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日本女球员不会被球迷捶死吧
空门都打不进去啊
都是你这种水平的话,就不需要安排门将啊
毫不讳言,这场比赛我原本以为日本队能够取胜
日本队世界排名比中国女足高了10位
而且中国女足水平并不行
尤其在东亚杯,中国女足参加了九次,从未夺冠
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双方不能平局
尤其是0:0这个比分
这个结果意味着目送韩国人夺冠
结果她们居然真的做到了
除了恶心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这日本女球员不会被球迷捶死吧
空门都打不进去啊
都是你这种水平的话,就不需要安排门将啊
毫不讳言,这场比赛我原本以为日本队能够取胜
日本队世界排名比中国女足高了10位
而且中国女足水平并不行
尤其在东亚杯,中国女足参加了九次,从未夺冠
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双方不能平局
尤其是0:0这个比分
这个结果意味着目送韩国人夺冠
结果她们居然真的做到了
除了恶心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