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第一次感受到为啥没钱容易吵架! ​​​

第一次感受到为啥没钱容易吵架! ​​​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17
2025-07-19 00:26
事实证明,很多电器功能越简单越耐用越好用。

且听风行 回复 07-20 07:30
这是确实的,而且厨房蒸烤什么的,其实用的次数很少

拾光未鉴 回复 10-12 18:52
越是多功能,空间就那么多,结果几个功能都是阉割版,没一个功能做到极致。

忧伤中微微一笑
忧伤中微微一笑 110
2025-07-20 11:49
微波炉买最简单的两个旋钮的就行,我家那个微波光波啥的,五六年了除了用最简单的那个开关(及加时间)按钮,其余功能没用过[捂脸哭],不看说明书也不会用

願望猴哥 回复 07-21 09:01
功能多,看起来很爽,用起来常用的也就是个加热,其他大多数功能也就尝个鲜基本就没用过了,而且功能多随便哪里坏了就得大修,换电路板。

日杂夜话 回复 07-26 18:54
是的,我用的微波炉,就俩扭那种,我家里我妈买的光波炉,然后平时就我爷爷自己都不会用,老说这东西坏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大川
大川 105
2025-07-18 19:08
请问这位女士工资多少?你老公工资多少?

快了好吃嘴 回复 07-20 22:05
她根本就不敢开口。

哎呀妈呀 回复 08-25 23:11
一般挣钱多或者家庭条件好的才会大手大脚吧……反正我的一些朋友就是这样,因为已经花习惯了

我用电你用刑
我用电你用刑 96
2025-07-20 12:00
谁出钱谁有发言权。多年前我家买空调时,我想买五六千的就行,用年岁长了,不好用了直接扔掉换新的。女人想买1万多的,没商量成,最后女人自己花一万多买了[狗头]

就没有了呢 回复 08-01 04:27
咋感觉你挺能算计的……

玩尽天下 回复 就没有了呢 08-02 15:11
你倒是出钱去买啊[抠鼻]

一个G先生
一个G先生 89
2025-07-18 12:38
有多少钱办多大事

陨落星辰 回复 07-20 14:33
对✓

用户85xxx89
用户85xxx89 52
2025-07-18 22:26
作为男性。确实是这哥们儿的错。 只要不是你出钱就不该指手画脚。 同样忍住不要多管闲事做补贴
麦秆
麦秆 38
2025-07-19 10:12
谁不想买好的贵的,问题不就是经济实力吗?
大葡萄
大葡萄 33
2025-07-19 00:46
你要能挣钱,何必考虑老公的精打细算,想买就买

celiayao0913 回复 07-21 07:43
有道理,甚至可以换掉这个老公。

用户91xxx45 回复 celiayao0913 09-17 16:30
就是,自己多大本事找什么样的老公

旺财
旺财 29
2025-07-19 07:21
我老公对我买东西从来不指手画脚,因为,他知道我的收入足够我的支出!

Stewart 回复 07-19 22:51
你叫这个名字,难道不应该是你的饲主吗

旺财 回复 Stewart 07-20 00:17
名字和身份有关系?

特能谱
特能谱 26
2025-07-19 11:25
真是没有有钱的命一堆有钱的病
重度嗜茶
重度嗜茶 14
2025-07-19 14:26
谁出钱谁做主,觉得跟妆不好看要换的,自己出钱,觉得6k的蒸烤一体好的,自己出钱买
劳以致德
劳以致德 14
2025-07-19 13:01
有本事买什么东西不花男人钱,他敢指指点点就扇过去[抠鼻]反过来也一样,当然不建议男人先动手毕竟手劲大容易打伤。对了忘了说...我打过老公

陨落星辰 回复 07-20 14:35
不建议动手,解决问题才是首选

用户10xxx07 回复 08-06 23:46
家暴还有脸说,国女真是离谱

阿晨悠悠
阿晨悠悠 13
2025-07-19 10:15
本来就是啊。我明白你的想法,但是还是觉得应该量力而行,如果你们家只有他一个人上班挣钱,那还是需要根据你们的装修和结婚预算,或者你要你父母出。如果你也挣钱,那很好解决,你自己出这个钱。
123
123 12
2025-07-19 23:32
用自己的钱买什么都可以,用他的钱请听他的意见
用户52xxx43
用户52xxx43 10
2025-08-01 06:48
你出线了吗?不出钱你逼逼啥?
林多
林多 9
2025-07-20 10:28
一个是经济能力,一个是金钱消费观不同。比如买手机或某个很中意的高端家电,我一定要攒够钱或者分期买下来,因为我喜欢就会一直惦记,不合心意的另可不买,不然以后用起来心理总会遗憾觉得不美满。

用户14xxx98 回复 07-21 08:51
这女的经济能力不行,消费观还挺高!她要有钱她早掏钱买了,花老公钱还叽叽歪歪。

全民抓特务
全民抓特务 9
2025-07-21 00:11
自己肚子只能盛3两饭,每次非得吃8两,吃的撑的难受想吐,不怪自己贪吃吃的多,怪自己肚子太小盛不下,奇葩。
lvyuanpu
lvyuanpu 8
2025-07-19 07:47
有多大能力办多大的事,这不是最简单的道理吗?
陌上行
陌上行 8
2025-07-19 10:35
智商税[哭笑不得]
今夕何夕
今夕何夕 8
2025-08-01 15:26
出钱的说了算,简简单单
太弱了不行
太弱了不行 7
2025-07-20 21:58
2012年,买了电视剧冰箱洗衣机空调,都是选的贵的。预算还剩300.微波炉选了格兰仕最便宜的一款。结果19年连家具家电把房子卖了,只有微波炉带出来了,到现在还在用,什么小毛病都没有出过。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7
2025-07-24 12:47
控制好自己的欲望 一共就两逼钱想着想那的

用户11xxx63 回复 08-25 12:28
哈哈哈哈哈哈

用户13xxx84
用户13xxx84 6
2025-07-20 11:28
今年五月七号结的婚,县里跟妆报价一千六,我对象嫌贵,让他妹妹在小红书上学了个盘头发,自己简单化的淡妆。衣服跟场地布置拼多多买的,摄影没要,司仪找的我堂哥,也没要婚车,她睡的我家卧室,我睡的客厅沙发,早晨五点起床喊醒我对象去院子里简单拜个堂结束了。结婚搞了三天,花了不到三万,份子收了十多万。大部分亲戚都很支持我们这么做,少数几个看我们钱花的太少一直在挑事,我们敷衍了几句就没理,刚好碰到金子太贵,我们也没买三金,逛八大局碰到个卖沙金的十块钱买了对戒指。省出来的钱,我们去了重庆成都昆明大理西安桂林,给对象买了个糯玉米小车,还剩下好多,我已经好久没有在家做过饭了。

黄金之星 回复 07-20 11:40
这才是真实。过自己真实的日子。

用户17xxx10 回复 07-20 12:37
这么好的老婆到哪找哦,你太幸运了!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6
2025-07-24 12:49
其实微波炉选最简单的那个就可以,现在太复杂的功能其实平时不怎么用的,都是吃灰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5
2025-07-19 07:37
没钱还要硬装才是万恶之源
麻瓜巫婆王半仙儿
麻瓜巫婆王半仙儿 5
2025-08-29 22:40
你为啥不找个有钱男人?是你不愿意吗~[抠鼻]别祸祸正经过日子人了
卡萝
卡萝 4
2025-07-20 16:19
我家微波炉直接选机械钮的,一个火候一个时间,简单好用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4
2025-07-21 00:14
跟妆不知道,不评价。微蒸烤就是收割女人的,谁用就知道谁叫沙雕(我包过后厨)。
兔子蓓蕾
兔子蓓蕾 4
2025-07-20 00:12
有多大个头戴多大的帽。自己有能力有本事有钱,买啥都赢,要对方出钱就别BB,你别害了你老公吧
心若向阳
心若向阳 4
2025-07-20 06:04
应该在小红书上发,会有一堆好集美劝你离婚
忧伤中微微一笑
忧伤中微微一笑 4
2025-07-20 11:51
功能越多越花哨的东西越没用,生活经验
六柳牛妞
六柳牛妞 4
2025-07-21 01:43
厨房我家最大的花费是油烟机
CC
CC 3
2025-07-20 15:31
如果这些钱都是你自己赚你自己出,那你说啥我都不反驳你,一天天手心向上还讨出优越感来了
tatoo
tatoo 3
2025-07-20 10:13
那就甩出1个亿到你男人脸上,告诉他他管不着
乱世且安吧
乱世且安吧 3
2025-07-19 12:27
你出钱,用十万的都可以

用户10xxx23 回复 07-19 22:06
哈哈哈是这个道理

蔚蓝的海
蔚蓝的海 3
2025-07-20 15:52
你如果花自己的钱,你老公就没啥意见了。
用户13xxx70
用户13xxx70 3
2025-07-20 13:21
后面说的没错 却是蒸烤一体不好用 没必要
NEW
NEW 3
2025-07-20 18:33
我喜欢大劳库里南,但是我裤里难,所以我不买
baimawoca
baimawoca 3
2025-07-25 08:25
普通家庭来讲,电器类大部分产品功能只有你买的时候觉得有用,买回家一年也不见得用几次
jun
jun 3
2025-07-26 18:01
谁出钱听谁的,你家至少有房,已经跑赢一半同龄人了
用户57xxx67
用户57xxx67 3
2025-07-27 03:05
与钱多钱少无关。 纯粹是收入与欲望不匹配。 可没人规定穷人家就要天天吵架。
bo
bo 3
2025-07-29 16:43
你自己把差价出了就行,你老公肯定没意见了
Sephy
Sephy 3
2025-07-30 07:27
说来说去是你没钱还事多
.........
......... 3
2025-07-31 14:01
你自己掏钱买呗 何必看他脸色
addict to life
addict to life 2
2025-07-19 15:31
你给你老公跟妆了吗?给你老公换个贵点的车了吗?
叁伍柒玖
叁伍柒玖 2
2025-07-20 20:12
脾气差的人容易吵架,吵架大多数是无能为力的发泄,还有些是无理取闹,比如某仙[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兰若寺里等小倩
兰若寺里等小倩 2
2025-07-20 14:26
没钱你不会去赚吗?就知道到网上蛐蛐老公
用户77xxx52
用户77xxx52 2
2025-07-20 08:03
那你就自己挣啊,我买东西都买自己喜欢的,因为我自己买得起不用靠别人
轻云飞扬
轻云飞扬 2
2025-07-20 17:33
你要是工资一万一个月还会讨论这种问题?
11
11 2
2025-07-24 20:43
一不小心吃了苍蝇才能刷到这种恶臭文章。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2
2025-07-24 21:19
妆不清楚,但微蒸烤一体那个完全没有用,2000多买个微波炉最好!
草莓
草莓 2
2025-07-24 13:24
既然知道没钱 干嘛要求还那么高 [哭笑不得]能力范围内的不行吗?买不起保时捷也非要买?想过高端生活确实没错 但是你也要清楚的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啊 没有非要 保时捷公司可能白送你车吗?
温子昂
温子昂 2
2025-07-25 01:52
有钱能可劲花的话,谁又不会呢?
小涛
小涛 2
2025-08-01 21:26
贫贱夫妻百事哀
用户99xxx87
用户99xxx87 2
2025-08-03 16:53
没钱自己挣啊,又不是没受过教育,大家受到的教育程度都差不多,你自己白读了吗?
阳怼天
阳怼天 2
2025-08-09 14:25
离了找个有钱人嫁了不好吗,受这气
紟天
紟天 2
2025-08-09 09:21
你出钱:直接买 他出钱:听他的
用户78xxx16
用户78xxx16 2
2025-08-13 07:59
不是我说,你这请跟妆,又要买好东西,我估计你不下厨,反正我月1.2,真不下厨。。。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5-09-01 14:43
对啊,知道没钱你咋不去赚啊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9-16 15:44
下套房子装修时候,沙发要买好的,洗衣机也可以买个不错的,冰箱没必要好的(就放几根菜),茶几电视柜没必要好的,床垫子买好的,空调一般的就好。
不言
不言 2
2025-09-21 20:12
穷打饿吵
↑/魂曲&玄钰
↑/魂曲&玄钰 2
2025-09-21 14:37
你是觉得因为没钱,我是觉得,不用被收智商税。
你号没了
你号没了 2
2025-09-28 13:44
你不是穷,你这是超越自己能力的消费。
用户14xxx51
用户14xxx51 2
2025-09-26 09:48
其实很多电器功能越单一越好用 用的时间也越长
用户94xxx15
用户94xxx15 2
2025-10-04 20:44
我家是分开买的成套的,用的时候我能分开用,要不然我做一顿饭蒸完再烤,想用微波炉还得排队,饭就做不完了,现在我能同时出炉馒头米饭和烤地瓜烤串还能微波蔬菜。要微蒸烤一体的真的是没做过饭纯浪费。不过我家的更贵也占体积,还有必备的洗碗机,除了微波炉这几样都是大体积需要提前留空的。这些东西可以多花钱买好的,从洗衣机电视机上省钱,洗衣机一两千的就特别皮实好用,电视机完全可以不要,厨房电器用的好能少吵架,做饭省力气,看自己怎么选。
久别重逢
久别重逢 2
2025-10-12 19:30
蒸烤一体真不行,建议分开功能买两个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10-13 09:48
造孽啊。你选的嘛,偶像。你老公活该。
用户55xxx40
用户55xxx40 1
2025-07-19 10:41
定州焖子???
千里守约
千里守约 1
2025-07-20 15:17
现在的也不便宜吧[捂脸哭]还是说我太穷了?
1522
1522 1
2025-07-20 19:30
不是没钱,是看不清自己
且听风行
且听风行 1
2025-07-20 12:57
你结婚前不就知道了吗,超过自己能力的消费最后还是自己受罪
天才熊猫
天才熊猫 1
2025-07-19 07:51
确实,你老公不行,换一个吧。
47933029
47933029 1
2025-07-20 06:37
知道没钱还选价格高的🤣
哔哩哔哩漫画
哔哩哔哩漫画 1
2025-07-20 20:29
[滑稽笑][滑稽笑]买车啊。买楼啊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
2025-07-19 14:07
有多少钱才算有钱呢?现在你觉得6000,以后你会想60000,
小伙子找媳妇
小伙子找媳妇 1
2025-07-21 03:25
换个好看的老婆就行了
绅士
绅士 1
2025-07-21 03:07
有能耐换个有钱老公,自己啥也不是,指着别人养活就别逼逼
告老台晓得
告老台晓得 1
2025-07-24 19:46
你为啥当时便宜了这个男的?把他踹了啊,找个好的吧。他配不上你[doge]
坚强的小阿咩
坚强的小阿咩 1
2025-07-24 16:34
功能多的都是鸡肋,看似什么都能干,啥也干不好
看看
看看 1
2025-07-24 14:48
量力而行
zzycalai
zzycalai 1
2025-07-25 07:54
女人最大的问题是把想象当成现实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5-07-27 01:51
你有钱就自己买,要是没钱要老公出钱,就听老公的。如果你出钱老公还瞎BB,你可以怪他。但不要自己不出钱,还怪老公没钱。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1
2025-07-26 22:31
女的没钱吗?买个东西还要跟下头男商量
理性
理性 1
2025-07-31 15:41
你不满意可以自己出钱买啊……
爱吃鸡的猫
爱吃鸡的猫 1
2025-07-29 22:58
看菜下饭,如果收入可以那多花些没有问题,如果收入少,何必打脸充胖子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
2025-08-19 13:40
家电选好品牌很要紧
dlam
dlam 1
2025-08-29 12:21
谁没钱?你还是他?
木子
木子 1
2025-09-12 17:46
没钱不要有那么多的欲望,买买买何尝不是消费主义陷阱,我们真实需要的其实没有那么多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5-09-17 20:33
没钱不要装,自己有钱自己买
爱丽丝
爱丽丝 1
2025-09-21 08:28
别中招,挑动男女对立
你不要跑
你不要跑 1
2025-09-20 12:03
我老婆也经常这样 然后我说没必要吧 她说她下单了 用她的钱买 我的意思是 用自己的钱买 就不用商量 通知就行
丑的不要√
丑的不要√ 1
2025-09-18 15:01
跟钱没关系,说白了还是矫情,有了钱还是想买更贵的
Sormaysa
Sormaysa 1
2025-10-13 16:52
我老婆装修的时候买的方太最贵的一套,2万多,烤箱跟微蒸一体机从来没用过,是的你没看错,连微波炉都没用过!问她她说不会用[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