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的提拔用人风向确实变了,
以往提拔的人;
可能身上会有各种小毛病;
但是大都身上有一股子冲劲儿!
敢于第一个吃螃蟹也勇于担责;
真的是带领着大家努力朝前走;
当然人无完人能够三七开就很不错了!
现在单位里提拔的人选;
有的入职才一两年就直线飞升;
有的是一直平平无奇却每次提拔晋升都少不了;
这些人要论不去提拔他们你能有无数理由,但是论提拔理由你怎么也想不明白;
满嘴的管理出效益,但是效益尚未看到的时候就再次被提拔了!
不知道领导考察人的维度难不成有新的视野;
估计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凡夫俗子应该是看不到。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