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越来越多人不爱搭理领导;
倒不是他们清高或者倒反天罡;
因为力的作用都是相互的;
更多源于领导施加的其实是反作用力;
如今一些领导的做法很让人寒心;
下属开展工作一不提供支持,二不进行指导;
全靠下属自行摸索,然后领导直接攒经验包;
原先一些领导做做样子尚且画个大饼;
现在一些领导直接省略了;
怎么有利于自己就怎么来;
把自己当成山所有人都应该主动走向他;
而自己没有义务帮助其他人;
这就给了一些讨好巴结,阿谀奉承之辈留有发展空间;
其余的就直接视而不见了;
过往领导大手一挥跟我干,承诺是真的,回报也是真的;
如今是你们都给我上,赢了是自己的,出问题全是下属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