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优秀员工开始躺平摆烂了;
不过他们的所谓躺平摆烂虽主要因素在于领导;
但实际上他们是在跟自己较劲;
故而算得上形躺而神不躺;
因为固有的职业素养告诉他们做事需要有职业操守;
他们博弈的是领导,是同事更是他们自己;
自己攻坚可能结果转过头后面一群慢慢悠悠摘桃子的人;
非但脸上毫无愧色还反过来吐槽桃子太小,摘得太慢;
而作为领导更多是作壁上观,对眼前发生的一切无动于衷;
并且领导还会对优秀员工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
但是与之而来的回报却未有任何的提高;
反倒是领导还要时不时告诫优秀员工要格局放开,顾全大局;
只不过领导的大局里面似乎总是缺少优秀员工的一席之地。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