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恨透高志凯了,就因为高志凯之前说,印度和中国以恒河为界。本来他也只是一句玩

微光见闻 2025-07-02 06:32:07

印度人恨透高志凯了,就因为高志凯之前说,印度和中国以恒河为界。本来他也只是一句玩笑话,没想到印度人却当真了。 印度人自然不敢不当真,他们就是想以上世纪英国人提出的“麦克马洪线”为边中印界,想以此侵占属于中国西藏的领土。 但是这个所谓的麦克马洪线,中国可是从来没有承认过,那都是印度的一厢情愿。 高志凯提出这个以恒河为界,就是为了说明麦克马红线是不切实际的,中国是不可能答应的,正如印度人不可能答应以恒河为界。 高志凯这下可算是打到了印度的七寸上了,既然印度想以单方面同意的界限为标准,那他就提出以恒河为界,看印度答不答应。 印度总想以一种别人无法接受的方式达成自己的目的,可是却从来没有做到过,更别说印度面对的还是一个实力如此强大的大国。中国又如何能答应这种毫无道理,没有任何根据,中国没有承认过的要求呢。

王玄策当年去印度居然被那里地头蛇打劫,只留下他和副将二人没杀。后来二人设法逃出,去尼泊尔借了7000精兵,回首杀过去灭了那帮货活捉土匪头子押回长安斩首。虽然老王一人灭了国但印度当时级别和北方匈奴比太低了没什么存在感,唐王没给老王多少赏赐。但界碑己经在那里了

恒河:快以我为界吧,中国帮我治污。

5 阅读:155067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678
2025-07-02 07:12

那是王玄策恒河饮马立碑大唐国境线

墨隐 回复 07-02 16:06
释迦摩尼是尼泊尔人,佛教起源西域后传入天竺,在天竺发扬光大,再从天竺回传入东土。由于佛教和中国文化天生契合,最终在中国扎根。因为最初佛教形成之前受到中国道家文化影响,后进一步完善,形成了佛教,这就是佛教为什么能和中华文化契合的原因,因为本出同源。为什么在印度消失了,因为印度有印度教,和佛教理念天生不合。因为不同源,虽然在印度繁荣一时,但是最终消失,因为印度不是佛教的源头,在印度没有文化根基。最终成了无本之木。

用户10xxx13 回复 07-02 16:10
释迦牟尼是尼泊尔人,其他去想

晴朗的天

晴朗的天

406
2025-07-02 09:52

恒河界比较科学合理!

独浪 回复 用户13xxx75 07-02 21:32
那么脏的地方要它们干嘛?

用户13xxx75 回复 07-02 18:33
整个印度归中国版图我都没意见

咣当咣当

咣当咣当

337
2025-07-02 10:57

恒河里有我们中国的大唐国界碑,完全能够支持高志凯线合理合法,证明恒河北岸自古属于中国!

星际之尘 回复 07-04 18:42
应该是沿恒河西岸都是中国的……

白开水 回复 07-04 09:51
民间炼金高手跃跃欲试!

用户58xxx85

用户58xxx85

219
2025-07-02 11:35

恒水汤汤,可分阴阳。北属炎黄,南属梵邦。——《诗经恒河颂》古籍早有记载,以恒河为界是有确切历史记载的![得瑟]

合7 回复 07-03 21:10
当代最伟大的诗人[点赞]诺贝尔文学奖不颁个给你说不过去啊[墨镜]

影子骑士 回复 07-04 07:34
有没有文化啊,肯定指的是国内的河,国外名字都是翻译,还能叫恒河?

用户63xxx63

用户63xxx63

152
2025-07-02 10:49

自古以来,中印就是以恒河为界,是时候争取回来了

快乐人生 回复 甜蜜的味道 07-02 21:04
唐代咱们是有恒河县的。

甜蜜的味道 回复 07-02 19:43
他敢随便说嘛[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14
2025-07-02 10:03

老祖宗留下来的的东西,被别人强占,我辈必须努力啊!!!!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00
2025-07-02 11:52

谁说是玩笑话,这是正史,是很严肃的事情,我们是认真的。

撕皮儿 破壳 回复 07-02 18:47
高志凯随便说的吗!别人看历史了看的国宝级历史卷宗。

鱼龙舞

鱼龙舞

82
2025-07-02 10:28

不是当真,就是真的,整个恒河流域都是我们的。

George

George

62
2025-07-02 11:14

恒河以南100公里的地方皆是中国领土,划界应该以恒河以南100公里为边境线。

用户12xxx26 回复 07-03 08:04
只要我们有实力有决心,新地理上可以是800公里[滑稽笑]

用户17xxx45 回复 用户12xxx26 07-03 17:51
这话说的我爱听[笑着哭]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54
2025-07-02 11:20

坚决收回被狗屎阿三印度强盗侵占的恒河以北的领土!!!!!!!!!!

用户15xxx52 回复 07-03 20:31
要地不要人

用户55xxx54

用户55xxx54

52
2025-07-02 12:42

恒河划界非常科学又有历史依据,符合国际社会一贯标准。

莫马

莫马

47
2025-07-02 10:35

不已恒河为界的话,藏南地下中国文物无法追回。

鋼鉄靑龍

鋼鉄靑龍

47
2025-07-02 12:30

麦克马洪我们不认识!我们只认识高志凯[滑稽笑]

雪在烧

雪在烧

41
2025-07-02 11:37

自由以来都是以河为界 没毛病[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问渡

问渡

39
2025-07-02 12:03

非法的殖民者搞的非法划线,亚洲各地深受其害,应该多报道反击这些借尸还魂侵占别国土地的恶狗。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8
2025-07-02 16:00

大唐铁柱早就标明国界线在恒河呀[红脸笑]

A00

A00

38
2025-07-02 12:44

恒河以南属于河南 以北属于河北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35
2025-07-04 00:08

天竺,天竺,我现在就在天竺,首都机场天竺

因此而止

因此而止

35
2025-07-02 11:37

以恒河为界以后不会有什么争议,界限清清楚楚不会再有曲解

智空猪猪 回复 07-02 17:27
以恒河为界,恒河以南500KM为非军事区,由中印共管!

清橙

清橙

33
2025-07-02 17:14

谁说是玩笑? 就是恒河为界

星尘

星尘

32
2025-07-04 12:46

直接建大坝,水不往下流,不流水就没有水污染了

伏地青禾

伏地青禾

32
2025-07-02 15:20

这不是印度人当不当真,我们完全可以这样作!既然麦可马洪能这样信手一划、印度人完全当真奉为“据典”,那我们的高志凯先生也完全可以来上一笔,14亿中国人也会举手承认!让我们的子孙传承收复、移居……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吗!

疯魔

疯魔

31
2025-07-03 16:43

王玄策只是灭了天竺国中的一个,那时候天竺有好几个国家,就像现在的贵州那么大的地方,你看他后来封的官就知道了,很小的

广西梧州覃春铭

广西梧州覃春铭

27
2025-07-02 14:50

恒水苍苍,界分两邦!北属炎黄,南映佛光!(广西梧州覃春铭)

小庄

小庄

26
2025-07-02 18:35

恒河为界是对的,印度侵占我们领土这么多年,是该收回来了!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5
2025-07-02 12:48

印度国土仅限于孟加拉国以西,恒河以南,巴基斯坦和克什米尔以东!

用户92xxx91

用户92xxx91

22
2025-07-02 12:42

以恒河为界最好,以后河两边各不相干!

寧豪逸善

寧豪逸善

21
2025-07-02 13:19

唐朝界碑实证一千多年,中印界线就是恒河!

文渊

文渊

20
2025-07-02 16:47

以恒河为界符合中印唐代时期的历史事实!

用户51xxx73

用户51xxx73

19
2025-07-02 19:47

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汉土

不求甚解

不求甚解

19
2025-07-02 22:23

这可不是玩笑,这条“恒河为界”不少人是相当认真的“理想”划界方案。

搬运工

搬运工

17
2025-07-02 10:57

收回藏南,那条线就只是条线了

用户15xxx36

用户15xxx36

17
2025-07-04 16:17

不行,他们会胖的

お王文礼あ有事您说话

お王文礼あ有事您说话

15
2025-07-02 13:14

印度人不傻,只要不承认哪天我们摔一跤他就打一闷棍也合情合理。要想彻底解决边境问题只有得寸进尺办法,日后恒河为界出兵占领在退而解决边境问题。

用户16xxx89 回复 07-03 12:35
这就可以合理的解释1962年那场战争印度输了之后,为什么有印度人要学汉语了。

你是疯儿我是傻

你是疯儿我是傻

15
2025-07-04 06:53

其实以恒河为界特别科学,历史上也称作志凯线,是中国的一位名人提出来的划分建设,符合现实及趋势,也照顾到了双方诉求,共赢,为世界人民所支持与称道。

谢某之

谢某之

14
2025-07-02 15:31

以后,恒河改为,上段改玄策河,下段改志凯河

晴空万里

晴空万里

13
2025-07-02 17:35

高志凯线又叫王玄策线大家务必牢记和宣传

我本楚狂人

我本楚狂人

12
2025-07-02 16:11

屙三畏威不怀德,记吃不记打

用户15xxx13

用户15xxx13

12
2025-07-02 21:43

要尊重历史,那唐朝时期的界碑写的清清楚楚,恒河以北归大唐啊!

用户13xxx84

用户13xxx84

11
2025-07-02 21:52

印度是个伪古国,没有历史记载也就无丛证明,我们可是有实实在在证据,单单一个王玄策就够了,谁能证明恒河北不是中国的请拿出来!如果拿不出来就说明高先生所说就是真的!

百代红尘的过客

百代红尘的过客

10
2025-07-02 15:48

这招属于虚空造牌,但确实是很高明的,因为他们会当成一个远超他们的强国开始对他们有动手的意向,只要中国不承认阿三现在所谓的永远制定边界的想法,这个念头就会继续放大,让他们更加惶恐

10

10

10
2025-07-02 12:45

不是玩笑话,是确有其事

依旧de情感

依旧de情感

8
2025-07-02 23:15

阿三的印度教教义就是一切以自我为中心。所以阿三就觉得世界都必须绕着它们转。[滑稽笑]

大师哥

大师哥

8
2025-07-02 23:54

让恒河成为中印分界线,为什么不能?我们一定要从恒河这里开始分清国界,我们也要认真让恒河北是中国的国土,印度阿三在国界没有定界前,一切皆有可能!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7
2025-07-02 14:13

印度的咀虫太多,杀一部分立马老实了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7
2025-07-02 22:51

高志凯线是有依据的…

紫陌红尘看桃花

紫陌红尘看桃花

6
2025-07-04 12:46

早就有人说过,即使收回来也守不住,因为全是高原高山,没有纵深,无法长期大规模驻军,老百姓也没有生产生活的地方!必须把分界线推到恒河,有几百公里平原,几百万上千万老百姓生产生活,才能有效地管理!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6
2025-07-02 21:42

支持成立恒北省,第一任省长高志凯[赞][赞][赞]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5
2025-07-02 14:01

自古以来就是恒河为界

吴正忠整装设计工作室

吴正忠整装设计工作室

5
2025-07-02 15:31

恒河太脏了。可以由中国治理后将恒河1分为2,中印各分一半。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5
2025-07-03 11:38

怎么能是玩笑呢。这点自信都没有

用户94xxx85

用户94xxx85

5
2025-07-03 20:48

拿山海经来,让我瞅瞅印度次大陆在哪一经啊?

安家宝8578

安家宝8578

5
2025-07-02 22:34

恒河北的快点学汉语,到时候会说汉语的就承认是中国人,不会的赶回恒河南去

一切从头开始

一切从头开始

5
2025-07-02 19:51

恒河在哪里?都没有看到???

jiaksujiaks

jiaksujiaks

5
2025-07-04 12:25

印度河以北垃圾人口,谁负责管理?高志凯能管吗?

贵族老爹只骂舔狗

贵族老爹只骂舔狗

4
2025-07-02 15:55

恒河我们不要,因为已经被屎三污染了!我们只要雅鲁藏布江到入海口的那部分流域就可以了!

汗血马

汗血马

4
2025-07-02 10:45

本来只是一句玩笑话,没曾想,前朝大唐真就统治这里,有物证 有记载,现在印度人怎么想?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4
2025-07-03 22:16

以恒河为界太看的起阿三了,应该以印度洋为界!印度人不是说印度洋是印度人的海洋吗?那就为印度洋为界!印度洋海那边属于阿三,印度洋内陆属于中国!反正印度人多够印度洋填的!

古成风

古成风

4
2025-07-03 16:31

占领印度,转让印度人去以色列

天方夜谭

天方夜谭

4
2025-07-03 00:42

以恒河为界,以北全归中国,以南归印度。为避免军事冲突,恒河以南一千公里内作为缓冲区,不准印度驻军,且由我方派出行政机构和警察进行管理。

zhang_cc3753

zhang_cc3753

4
2025-07-04 10:10

如果我们的“拳头”够硬,“高志凯线”有何不可?英国的麦克马洪可以为印度划线,中国的高志凯为啥就不能划线?不就是因为当年英国“拳头”够硬吗?

用户33xxx89

用户33xxx89

4
2025-07-04 07:15

恒河以北的人,除了高种姓外,做梦都要笑醒。

山雷颐

山雷颐

3
2025-07-02 13:23

打一仗,就把国境线定在恒河。不服者全部屠灭![滑稽笑]

用户97xxx45

用户97xxx45

3
2025-07-02 21:40

高志凯线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3
2025-07-02 16:35

恒河线其实很好

较真无趣明白就行

较真无趣明白就行

3
2025-07-03 07:10

阿三只有打碎它,它才臣服

p8

p8

3
2025-07-04 11:18

地可以要,阿三全部得驱赶走!

wu_hiwa

wu_hiwa

3
2025-07-02 13:35

是的,有界碑的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3
2025-07-03 08:01

高志凯学识渊博,立足高远,深得自古以来的精髓,必将开创中国外交的新时代

阳光空气水

阳光空气水

3
2025-07-02 22:52

让我扬鞭策马,统一全球

hisensepolo

hisensepolo

3
2025-07-04 00:48

以孟买为界

海阔凭鱼跃

海阔凭鱼跃

3
2025-07-03 01:54

阿三造人挺恐怖的,如果都不怕死了,挺难搞的,坚决抵挡在西藏之外,不能让它们过来

无锋

无锋

3
2025-07-03 21:52

切,应该说历史上就没有一个大一统的印度,中国应该让印度人民回到当初土邦小国林立的状态。

胡总督军

胡总督军

3
2025-07-03 07:49

是该收复藏南了

好奇

好奇

2
2025-07-02 14:47

真没开玩笑,这是当真的。

方hs

方hs

2
2025-07-02 14:00

当真就好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7-02 14:29

高教授没说错,麦和高教授都是随意的行为,但恒河边的中国石碑比麦的一划线更有说服力。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5-07-02 19:21

不对,应该整个印度都是中国的,边界在印度洋后面

陈晨

陈晨

2
2025-07-02 19:34

不知道老高哪里来的脸贴大,我看了抖音视频,别人说20句,他心虚无脑的说一句,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多水军替他洗白

鲫鱼杀手

鲫鱼杀手

2
2025-07-03 11:10

恒河以北自古以来就我们的。唐三藏都在那边立碑了。😄

飞扬

飞扬

2
2025-07-03 08:22

自古以来,中印就是以恒河为界,是时候争取回来了。

pennykong

pennykong

2
2025-07-03 10:01

看来我国要收回一大片领土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7-02 23:15

当真就好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7-02 14:30

恒河为界合理!

blade

blade

2
2025-07-03 13:33

恒河就算了,齁脏的

随风1978透明

随风1978透明

2
2025-07-03 09:17

建议用山海经

雁过秋水

雁过秋水

2
2025-07-02 21:50

凭实力说话

梧桐树下

梧桐树下

2
2025-07-03 20:40

从那一天开始,中印领土争端就源于印度不想承认的高志凯线。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07-03 21:14

高教授啊恒河为界绝对不行一边一半咱怎么治污啊它们污染的比咱治的快若干倍为了环保此等大义必须再沿河前推500公里才勉强可以

玉树临风

玉树临风

2
2025-07-03 10:57

土地要,人不要

徐小波

徐小波

2
2025-07-03 15:02

恒河为界对印度也是福音。中国人一定会治理恒河的水质。另外,两岸交流也能促贸易。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2
2025-07-03 14:14

这个恒河为界我们应该可以接受

我容易吗

我容易吗

2
2025-07-03 14:23

什么马洪线?现在的依据是高教授线!

江湖小虾米

江湖小虾米

2
2025-07-04 16:18

这些高种姓在他们国内都是横着走,怎么可能听得进去良言。

云淡风轻去旅行

云淡风轻去旅行

2
2025-07-04 16:07

这个策略太好了,启发我们边界斗争以进为退!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7-05 09:25

他们心虚了,看来高志凯线直击要害。

雨打风吹去

雨打风吹去

2
2025-07-05 12:12

印度想要击败中国简直易如反掌,只是他们自己不知道罢了。如果一个班的印度士兵赤手空拳突袭中方边境驻军,一旦俘虏他们,中国就败了。[墨镜]

gao

gao

2
2025-07-05 10:44

你跟阿三神经病们说道理?它能理解吗?哈哈哈 好费劲的知道不!!![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烟雨韵天青

烟雨韵天青

2
2025-07-04 16:58

北部阿三不要笑死,终于名正言顺的归属中国了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2
2025-07-04 14:02

以前没实力总想着解决问题,现在有实力了,可以制造更大的问题去解决问题。

红颜易老

红颜易老

2
2025-07-05 10:29

中国有能力把京唐大运河连通到恒河

都御史兼太常少卿张二河

都御史兼太常少卿张二河

2
2025-07-04 19:35

以导弹为界限吧,就像俄罗斯跟以色列所做的那样

猜你喜欢

微光见闻

微光见闻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