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凡是在国企干过的,工资卡都换过五六次吧?几乎把几大行都覆盖了,好端端的工资卡为什

凡是在国企干过的,工资卡都换过五六次吧?几乎把几大行都覆盖了,好端端的工资卡为什么要换?

因为单位一把手换了,他在银行工作的老婆、姐姐、嫂子为了冲业绩,一把手只能把单位工资卡换成她们行的,帮助家人在单位立足。 ​​​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18
2025-07-22 06:41
有没有还有一种可能公司贷款达到上限了,不换银行你工资都发不出[大笑]

卡利斯托 回复 07-24 12:59
可能性很大 央国企年年亏 不知他们的资金来源在哪 无限这个词只能存在于数学领域中 但中国的央国企确做到了

梦会明天 回复 卡利斯托 10-04 10:28
有没有这种可能今年目标赚一千亿实际只赚了800亿。所以亏了200亿?

永恒13579
永恒13579 7
2025-07-30 23:01
我们单位以前是工行代发工资的,有次单位要向工行贷款,不知道为什么工行不批,单位去找建行,建行的条件之一就是工资卡要换成建行代发,后来单位通知统一换建行卡,不过不用去柜台办,建行工作人员拿电脑来单位办理。
鹰感觉
鹰感觉 6
2025-07-24 14:19
哪个关系好,用哪个。竞争相当激烈。那是固定的活期存款啊。
德萨
德萨 5
2025-09-21 20:48
工资卡14年了也没换过,一直都是建行。
天地一沙鸥
天地一沙鸥 3
2025-08-05 18:34
私企也是三年两头换卡,原因懂得都懂
黑夜
黑夜 3
2025-09-07 22:12
工作20年我至少有20张银行卡[哭笑不得]平均一年至少换一张。你贷款肯定得用人家银行的卡,贷不出来换家银行继续。
点燃的香烟
点燃的香烟 3
2025-10-14 16:26
有道理[点赞]
你开心就好
你开心就好 1
2025-08-24 21:49
有的国企不用换,哪个领导来了也不好使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025-07-28 19:35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