背道而驰;
其次就是看得清领导;
因为无论什么样的领导都需要对其有用且听话的下属;
自然也就会以领导的利益为优先;
本质不会变那么结局也就不会变;
同事之间隔更是没的说;
资源是稀缺的也就意味着竞争是常态;
各种推诿塞责和拆台也就必不可免;
故而做好自己分内事情,其余一概不参与;
就成了许多人的不二之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