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允许球队换七人了。
由原来的四人涨到七人。
有人说,为什么要换七人?
这太不公平了。
还有人说,青训队和业余队一下就看出来了,青训队可是不管任何天气,都要高强度踢球的。
这两天气温太高。
怕球员受不了。
球赛固然重要,但也要注意健康嘛。
这才是良性比赛,人性化。
毕竟我们主搞娱乐不是专业比赛

苏超允许球队换七人了。
由原来的四人涨到七人。
有人说,为什么要换七人?
这太不公平了。
还有人说,青训队和业余队一下就看出来了,青训队可是不管任何天气,都要高强度踢球的。
这两天气温太高。
怕球员受不了。
球赛固然重要,但也要注意健康嘛。
这才是良性比赛,人性化。
毕竟我们主搞娱乐不是专业比赛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