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不知道,去了才知道。
原来线下学习视频剪辑也就那么回事,
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不知道别人学习的怎么样,
因为我有一定的剪辑视频基础,
这是我前些年花了一些米
在网上真的努力学过,
没想到,
线下也是这样的。
在我看来,
线上线下教学基本差不多,
所以学起来就容易多了,
听着老师的讲课,
感觉老师讲的很慢,
完全没顾及他人学习的进度,
接下来我要适应老师的这种
慢节奏教学,
努力让自己剪辑水平更上一层楼。
你初次学习视频剪辑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呢?不妨说出来听一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