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德秀 67 2025-07-28 23:36 好奇为什么不准外卖小哥坐电梯?他们占用的只是点餐业主的资源并不存在额外占用 想不通这逻辑是什么 理不直气也壮 回复 08-01 08:26 主要是当前社会心里阴暗的人比较多,说好听点就是手贱,谁知道会不会给你搞点事情[哭笑不得] Armie 张晓 回复 07-30 02:08 有些送外卖的喜欢砸,砸电梯按键之类的,砸电梯里显示屏,反正下次不来了,砸坏了只能物业出钱修
温室 28 2025-07-29 06:24 就图里这种贴墙上的,我楼下贴几张我撕几张,后来同一栋楼的住户看到了也一起撕,物业就不管了 flytotobe 回复 08-18 20:02 哦你好伟大哦 flytotobe 回复 08-18 22:44 哦那你确实好伟大哦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