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岁杨少华老爷子走了
其实给郭德纲一个非常大的启示
同样都有自己的亲儿子,可郭德纲却是
安排最好的,让儿子去娱乐圈发展,而不是让他一直说相声,去一个新的赛道探索东西。
让郭麒麟有自己谋生的实力,等郭德纲自己老了就可以安享晚年了,再也不用跟杨少华老爷子一样,到老了还得帮儿子干一些事,还冒着非常高的温度,现在想想也是很难受的。
父亲爱自己儿子其实没啥问题,但是不能一直溺爱自己的儿子,儿子就得让他出去自己拼搏努力的,我觉得杨少华老师真的太溺爱自己的儿子了。
你们觉得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