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de老猫:
不要在华为面前谈福利薪酬。
——
华为的福利有多好?
奋斗者协议?
规避劳动法?
35岁以后上班?
额,
还出现了一个“251”。
——
吹华为福利的,
不过是“一切向钱”看而已。
钱多大晒啊?
不要合法合规?
[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折腾de老猫:
不要在华为面前谈福利薪酬。
——
华为的福利有多好?
奋斗者协议?
规避劳动法?
35岁以后上班?
额,
还出现了一个“251”。
——
吹华为福利的,
不过是“一切向钱”看而已。
钱多大晒啊?
不要合法合规?
[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