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单位礼貌拒绝中层岗位的人;
其实并不是不渴望提拔晋升;
奈何中层岗位存在一个先天缺陷;
那就是究其岗位本身很多事情很难落地;
很多中层能够很敏锐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弊端;
奈何说话份量不够,没有个更高层级领导做背书;
许多事情无法推动;
故而许多中层必须要谨言慎行,因为无法给基层员工承诺;
所以很多时候显得毫无作为;
这就需要许多中层上任伊始需要打通上下级沟通协作关系;
明白自己工作侧重点;
可问题是许多中层属于专业是把好手,人际关系和琢磨人上略逊一筹;
两相比较还是闷头做事更适合自己。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