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闲人太多是许多人寒心的导火索;
很多时候单位里的工作场景就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景象;
一种就是老实人或者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的人;
他们平日里天天加班,节假日也在忙乎工作;
点灯熬油,轻伤不下火线;
另一种就是大事儿做不了,小事儿不屑做;
却还是满腹牢骚对认真工作的人指手画脚;
但是涉及到提拔晋升或者评奖评优他们却是一样都落不下!
而那些拼命努力工作的人哪怕是身体不适;
领导关心的不是他们的身体状况而是工作进展;
结果就是越是啥也不干的人,领导就越不会想着用他们,他们也就越闲;
而能用、好用的人就一直被过度使用;
也就难怪一些人心灰意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