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凡是工作用力过猛的人;
其实就是掉入到一个思维陷阱之中;
因为这样的人把精力和心思全部用结果上面;
典型的成王败寇;
这其实与大家不欣赏的领导作风如出一辙;
我只看结果,不看过程;
用力过猛其实就是妄图用极高的势能轻而易举达到目的;
这是不现实的!

单位里凡是工作用力过猛的人;
其实就是掉入到一个思维陷阱之中;
因为这样的人把精力和心思全部用结果上面;
典型的成王败寇;
这其实与大家不欣赏的领导作风如出一辙;
我只看结果,不看过程;
用力过猛其实就是妄图用极高的势能轻而易举达到目的;
这是不现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