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话,说的特别好:
走运走运,人是要经常出来走走的,
不要长时间待在家里,
人走到树林中,接近木,
那人就是在休息,
如果人和山在一起,
那就是仙,
所以呀,
没事的时候多走进大自然,
拥抱自然敬畏自然,
你得运气也就会越来越好。

有一段话,说的特别好:
走运走运,人是要经常出来走走的,
不要长时间待在家里,
人走到树林中,接近木,
那人就是在休息,
如果人和山在一起,
那就是仙,
所以呀,
没事的时候多走进大自然,
拥抱自然敬畏自然,
你得运气也就会越来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