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就是上海多收了910元的出租车司机李某斌,他是四川江油人,51岁。 现在已经注

这就是上海多收了910元的出租车司机李某斌,他是四川江油人,51岁。
现在已经注销了手机号。即使开庭之后他也没有出现,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
就因为他多收了这910元没有退。这位19岁的小伙子以自杀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不知道他良心过不过得去,晚上会不会失眠?作为一名司机,最起码的道德都没有。
不知道他平时是怎样接待乘客的?为什么要贪图这点不属于自己的钱呢?
现在开庭了,知道自己理亏,不敢出来。还注销了自己的手机号,想逃脱法律制裁。
但他太愚蠢了。他以为这样自己就没有罪,会销声匿迹吗?
但我相信,正义不会迟到,一定会让他付出相应的代价。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

人性100
人性100 108
2025-07-29 06:27
这种人今后的路注定凄惨的,老天爷饶不过他的……可能百病缠身可能多灾多难……

用户10xxx25 回复 07-29 15:55
我2000年把50当10块给司机。打电话后,司机马上约见面还给我了。留着发票,找到出租公司要的号码。这种事,一般你找过去,都会处理,这个司机是脑子有问题。

用户13xxx23 回复 07-29 15:48
并不会,好人不长命,坏人害千年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63
2025-07-29 12:17
非法占有被害人财产,造成被害人死亡,影响恶烈必须判死刑!

用户5460好汉 回复 07-29 15:29
这应该不属于非法占有吧,这是属于不当得利,属于民事经济纠纷案,关键点在于自己给付的,所以警察也没法管,(警察参与民事经济纠纷危害无穷,所以有严格的法律规定),当然这民事官司事实清楚一打一个准,除非这辈子身份证不出示了,银行不开户了,这辈子不工作不出山了,本质上根本跑不了,再则第一时间到出租公司举报,驾驶员都有大额押金在公司,他也跑不了,这孩子也是不懂法,至于枪毙之类就别意气用事了,这驾驶员如果知道会出人命他敢吗,只是以为现在的人不会因为这点钱和他纠缠到底,所以起了贪念而没有谋财害命的动机,弄的工作都丢了还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躲西藏,这事说出来家属朋友都不会认同,这辈子都不带消停了,都51岁的人了,唉

狼的诱惑 回复 用户5460好汉 07-29 15:50
要记住爱赚小便宜必吃大亏!以前的新闻有人深夜去银行自助取款机取钱,比如取1000元,他拿到1000元立刻就走了,后面有人取钱时发现自己银行卡放不进去,就取了别人卡里的钱,那个没有死人也被判了三年!不管什么原因,别人的钱但凡不是自己的钱必须无条件退还,拒绝退还就是非法占有!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53
2025-07-29 05:34
做鬼都唔会放过你
品质生活
品质生活 42
2025-07-29 09:18
放心他不会有一点内疚和怜悯之心。他这样的人孩子会这样。这样的父母能培养出什么东西,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39
2025-07-29 14:30
这人缺德!
老虎
老虎 38
2025-07-29 11:41
910去买盒子了
奇子创意工场
奇子创意工场 35
2025-07-29 12:25
真丢人,没有原则的男人。
很恨狠
很恨狠 35
2025-07-29 13:24
接警的那个呢????
千存红锋
千存红锋 33
2025-07-29 14:18
给四川人丢脸,看见它就揍它…

天上的门 回复 07-29 18:08
根本不是人

上海保安
上海保安 23
2025-07-29 14:39
小伙做鬼也不放过他,让他生不如死
Nick
Nick 12
2025-07-29 14:35
这种无良的人多的是,只是此人碰到了脆弱的人。
沙漠飞隼
沙漠飞隼 11
2025-07-29 15:48
全国通缉

不想被发现 回复 07-29 16:52
又没犯罪,通缉啥?钱是小孩转的,没强迫没诱骗。开车过程也没绕路。

沙漠飞隼 回复 不想被发现 07-29 18:44
为什么不退多付的钱?

陈某
陈某 8
2025-07-29 12:23
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是不是有点像,无法面对江东父老乡亲和无法面对老父亲失望的眼神。
无为
无为 7
2025-07-29 15:12
找到他家,剁了他

龙哥哥 回复 07-29 17:14
这个任务只有交给你了

天蓝云白
天蓝云白 6
2025-07-29 14:32
天降横财还是飞来横祸?
用户13xxx72
用户13xxx72 6
2025-07-29 16:25
为910元去自杀,小伙子心里承受能力太差啦

庄周碟梦 回复 07-29 17:21
对农村刚出社会的穷苦家庭孩子来说910元不算少了。对城市富裕家庭孩子来说还没他压岁钱多。农村苦的还真是很苦。

天@狼&星
天@狼&星 5
2025-07-29 15:24
道德绑架而已,法律层面顶多就是退多收的钱,用不着为小伙子的死负责。

用户15xxx83 回复 07-29 19:07
就是,法律治不了他,就要用道德制裁他,让他永远活在骂声之中

无敌
无敌 5
2025-07-29 06:05
唉,就这心里得多脆弱啊,有没有可能也因为其他一点小事就想不开呢

水清浅 回复 07-29 14:56
那个男的家里穷啊,910算是不少钱了

水清浅 回复 07-29 14:55
家里穷啊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4
2025-07-29 12:53
要是这910是差银行的

适可而止 回复 07-29 18:53
慢慢的,等本利加滞纳金到一定数额再说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5-07-29 14:25
黑,严惩不贷🔨💣
用户16xxx98
用户16xxx98 3
2025-07-29 14:28
参照银行的办法来审他。贪
瓜哥
瓜哥 3
2025-07-29 15:52
这种人会遭报应的
坚守良知
坚守良知 3
2025-07-29 14:56
报应已经到来,他还敢抛头露面吗?失业是注定的。网暴就够他受的了!
好歌
好歌 3
2025-07-29 15:09
人在做,天在看!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3
2025-07-29 15:23
为了910元就自杀,太脆弱了,我觉得小该自己的责任更大
涛哥
涛哥 3
2025-07-29 16:00
这个需要家属找律师去起诉这个司机,司机的行为是造成小伙死亡的直接原因,起诉赔偿死亡赔偿金和精神损失费两百万,这个司机有没有能力赔偿先不管,就是要让他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如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

涛哥 回复 不想被发现 07-29 17:04
只要这个官司他家里人去起诉,百分之百赢,只不过是赔偿金额就要看法官了

不想被发现 回复 07-29 16:53
所以说你不懂法,只是想当然。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3
2025-07-29 15:28
此人还能在江油呆下去吗。
一天一年的你
一天一年的你 3
2025-07-29 11:48
一颗耗子屎坏了一锅粥
尚兵兵
尚兵兵 2
2025-07-29 19:20
都只关注后续,没有考虑原因吗?为什么会因为910元而自杀?不能跟家人沟通吗?
专用国货
专用国货 2
2025-07-29 19:34
这辈子他生不如死
开心快乐
开心快乐 2
2025-07-29 15:27
还有人用他吗?不会了!回去种地吧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2
2025-07-29 17:01
抓起来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2
2025-07-29 15:12
一看就不是善良之辈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2
2025-07-29 16:53
法院找不到他吗?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5-07-29 17:34
他先是上海网约车司机,再是四川人,他在上海开网约车,所以和他四川人没什么关系?[抠鼻][抠鼻]
潮流一族
潮流一族 2
2025-07-29 17:41
网上追逃
霹雳大胡子
霹雳大胡子 2
2025-07-29 16:35
本地司机限制本地户口,就是为了安全,有制约,现在都是网约车公司,车证只给公司。百害无一利
tb_7809314
tb_7809314 2
2025-07-29 11:47
人活着没人管,死了都岀来了
用户80xxx73
用户80xxx73 2
2025-07-29 18:14
没有自摸的写道歉信,900块钱就自杀,这些软弱无力的年轻人没有多大出息。
白云无尽时
白云无尽时 2
2025-07-29 16:05
一文钱难倒英雄汉
灰太郎(王)
灰太郎(王) 2
2025-07-29 18:45
这照片里的人51岁?
我们都会在一起
我们都会在一起 2
2025-07-29 19:34
他有什么罪呢?910块怎么给他定罪,不过最好还是请律师出来应诉,不然麻烦可就大了
种花兔
种花兔 2
2025-07-29 11:50
真尼玛丢我川人的脸
亮仔
亮仔 2
2025-07-29 16:41
为了910都能自杀的人,有什么好可惜的?真正踏上社会给你100条命都不够。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2
2025-07-29 16:46
这辈孑我最恨就是出租车司机,心都是黑的。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07-29 16:48
他的人格只值910。
漂流瓶
漂流瓶 2
2025-07-29 17:45
坏事做多了对自己对后人非常不好,典型的谋财害命呀
柠檬日记省钱nmrjcn
柠檬日记省钱nmrjcn 2
2025-07-29 16:38
我在浙江刚下车,几个司机就来缠着坐我的坐我的,其中一个四川的一听我说话,老乡我也是四川的就坐我的吧!我就答应了,付钱时手机没电了就叫他充点电,我拿行李,已经解锁他扫码后,25块钱,输成250块叫我输密码被我发现了,都是老乡你还坑我,他说输错了
扶阳中医
扶阳中医 2
2025-07-29 19:35
四川江油产附子,把这货喝傻了
༺华丽转身༻
༺华丽转身༻ 1
2025-07-29 16:04
当年的地震没带走他,太可惜了[抠鼻]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1
2025-07-29 16:15
现在就开庭了?法院民事程序有那么快吗?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5-07-29 17:24
虽然不恰当,但是感觉《当幸福来敲门》含金量还要上升,许多人都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
2025-07-29 19:11
出租车行业的败类,拉出去砍了
宁静而致远
宁静而致远 1
2025-07-29 15:22
910元。司机真心没有必要不退人钱(910)当事人也真心不用为这钱结束自己的生命……(人在,只要肯干,人民币自然就有了)
小猫
小猫 1
2025-07-29 15:48
此人一看便阴,照片中都能透露出一股阴气
醉里挑灯看剑
醉里挑灯看剑 1
2025-07-29 18:06
已经开庭?想多了,你不排队一年半载的,就想开庭,上海是你家的?你多交钱了吗
一一
一一 1
2025-07-29 19:04
枪毙
人在江湖
人在江湖 1
2025-07-29 16:19
我以前开摩的,有一次乘客将五十元当十元给我,我都还给他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5-07-29 17:10
四川籍的败类,人肉搜索出他家的情况

龙哥哥 回复 07-29 17:16
福建籍的更多,看看缅甸园区吧

我来了
我来了 1
2025-07-29 16:20
多付款,直接微信账单里,点对订单有疑惑,要求退款,微信平台会支持的呀
~旋风~
~旋风~ 1
2025-07-29 16:44
人品有问题!!
思思GBS
思思GBS 1
2025-07-29 19:34
不知道法律会怎样做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1
2025-07-29 17:15
王冠李戴。
随 风
随 风 1
2025-07-29 18:16
该死

用户10xxx66 回复 07-29 19:41
就事论事来说,这个司机就是不正当得利。 比如骂了别人一句,那人留个遗书自杀了,你说这什么罪

铛铛铛
铛铛铛 1
2025-07-29 15:52
不要侮辱马赛克!!
大道通天
大道通天 1
2025-07-29 19:35
这种人早晚遭报应!!
征程
征程 1
2025-07-29 17:54
打死他
用户80xxx73
用户80xxx73 1
2025-07-29 18:17
900块钱能定什么罪?不要说是错付了900元没有退,就算是偷了900元也判不了。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5-07-29 19:28
你妈哟丢四川人的脸[抠鼻]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1
2025-07-29 15:58
别人是多支付的,为什么不还给人家?几百千把块钱,你也发不了财?良心过的去吗?就算小伙不自杀,你拿那钱心里也会不安吧!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 1
2025-07-29 19:10
为什么不抓起来,应该是够成犯罪了
蓝魔
蓝魔 1
2025-07-29 18:27
开你的庭!才几天法院就开庭?
缘来缘去
缘来缘去 1
2025-07-29 14:51
江油人?
GENE
GENE 1
2025-07-29 07:28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会如此轻生啊
TG
TG 1
2025-07-29 17:30
这是来“四川旅游的”,不是“四川人”。“袍哥人家绝不拉稀摆带”,四川人干不出这种“拉稀摆带”的事[静静吃瓜]
哈尔滨热心市民
哈尔滨热心市民 1
2025-07-29 17:01
不道德纳征信报告总可以吧,他和它的家人全都进黑名单,它的子女不得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