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女足和男足没啥区别吧
也是倒数第二啊,唯一区别就是性别吧
忙活了90分钟,双方无力完成一个进球
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啊
这不是瞎忙活吗
韩国队晚上只要战胜台北就是冠军了
想象一下,现在韩国人是不是已经笑出声来
毫不讳言,这场比赛把我看吐了
停球三米远,无力控球,不会盘带
磕磕绊绊,颤颤巍巍
这水平也是国家队?
西班牙来了能干你们10:0

这女足和男足没啥区别吧
也是倒数第二啊,唯一区别就是性别吧
忙活了90分钟,双方无力完成一个进球
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啊
这不是瞎忙活吗
韩国队晚上只要战胜台北就是冠军了
想象一下,现在韩国人是不是已经笑出声来
毫不讳言,这场比赛把我看吐了
停球三米远,无力控球,不会盘带
磕磕绊绊,颤颤巍巍
这水平也是国家队?
西班牙来了能干你们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