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队这次比赛估计是WTT历史第一次。
国乒女队前四单打全部出局。
曼昱输完莎莎输,莎莎输了大迪输,大迪输了同同输。
1234种子选手全走了,只剩下蒯曼和陈熠,这两个还要走一个。
女单只有一人进决赛,下半区失守。
要知道以前WTT比赛只要有四朵金花,大部分都是包揽四强。
莎莎和曼昱女单输球后,女双支棱起来了,打进决赛了。
同一张球桌,会双打不会单打。
莎莎和小将陈熠单打时,连暂停都没叫,确实反手丢了许多分,正手出台多。
其实女队还不错,小将们在主力全军覆没时,还能争取一个冠亚军,不错了。
且看2000分花落谁家。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