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96 117 2025-07-19 00:26 事实证明,很多电器功能越简单越耐用越好用。 且听风行 回复 07-20 07:30 这是确实的,而且厨房蒸烤什么的,其实用的次数很少 拾光未鉴 回复 10-12 18:52 越是多功能,空间就那么多,结果几个功能都是阉割版,没一个功能做到极致。
忧伤中微微一笑 110 2025-07-20 11:49 微波炉买最简单的两个旋钮的就行,我家那个微波光波啥的,五六年了除了用最简单的那个开关(及加时间)按钮,其余功能没用过[捂脸哭],不看说明书也不会用 願望猴哥 回复 07-21 09:01 功能多,看起来很爽,用起来常用的也就是个加热,其他大多数功能也就尝个鲜基本就没用过了,而且功能多随便哪里坏了就得大修,换电路板。 日杂夜话 回复 07-26 18:54 是的,我用的微波炉,就俩扭那种,我家里我妈买的光波炉,然后平时就我爷爷自己都不会用,老说这东西坏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大川 105 2025-07-18 19:08 请问这位女士工资多少?你老公工资多少? 快了好吃嘴 回复 07-20 22:05 她根本就不敢开口。 哎呀妈呀 回复 08-25 23:11 一般挣钱多或者家庭条件好的才会大手大脚吧……反正我的一些朋友就是这样,因为已经花习惯了
我用电你用刑 96 2025-07-20 12:00 谁出钱谁有发言权。多年前我家买空调时,我想买五六千的就行,用年岁长了,不好用了直接扔掉换新的。女人想买1万多的,没商量成,最后女人自己花一万多买了[狗头] 就没有了呢 回复 08-01 04:27 咋感觉你挺能算计的…… 玩尽天下 回复 就没有了呢 08-02 15:11 你倒是出钱去买啊[抠鼻]
大葡萄 33 2025-07-19 00:46 你要能挣钱,何必考虑老公的精打细算,想买就买 celiayao0913 回复 07-21 07:43 有道理,甚至可以换掉这个老公。 用户91xxx45 回复 celiayao0913 09-17 16:30 就是,自己多大本事找什么样的老公
旺财 29 2025-07-19 07:21 我老公对我买东西从来不指手画脚,因为,他知道我的收入足够我的支出! Stewart 回复 07-19 22:51 你叫这个名字,难道不应该是你的饲主吗 旺财 回复 Stewart 07-20 00:17 名字和身份有关系?
劳以致德 14 2025-07-19 13:01 有本事买什么东西不花男人钱,他敢指指点点就扇过去[抠鼻]反过来也一样,当然不建议男人先动手毕竟手劲大容易打伤。对了忘了说...我打过老公 陨落星辰 回复 07-20 14:35 不建议动手,解决问题才是首选 用户10xxx07 回复 08-06 23:46 家暴还有脸说,国女真是离谱
阿晨悠悠 13 2025-07-19 10:15 本来就是啊。我明白你的想法,但是还是觉得应该量力而行,如果你们家只有他一个人上班挣钱,那还是需要根据你们的装修和结婚预算,或者你要你父母出。如果你也挣钱,那很好解决,你自己出这个钱。
林多 9 2025-07-20 10:28 一个是经济能力,一个是金钱消费观不同。比如买手机或某个很中意的高端家电,我一定要攒够钱或者分期买下来,因为我喜欢就会一直惦记,不合心意的另可不买,不然以后用起来心理总会遗憾觉得不美满。 用户14xxx98 回复 07-21 08:51 这女的经济能力不行,消费观还挺高!她要有钱她早掏钱买了,花老公钱还叽叽歪歪。
太弱了不行 7 2025-07-20 21:58 2012年,买了电视剧冰箱洗衣机空调,都是选的贵的。预算还剩300.微波炉选了格兰仕最便宜的一款。结果19年连家具家电把房子卖了,只有微波炉带出来了,到现在还在用,什么小毛病都没有出过。
用户13xxx84 6 2025-07-20 11:28 今年五月七号结的婚,县里跟妆报价一千六,我对象嫌贵,让他妹妹在小红书上学了个盘头发,自己简单化的淡妆。衣服跟场地布置拼多多买的,摄影没要,司仪找的我堂哥,也没要婚车,她睡的我家卧室,我睡的客厅沙发,早晨五点起床喊醒我对象去院子里简单拜个堂结束了。结婚搞了三天,花了不到三万,份子收了十多万。大部分亲戚都很支持我们这么做,少数几个看我们钱花的太少一直在挑事,我们敷衍了几句就没理,刚好碰到金子太贵,我们也没买三金,逛八大局碰到个卖沙金的十块钱买了对戒指。省出来的钱,我们去了重庆成都昆明大理西安桂林,给对象买了个糯玉米小车,还剩下好多,我已经好久没有在家做过饭了。 黄金之星 回复 07-20 11:40 这才是真实。过自己真实的日子。 用户17xxx10 回复 07-20 12:37 这么好的老婆到哪找哦,你太幸运了!
草莓 2 2025-07-24 13:24 既然知道没钱 干嘛要求还那么高 [哭笑不得]能力范围内的不行吗?买不起保时捷也非要买?想过高端生活确实没错 但是你也要清楚的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啊 没有非要 保时捷公司可能白送你车吗?
用户94xxx15 2 2025-10-04 20:44 我家是分开买的成套的,用的时候我能分开用,要不然我做一顿饭蒸完再烤,想用微波炉还得排队,饭就做不完了,现在我能同时出炉馒头米饭和烤地瓜烤串还能微波蔬菜。要微蒸烤一体的真的是没做过饭纯浪费。不过我家的更贵也占体积,还有必备的洗碗机,除了微波炉这几样都是大体积需要提前留空的。这些东西可以多花钱买好的,从洗衣机电视机上省钱,洗衣机一两千的就特别皮实好用,电视机完全可以不要,厨房电器用的好能少吵架,做饭省力气,看自己怎么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