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如果你遇到一个特别理性的领导;
那么久而久之你会感觉到十分痛苦;
因为这样的人不允许自己出现不确定或者不理智的行为;
一切行为逻辑都要完美的契合自己的想法;
也许这对自己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
但有的时候对工作而言却是灾难;
因为越是重要且意义重大的工作;
特别理性的领导就越持谨慎态度;
这原本是必要的;
但是往往他们会走向一个阶段;
那就是要反复权衡和力求信息的完整性;
稍微有新的变量出现就会紧张不已;
简直是对动态发展的事物用静态的想法去对待;
结果表现为游移不定和反复纠结;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问题都要找到最优解;
也不是什么事情都要百分百确定;
即使你认为自己找到了那么也可能错过时机变得毫无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