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了、
今天,我问我父母说:
“不结婚行不?”
我父母说:“要是外面放起烟花,街坊邻居飘着饭香,街上一家人手牵手,你能忍住不哭,就可以。”
有人说:结不结婚,其实都会后悔。
巷子里的猫自由,却没归宿。
围墙里的狗有归宿,一辈子得低头。
人生这道选择题,怎么选都有遗憾。
我父母对我说:“婚姻是你这辈子,唯一自己选的家人。”
总有一天你会懂,钱重要,可教养、担当、责任心、控制情绪的本事、说话的方式、处事的态度,更重要。
伴侣真的关键,晚点儿没事,但一定得是对的人。
是这样的吗,你赞同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