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搞明白
杨幂为什么敢在巅峰期结婚了,
不是因为闺蜜刘诗诗也恋爱了,而是因为她的家庭氛围太好了!
杨幂管老爸叫小林哥,喊老妈春玲姐,家庭生活中经常开玩笑互怼,没有那么多规矩,给足了她尊重和信任。
初中当班长,成绩优秀。但她想当模特,她爸也同意,说只要考上重点高中就成。然后亲自替她和《瑞丽》谈妥拍摄。
这种家庭养出的孩子,要底气有底气,要主见有主见。
所以她巅峰期结婚,一点儿不意外。
从小被尊重的人,敢为自己做选择。
后来感情没了,离婚也干脆利落。转身继续搞事业,同样风生水起。
说到底,家庭给的安全感,让她输得起也赢得起。
这样的安全感,有人不想要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