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明抢了! 《民法典》有规定,只要非婚生子女 能证明与父母存在血缘关系,就能依

觅翠谈国际趣事 2025-07-14 15:36:49

还明抢了! 《民法典》有规定,只要非婚生子女 能证明与父母存在血缘关系,就能依 法继承父母遗产。 如果异母弟妹也能继承财产,宗馥莉 实惨。 自己呕心沥血经营企业,其他人坐享 其成… 富豪家的故事够狗血的!

0 阅读:11251

评论列表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05
2025-07-15 23:27

《民法典》规定的是中国人!

用户90xxx78 回复 07-26 10:52
你说的绝了

用户12xxx87 回复 07-25 18:41
脑袋有问题的水军。

狗爷

狗爷

57
2025-07-17 06:36

收归国有就好,反正重婚,侵吞国有资本给自己小三,转移国内资产,一堆违规操作是没跑了。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7-23 01:21
"有配偶的人与他人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的,应按重婚罪定罪处罚" 依照《刑法》第258条规定,犯重婚罪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用户12xxx87 回复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07-25 18:44
那你把宗老挖出来判两年啊。搞笑。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47
2025-07-14 19:24

出轨是要下地狱的,就算从地狱出来再有做人的机会,也会经常遇到另一半出轨的情况,苦不堪言,而且这样的恨是很难化解的,冤冤相报没完没了。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02
宗老一辈子只有一个原配妻子施女士(宗馥莉的妈妈)直到去世,宗老和杜女士没有任何关系,杜女士有自己的丈夫!宗老只有一个女儿宗馥莉(独生子女光荣证)!宗老和那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更没有任何资料能证明他们有任何关系!

迷失的羊羔 回复 08-01 08:48
那个属于出轨吗?按古代是纳妾形式了!

钢筋铁骨

钢筋铁骨

35
2025-07-14 22:57

宗庆后不是公开说家人没有美国籍吗?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9:30
到目前为止,三个美国人出具了什么证据?!网上污蔑宗老的传闻没有证据支撑!作为中国人肯定是支持对国家作出贡献,有详实证据的人!那三个美国人空口无凭就想抢夺巨额财产,白日做梦!

用户10xxx56 回复 用户10xxx39 08-02 13:04
香港法庭已经判决大小姐输了。

心海

心海

35
2025-07-16 17:19

小三的孩子有一半原配家庭血统继承父亲财产,那原配的孩子也有一半小三家庭血统能继承小三的财产吗?法律是规定不能,那不是原配的孩子倒霉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9:40
这些都是传闻,遗产继承最重要的要有符合法律规定的证据和公证书这些材料,那三个美国人提供了什么证据?汇丰银行说不存在所谓的信托基金,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的证明,没有公证遗嘱。空谈什么继承!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9:35
那三个美国人当然有父亲,但这个父亲另有其人,不是宗老!宗老和这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而且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种关系的存在!宗老一辈子只有一个原配妻子施女士(宗馥莉的妈妈)直到去世,宗老和杜女士没有任何关系,杜女士有自己的丈夫!宗老只有一个女儿宗馥莉(独生子女光荣证)!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3
2025-07-15 22:26

居然有人觉得她很惨,就算从现在起,她什么也不用做,她爹留给她的钱十辈子都花不完。

七对 回复 07-18 12:58
你这是什么逻辑?有钱就该背锅?有钱就该给你?

松轩书狼 回复 07-18 21:18
你就只看钱

孤云冷火

孤云冷火

28
2025-07-17 08:07

这是赤裸裸的背刺婚姻法,这是鼓励各位找小三,出轨。

用户11xxx23 回复 07-23 07:28
蠢货!法律这样规定自有它的道理,否则那些有钱人生而不养更肆无忌惮!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04
宗老一辈子只有一个原配妻子施女士(宗馥莉的妈妈)直到去世,宗老和杜女士没有任何关系,杜女士有自己的丈夫!宗老只有一个女儿宗馥莉(独生子女光荣证)!宗老和那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更没有任何资料能证明他们有任何关系!

精神病院出来的乐子人

精神病院出来的乐子人

23
2025-07-17 08:38

好好好好好好好,就是这样才叫好,就是要看到这些豪门窝里斗才是天大的好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22
2025-07-17 10:58

他外国子女继承财产应有区别,他不是本国公民,应学其它国家多法律对外籍继承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04
宗老一辈子只有一个原配妻子施女士(宗馥莉的妈妈)直到去世,宗老和杜女士没有任何关系,杜女士有自己的丈夫!宗老只有一个女儿宗馥莉(独生子女光荣证)!宗老和那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更没有任何资料能证明他们有任何关系!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21
2025-07-16 03:13

谁说一定要血缘?即使收养的也可以得到继承权,主要看遗嘱怎么交代。有些需要确认血缘的,才需要通过DNA鉴定,再作判断。

HeyheIIo

HeyheIIo

16
2025-07-16 11:40

怎么可能嘛!背后有国资撑着!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4
2025-07-15 22:21

,在国外按程序的登记结婚的人,中国也承认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05
宗老一辈子只有一个原配妻子施女士(宗馥莉的妈妈)直到去世,宗老和杜女士没有任何关系,杜女士有自己的丈夫!宗老只有一个女儿宗馥莉(独生子女光荣证)!宗老和那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更没有任何资料能证明他们有任何关系!

用户10xxx85 回复 用户10xxx39 07-25 19:13
你说的呀!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谁呀

用户48xxx75

用户48xxx75

13
2025-07-17 22:59

异母弟妹确实能继承财产,但遗嘱或生前已处置的财产优先,继承的财产只能是未做明确划分的部分。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07-19 09:59
只能继承和自己有血缘关系人的财产!

用户16xxx70 回复 人生若只如初见 07-25 18:46
好像无血缘关系的也能继承吧,现在规定改了。)有抚养关系也能继承。

洞察风云

洞察风云

12
2025-07-17 19:39

大家根本就没搞明白人家诉讼的是什么,财产人家早就分好了,现在诉讼的是信托基金是分了还是继续信托的问题,因为现在有人违规了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9:44
刚才说的是宗老和原配妻子施女士婚姻持续到宗老去世,这些都是来源于户籍资料所披露的!

洞察风云 回复 07-25 18:36
这个你说了不算,看法院最后这个你说了不算,看法院最后判吧。

曾经沧海水

曾经沧海水

11
2025-07-17 22:30

这件事后,这条法规要改吧!非婚子私生子要是能这么名正言顺分财产,那要结婚的婚姻搞什么?制定这一条款的估计也养了很多小三有多个子女

热爱生活的人

热爱生活的人

8
2025-07-17 02:49

民法典还规定了,有遗嘱按遗嘱来,遗嘱不是说海外资产归属独女么

林笑笑

林笑笑

8
2025-07-17 23:39

有啥好狗血的我记得二十多年前彩票刚兴起的时候,那时候还是报纸时代呢!彩票中一注也就70万有个五保户买了一注中奖了,原本是五保户突然冒出一堆认亲的把他家给围了,还有村里的人拿着欠条要他还钱的,他一个孤老头吓得连门也不敢出,直接报警了后来从窗户爬出去的,至于最后怎么样,报纸没说,当时看的人就唏嘘不已啊!这就是钱的魅力。

wdkbaby

wdkbaby

7
2025-07-16 07:47

这企业是她创立的吗?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11
是宗老创立的,宗老只有一个亲生女儿宗馥莉,有公证遗嘱宗老遗产归宗馥莉继承!

骑旋转木马旅行的lily 回复 07-29 10:47
是她爹挣下来的家业,她是她爹法律承认的唯一的孩子

he56

he56

7
2025-07-17 20:10

自己的财产让谁继承还要看法律吗?只要宗庆后指定宗馥莉全额继承还有这些事吗?问题是宗庆后有没有立遗嘱!如果没立,那属实要依法继承

用户16xxx70 回复 07-25 20:35
打个比方,你家两兄弟你老爹是地主。)你老爹写了一张遗嘱,一棵树归你继承。 其他财产肯定要平分,不可能,你有一棵树的遗嘱,要继承所有财产

用户16xxx70 回复 07-25 20:32
如果处理所有财产的一张遗嘱。)多张遗嘱,看前后顺序。如果都不是公立遗嘱,按最新的遗嘱算。)如果是处理不同遗产的所有和遗嘱都合法。)打个比方有十套房,每一套房写一张遗嘱,哪怕前后顺序不一样,也都是合法的。

用户93xxx52

用户93xxx52

7
2025-07-17 19:23

有这样的规定,那一夫一妻制度的意义在哪里?

he56

he56

7
2025-07-17 20:11

自己的财产让谁继承还要看法律吗?只要宗庆后指定宗馥莉全额继承还有这些事吗?问题是宗庆后有没有立遗嘱!如果没立,那属实要依法继承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

6
2025-07-16 07:15

继承遗产,没有遗嘱大! 早就有遗嘱了,私生子,抢不了! 现在轮到宗大小姐,合理合法,拿还没有法律生效的,留给私生子的钱了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6
2025-07-18 01:33

宗大小姐有什么惨的,她现在女首富全是靠继承他爹遗产得来的,又不是她打拼得出来的!

信天游99999

信天游99999

6
2025-07-17 10:25

宗馥莉的确有能耐,最牛逼的一次,以全国人民的舆论为基础,以辞职逼宫国资与公司元老做出让步,当然的确成功了,然后成功登机实权派,彻底清洗反对者,成功的过渡以自己为核心的管理层,牛逼。这么分析不排除宗馥莉现在未婚生子,原因是宗庆后的海外基金都要霸占,完全逼得私生子狗急跳墙,多大仇恨,会这么做?让子弹飞一会

代少煌

代少煌

6
2025-07-19 22:56

宗馥莉是遗嘱生效继承,私生子拿什么争?就算是亲生的,都成年了,宗馥莉没有抚养义务

远方的灯塔

远方的灯塔

6
2025-07-21 08:28

知三当三的非婚生子,权益不需要保护,谁让他们有个当三的妈呢?他们需要承担连带责任,才能让小三不要妄想母凭子贵。

麻源道人

麻源道人

5
2025-07-18 08:28

遗产继承,遗嘱最大,没有遗嘱,顺序继承。

用户14xxx49

用户14xxx49

5
2025-07-17 15:03

她也是继承的财产,又不是她创下的

也许大概似乎是 回复 07-17 18:51
她继承不合适么?难道要给你继承。

天若有情天亦老乔国

天若有情天亦老乔国

5
2025-07-25 14:57

国法是不是有规定:脱离了中国国籍的人禁止到中国来捞金!难道三个私生子不是脱离了中国国籍的人吗?为什么还有脸回来争这些?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13
宗老和这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宗老只有一个亲生女儿宗馥莉,并有公证遗嘱其财产由宗馥莉继承!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5
2025-07-26 10:33

还是查查吞了多少国有资产,再来分一人该吃多少年牢吧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5
2025-07-28 15:45

关键是遗嘱效力远高于法定效力啊,能争起来的前提是没有遗嘱,一旦遗嘱,吗法律就管不着。

QwQ晴天

QwQ晴天

4
2025-07-18 06:28

死都死了,死不认就是,法律不承认姐妹做DNA,再说你不做法律个人隐私不会强制你做

用户18xxx64

用户18xxx64

4
2025-07-18 12:03

你要宗馥莉去做血缘关系鉴定,没吃多屎吧

千羽

千羽

4
2025-07-17 16:38

确实,外国人不适用中国民法典

瞬间

瞬间

4
2025-07-18 18:40

这么解释的话,那么正妻是不是可以抢夺小三孩子的抚养权?只要妻子不和丈夫离婚,她丈夫出轨生的所有孩子她都能抢过来

老狼

老狼

4
2025-07-22 21:59

非婚生子女有继承权这一条,必须修改取消。

富士山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回复 08-01 12:00
支持!打倒小三!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4
2025-07-23 01:17

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可不算

苹果最重要

苹果最重要

4
2025-07-26 15:47

你们挺笑的,人家自己创业的企业,自己赚的钱,当然是给自己的儿子,能给女儿一份就不错了

富士山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回复 08-01 11:59
外室子生的野,种,连亲子鉴定都没有!

骑旋转木马旅行的lily 回复 07-29 10:48
他这个儿子能明确证明是他儿子吗?

杜鹏飞

杜鹏飞

4
2025-07-30 07:27

只是孩子,没说小三可以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5-07-15 17:41

应该有遗书

Yearn

Yearn

3
2025-07-18 16:27

我不仇富,但是中国私企老板,好东西极少。

蓝浪

蓝浪

3
2025-07-22 07:23

非婚生子女同婚生子女待遇本身就是反人类的,那还要结婚干什么,女人都去当小三小四,就算有钱人破产了私生子也不用出赡养义务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3
2025-07-25 18:50

小编,正确的表述呕心沥血争遗产。不要慎倒是非黑白。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5-07-31 15:19

我不想努力了,小宗还要不要上门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5-07-29 12:30

得挖出来判重婚罪

广潮馨

广潮馨

2
2025-07-18 01:08

有遗嘱的遗嘱为先

旺财的主人

旺财的主人

2
2025-07-17 19:05

那是她三叔宗庆泽的孩子,分个锤。子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2
2025-07-18 20:36

人都应为错误买单。

渔翁

渔翁

2
2025-07-17 20:58

这小宗一定是宫斗剧看多了

我朋友

我朋友

2
2025-07-18 00:12

遗嘱的优先级碾压法定顺位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2
2025-07-18 01:12

不算非法所得吗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7-18 07:02

2005年杜宗结婚了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2
2025-07-18 08:50

这玩意不是遗嘱优先吗?他们这种人肯定有遗嘱,按遗嘱来就行,哪来的那么多事,天天炒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2
2025-07-17 22:03

呕心沥血是拿了高工资的!我不是支持私生子!但其是无辜的!

任飞扬

任飞扬

2
2025-07-17 19:02

宗不群已死,谁能证明那仨是他的小孩?就算特殊途径证明宗女跟那仨是亲兄妹,也没办法证明那仨就是宗的亲生子女

成天胡说

成天胡说

2
2025-07-18 17:52

没有她爹,她能有现在的地位,财富?

用户37xxx26 回复 07-23 15:07
瞧你说的是什么话,她爹的钱不给她,难道给你?

MoVinte

MoVinte

2
2025-07-17 21:58

宗都火化了,怎么证明?

爱吃冰激凌

爱吃冰激凌

2
2025-07-20 11:05

规定永远是遗嘱优先,

大头娃娃

大头娃娃

2
2025-07-18 14:38

都不是中国公民看啥民法典?再说也没办法证明

风飘叶落

风飘叶落

2
2025-07-20 17:55

她怎么呕心沥血了?是加班加点转移国有资产吗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2
2025-07-18 20:55

活该

晨曦

晨曦

2
2025-07-18 23:24

《民法典》还有新规,合法妻子有权追回所有老公在外面给小三的钱和物。

魔月☆幻星

魔月☆幻星

2
2025-07-20 06:06

民法典有没有规定美籍私生子也可以继承?

冷静前往

冷静前往

2
2025-07-22 08:11

这个要立遗嘱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2
2025-07-23 09:51

写不出具体哪一条款的,都是骗子杜撰的,这是私生子们的毕生愿望。

黑水之渊

黑水之渊

2
2025-07-23 10:09

结婚证的意义是什么

用户62xxx16

用户62xxx16

2
2025-07-30 11:32

依法之前,还有遗嘱优先

网友

网友

2
2025-08-01 21:49

捡个富豪套子你们猜猜能孵化多少个孩子出来

myjolla

myjolla

2
2025-08-02 00:48

遗产首先要剥离共同财产中原配的份额。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2
2025-08-05 01:33

如果施幼珍和宗庆后真的没离婚,那官司有的打。如果离婚了,离婚时财产分割,有没有隐满一另方,都是重点!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7-20 10:21

不知道。你老那样来,世界首富,这肯定的!

用户10xxx88 回复 用户10xxx88 07-20 22:42
hty贼做喊怕捉!唉它的娘的来(匡奇语)。十点四十二分。

用户10xxx88 回复 07-20 18:38
写这(娘俩吃鸡)驴生崽未生,崽生驴已老。一咬天下名,后来知多少。注:六点三十六分。驴又捣饥纪红乱,写一字白闪一划就完!写一字给一划就完!三十八分。

曾晓峰

曾晓峰

2
2025-07-17 00:33

乱说,遗嘱优先的

行走的兔子

行走的兔子

1
2025-07-16 13:51

女人出轨生的娃能继承男人家产吗

用户10xxx06 回复 07-18 03:08
理论上还真能。但是只能继承婚内财产里女方的那一半。

鱼刺

鱼刺

1
2025-07-18 17:49

带节奏的水军吧。有明确遗嘱的遵从遗嘱,没有遗嘱的才按照法律分割,老宗的遗嘱说的清清楚楚,用不着法律分割。你们这些天天鼓吹私生子女继承权的,都是宗老三和杜XX请来造势的吧。再说,没准儿就是宗老三和杜设局权利老宗,杜是宗老三的三,三个崽其实是宗老三和杜的。

茄子酱

茄子酱

1
2025-07-18 06:30

民法典的规定针对的是中国人,外国人连用民法典的资格都没有!

心路花雨

心路花雨

1
2025-07-18 10:39

成龙的私生女岂不是也能继承了?你认为他老婆会同意?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1
2025-07-16 19:54

绑架富豪,借种生子,等着将来分家产

漂流

漂流

1
2025-07-18 12:54

债务也可以吗

夜凉如水

夜凉如水

1
2025-07-18 04:18

千年伦理道德在这一刻被撕得粉碎

别瞧了夹菜呀

别瞧了夹菜呀

1
2025-07-18 08:58

还得看遗嘱吧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5-07-18 08:16

小三门努力生吧,有的赚哦

圆桌骑士

圆桌骑士

1
2025-07-18 16:25

不是说没有夫妻双方同意的亲子鉴定不能做证据吗?

9527

9527

1
2025-07-18 08:05

说的好像娃哈哈是她创建的

龙WONG

龙WONG

1
2025-07-18 08:18

呕心沥血?是投胎?

萧萧竹

萧萧竹

1
2025-07-18 20:15

宗馥莉把娃哈哈资产转移到自己创立的公司,公司资产被侵吞,国资委是娃哈哈大股东,已经启动对宗馥莉的调查了

hufoly

hufoly

1
2025-07-19 18:16

首先在死之前好像就已经接班了,遗产其实有可能并不多,股权好像是身前就转让了,真要算起来可能就是他名下的一些不动产

老百姓要安分

老百姓要安分

1
2025-07-18 21:07

民法典说的是🇨🇳人吧?杜是宗有原配的情况下生下孩子 原配还没有棍棒伺候呢?要继承遗产那也是原配先分 当然宗活的时候不出来做DNA 现在老宗不在了一个个冒出来出来 咋啦国资好抢?

用户11xxx86

用户11xxx86

1
2025-07-19 10:50

国家的产业和她爸的产业,如果没有他爸,你信不信,她现在在工厂拧螺丝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1
2025-07-19 22:46

为什么不敢与杜结婚?老宗有几个这种关系的女人?

真实的谎言

真实的谎言

1
2025-07-20 03:47

如果这样,结婚的意义是什么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1
2025-07-19 21:59

非婚生,指的是男女双方都是单身,没拿结婚证生的孩子。不是婚姻期间一方出轨生的孩子。

希望自己保有良心

希望自己保有良心

1
2025-07-21 17:39

王思聪瑟瑟发抖

lin

lin

1
2025-07-22 16:53

都瞎想了,富豪根本就不会出现法定继承。都有遗嘱了

用户16xxx70 回复 07-25 18:53
不一定,杉杉集团后妈通过官司就抢到了控制权。)结果丈夫的大儿子把公司都掏空了,带着百来百来亿 去了日本公司直接破产。)后妈抢了一堆债务,公司法人有连带责任。

去经历更多

去经历更多

1
2025-07-23 15:34

非婚生子女如果能继承遗产,以后没有男人缘结婚。

富士山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回复 08-01 12:00
说错了,是没有女的愿意结婚了。

华7928

华7928

1
2025-07-23 15:32

美国人不适用民法典吧

迷失的羊羔

迷失的羊羔

1
2025-08-01 08:47

民法典不是把非婚生子女的继承权也写进去了?

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

1
2025-08-02 10:19

宗庆后委托宗馥莉欲设立的信托资产,属于宗庆后婚内家庭财产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宗庆后委托宗馥莉欲设立信托,属于擅自处置婚内家庭财产,是违反现行法律的违法行为,系无效委托!这才是遗产问题的本质和关键!宗馥莉的母亲,可以否决这种委托关系,就算真的设立了信托,也有权追回这种擅自处置动用婚内家庭财产设立的所谓“信托”!按照目前的公开信息和证据,宗庆后擅自处置婚内家庭财产委托设立信托,以及三名所谓私生子女声索未设立的“信托”财产行为,都属于严重挑战和破坏中国现行法律体系的行为!那些支持所谓意向性“信托”也是成立的所谓砖家,更是在撕裂破坏摧毁中国法律制度!

芸芸

芸芸

1
2025-07-19 13:10

夫妻共同财产均分,犯错方应该少分,犯一次错,少分1/2,依次类推,宗犯3次错(目前已知),在财产分割时,应该分得不超过1/2*1/2*1/2*1/2=1/16,其遗产由4子女与配偶均分,老外得3/5*1/16=3/80,这应该是在我国继承法有不足时根据夫妻财产分割(考虑过错方)的较好结果了!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5-07-26 10:48

如果是法定继承,在没有老宗确定的生物样本的话,是没有办法做鉴定的,从小宗身上取样本,她是可以拒绝的。三小宗如果想确定亲子关系,要有一系列的证据证明,比如出生医学证明父亲拦、生孩子时候亲属老宗签名、孩子入学亲属签名等等,不过即便是有这些东西,由于是美国的证据,法院大概率不采信。如果是遗嘱继承,那小宗毫无疑问是唯一继承人。至于宗叔拿着三小宗当枪使,推翻遗嘱的话,按照法定继承小宗奶奶可以拿一半,宗叔是打这一半的主意。

一一一

一一一

1
2025-08-02 10:12

可以收归国有,每月给发放最低生活保障费

觅翠谈国际趣事

觅翠谈国际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