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入职第一天就打算辞职了 建议大家不要轻易离职 ​​​

入职第一天就打算辞职了

建议大家不要轻易离职 ​​​

评论列表

胩忙go
胩忙go 3
2025-10-12 01:00
建议出去找房子
月下狂想曲
月下狂想曲 3
2025-10-17 12:54
建议你回家继承千亿家产,好好做你的大小姐就行了
陈述观点
陈述观点 3
2025-10-17 13:15
宿舍自己住不是更好?花点时间。一个星期的下班时间能收拾的很干净了,再采购一些居家小家具爽的起飞, 第二人事就是人事,把你带到工位上还不行?要教你怎么做自己的工作嘛?你主动找别人同部门的同岗位的去问啊?就这心态。快滚吧,到我的部门绝对赶走
月下
月下 2
2025-10-15 17:21
就这?一下午没人吊你,宿舍脏乱差?你是来当大爷的吗?宿舍不行不能问问宿管吗,没事做找个机会给你领导说啊
橘子大福
橘子大福 1
2025-07-21 23:10
照顾好自己,这个不行还有下一个,好的不一定能找到,够吃饭的还是挺多的

UC用户 回复 10-16 21:47
啥叫这个不行还有下一个?明明是她自己不行,跟个从没出过门的一样,换那个地方上班都好不了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
2025-10-10 18:27
一个新人到哪个公司都要一段时间才会接纳你的,所以人家不理你是正常的,自己把手头工作做好就行,不懂就问!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
2025-10-10 18:25
你这啥工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