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单位如果下属决定放弃领导;
基本上就会选择缄口不言;
心里早已没有争论对错的必要;
领导说啥就干啥,问啥领导都是对的;
除了必要的工作汇报丝毫不想与领导过多接触;
领导的厚此薄彼丝毫激不起任何波澜;
因为没什么可以再失去的所以并不觉得惋惜;
反倒是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只有注意力转移才会觉得有另外一番天地。

在单位如果下属决定放弃领导;
基本上就会选择缄口不言;
心里早已没有争论对错的必要;
领导说啥就干啥,问啥领导都是对的;
除了必要的工作汇报丝毫不想与领导过多接触;
领导的厚此薄彼丝毫激不起任何波澜;
因为没什么可以再失去的所以并不觉得惋惜;
反倒是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只有注意力转移才会觉得有另外一番天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