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好多大饭店都在做外卖,菜品不少,一看就比小饭店做得好,看着色香味俱全,就在饭店门口的路边上售卖,方便附近和路过的市民购买。
经纬大厦有的在做外卖;
运河宾馆有的在做外卖;
芳袭人有的在做外卖;
锡龙饭店在做外卖;
东方饭店在做外卖;
大家还见过其他知名饭店做外卖的吗?可以在评论区说说,方便附近的居民购买,天热省得自己做饭了。

最近发现好多大饭店都在做外卖,菜品不少,一看就比小饭店做得好,看着色香味俱全,就在饭店门口的路边上售卖,方便附近和路过的市民购买。
经纬大厦有的在做外卖;
运河宾馆有的在做外卖;
芳袭人有的在做外卖;
锡龙饭店在做外卖;
东方饭店在做外卖;
大家还见过其他知名饭店做外卖的吗?可以在评论区说说,方便附近的居民购买,天热省得自己做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