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店主太有意思了,把小蛋糕的成本都写上了 ​​​

店主太有意思了,把小蛋糕的成本都写上了 ​​​

评论列表

Dear℡
Dear℡ 81
2025-08-03 21:41
一整个大的这成本我信,你这明显是里头切出来的一块啊

毛妮 回复 用户15xxx70 08-17 03:21
他贴的是整个,但人家买的只是切出来的一块

用户15xxx70 回复 08-05 23:46
标题就是(整个)

勿叨叨
勿叨叨 43
2025-08-15 20:46
这种核算骗骗罢了

用户47xxx31 回复 08-16 13:58
那你到底怎么核算呢?真核算出厂价的,翻倍卖你又觉得贵。

用户26xxx60 回复 用户47xxx31 08-31 18:24
所以按你的逻辑他就是骗骗的,楼主也没说错啊

梦飞远了
梦飞远了 22
2025-07-29 18:02
房租/出货量都5块了,你这出货量是有多低?
Sun
Sun 13
2025-08-03 19:48
我更好奇的是,就这卖相能卖什么价?
接过拉登大叔的枪
接过拉登大叔的枪 12
2025-07-26 14:14
看地段,一瓶纯净水水在沙漠和在水厂,完全是两个价格。
金沙水拍云崖暖
金沙水拍云崖暖 12
2025-09-22 20:30
真良心用的都是最高档的食材,比如鸡蛋🥚,100克两块钱合十块钱一斤,我们这普通鸡蛋三块多一斤的三倍!

金沙水拍云崖暖 回复 用户10xxx18 09-28 07:08
他家用的鸡蛋是你给送的?[大笑]

用户10xxx18 回复 09-26 11:42
不是吧,我这边买的土鸡蛋要15一斤哦,最便宜的是6元一斤,我平时就买的十元一斤的,小小的那种

丁把儿下雨
丁把儿下雨 8
2025-09-20 22:25
6寸成本30卖128
boubou
boubou 5
2025-08-17 16:37
2元鸡蛋,6毛钱白砂糖… 鸡蛋算多了,白砂糖算少了

天人宁许巧 剪水作花飞 回复 09-20 15:30
因为还有甜蜜素香精那些没写给你看

咫尺天涯 回复 10-04 23:06
白砂糖也算多了,商用拿货大概320/100斤,60g只要0.38

阿白
阿白 5
2025-08-22 20:13
这是一斤的成本……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5
2025-09-05 05:42
他在说,他用的都是真东西
阿华
阿华 4
2025-08-29 22:07
明码标价是可以的
经常被狗咬它爸
经常被狗咬它爸 4
2025-09-20 10:17
哈哈,你这四分之一个,一整个的房租成本要20块
$_$
$_$ 4
2025-09-24 22:23
越是艰难处, 越是修心时;越是尽责后,越有开心颜。正所谓 “种树者必培其根,种德者必养其心” 把责任与担当铭刻在心, 时时勿忘、久久践行,方能收获“而今而后,意几无愧”的快乐。
匿名
匿名 4
2025-09-22 18:24
怎么,他做慈善呐?
杨杨
杨杨 3
2025-07-21 07:50
这玩意成本都30?
夏兮月
夏兮月 3
2025-08-29 03:56
材料价格是零售价,批发价更低一些
Lucky幸運甜酱油
Lucky幸運甜酱油 3
2025-08-31 14:02
感谢袁爷爷,我还能吃上便宜的大米
GT-yuu
GT-yuu 3
2025-09-18 09:13
鸡蛋就报贵了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3
2025-09-23 14:12
就没一样不多报的
道友请留步吾乃龙之国第一喷神
道友请留步吾乃龙之国第一喷神 3
2025-09-19 14:44
[得瑟]你觉得上面会是真实的吗?!就是给你哭穷来着,资本家会做赚一分钱一个面包的生意?
起火
起火 2
2025-08-19 01:01
如果奶酪面包480g,那其实价格还可以接受
风魂眷月
风魂眷月 2
2025-08-23 23:48
面包终于成了我吃不起模样 我还是继续吃我的白米饭吧[并不简单]
小爷陈俊男
小爷陈俊男 2
2025-09-05 20:09
房租真离谱
714-AZ
714-AZ 2
2025-09-15 22:58
100g鸡蛋2元?一个鸡蛋也就五十多克吧,一个鸡蛋一块钱?
满纸荒唐言欢乐的狗鱼
满纸荒唐言欢乐的狗鱼 2
2025-09-19 04:55
可以按水电成本,反推他的人工房租总成本
追风之城
追风之城 2
2025-09-19 21:54
碱小了,没发起来,口感不会太好

夜色雨 回复 09-20 18:42
碱我只知道能脆 和发泡也有关系的吗?

一入江湖岁月催
一入江湖岁月催 2
2025-09-23 01:35
你写上也没用,我不买啊!
咖啡之宵
咖啡之宵 2
2025-09-23 15:36
固定成本这块水分很大
飞鹰
飞鹰 2
2025-09-22 16:41
看来这鸡蛋不便宜啊
小陈
小陈 2
2025-09-23 00:53
别的不知道水电五毛 怎么块小蛋糕要耗半度电多离谱
JOADOL
JOADOL 2
2025-10-07 20:53
学胖东来成本艺术
木斯可
木斯可 2
2025-09-18 14:50
按照餐饮毛利比例计算 这一块朴实无华的东西好多人吃不起呀
时间会证明
时间会证明 1
2025-08-24 18:18
都不泳衣。蒜鸟,蒜鸟。
段子手华仔
段子手华仔 1
2025-09-03 10:42
水电房租都得消费者出,这

慢慢走远 回复 09-21 01:09
这你家开店是做慈善么

Insomnia
Insomnia 1
2025-09-18 21:03
图中四分之一7.5
botmelon
botmelon 1
2025-09-21 02:22
平台抽成最少最少都在20p以上吧
舞。
舞。 1
2025-09-20 16:08
16块钱材料加上其他杂七杂八的卖30多
看见奇葩当头棒喝
看见奇葩当头棒喝 1
2025-09-21 17:15
啥地方一个生鸡蛋都买两块了?
Sam zhang
Sam zhang 1
2025-09-22 22:03
如果真的是这个配方腻死人了 。应该是减少芝士和黄油,加上牛奶和面粉。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1
2025-09-21 21:05
配料表都有可能是假的,你竟然相信人家主动告诉你的成本价格
胖九
胖九 1
2025-10-07 20:02
写上也不信,他就觉得100的东西你得挣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