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一天在电梯里听两个外卖小哥对话当你喊外卖小哥全名 ​​​

有一天在电梯里听两个外卖小哥对话

当你喊外卖小哥全名 ​​​

评论列表

甄德秀
甄德秀 67
2025-07-28 23:36
好奇为什么不准外卖小哥坐电梯?他们占用的只是点餐业主的资源并不存在额外占用 想不通这逻辑是什么

理不直气也壮 回复 08-01 08:26
主要是当前社会心里阴暗的人比较多,说好听点就是手贱,谁知道会不会给你搞点事情[哭笑不得]

Armie 张晓 回复 07-30 02:08
有些送外卖的喜欢砸,砸电梯按键之类的,砸电梯里显示屏,反正下次不来了,砸坏了只能物业出钱修

温室
温室 28
2025-07-29 06:24
就图里这种贴墙上的,我楼下贴几张我撕几张,后来同一栋楼的住户看到了也一起撕,物业就不管了

flytotobe 回复 08-18 20:02
哦你好伟大哦

flytotobe 回复 08-18 22:44
哦那你确实好伟大哦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15
2025-07-28 17:48
好厉害[鼓掌][鼓掌][鼓掌]
姑娘请自重
姑娘请自重 9
2025-08-04 10:40
外卖不准坐电梯那个很真实,就是有这种人。我楼下一个妇女见人就抱怨送快递的坐电梯用的是她的电费
Hayiless
Hayiless 7
2025-08-02 08:21
心酸?心酸啥?我才赚2000,几个月才能赚8000,确实有点心酸[大哭]
$_$
$_$ 5
2025-10-16 14:36
质量超级好,和实体店看到的一模一样,而且比实体店便宜很多,有喜欢的亲们都可以来买哦。外面的那个裙子面料特别舒服,特别软,也特别好洗。打底衫也是不会起球的。
阿薩德
阿薩德 4
2025-08-06 08:19
不准外卖坐电梯有点过分,但是见过外卖员故意卡电梯的也一样自私
UC用户
UC用户 3
2025-07-30 14:46
[得瑟]哎,我帮他拿着,一起上,因为我和他都不是送外卖的。
潇潇^_^
潇潇^_^ 2
2025-08-04 17:08
外卖不准坐电梯,又不是外卖员不能坐电梯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2
2025-08-12 12:55
赚钱嘛不磕碜!干就完了!
公道自在人心
公道自在人心 2
2025-10-04 11:30
这没啥可心酸的,大家都是从事的一份工作而已,而且收入自己觉得可以满足自己的生活需求就是幸福的
这儿有鱼
这儿有鱼 1
2025-07-30 12:35
不准坐电梯可以站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