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国人普遍好面子,BYD开出去他们会觉得没面子!” 特别是

红观聊汽车 2025-07-28 16:46:13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国人普遍好面子,BYD开出去他们会觉得没面子!”

特别是我们的婚庆车队和商务洽谈的座驾方面极为突出,往往大家都倾向于选择合资豪华车来彰显个人的成功和社会地位,将这种“面子文化”体现的淋漓尽致!

比亚迪在高端豪华车领域早已多点开花,仰望U8作为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采用BYD易四方技术搭配云辇-P,又能原地掉头还能应急浮水 ,动力又强劲越野能力还很出色,腾势D9高端商务MPV,空间宽敞,座椅舒适,还有冰箱、丹拿音响等配置,商务家用都适配完全不输丰田埃尔法商务车;

比亚迪汉EV家用旗舰轿车,完美融合了高性能和豪华配置,续航与智能科技表现都比较亮眼 ,真的看不出来比亚迪哪里没有排面?

你觉得呢?

0 阅读:23518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88
2025-07-28 22:43

小米也不是豪华车,为啥那么多人买,说白了比亚迪的车设计感太弱

用户14xxx22 回复 07-30 09:50
除了宗教信徒买,还能有那个正常人会买………

骆驼 回复 07-30 08:54
小米的销量比比亚迪少太多了

做人得厚道

做人得厚道

46
2025-07-29 00:32

技术没问题,颜值出了问题。

特立 回复 07-29 19:51
你拉丰田卡罗拉 大众那些10几万车漂亮嘛。比亚迪现在颜值已经比很多同等价位外观内饰合资车好了

安之若素

安之若素

45
2025-07-28 22:49

以前我对国产车也有偏见,偏爱美系车。今年给我爸换个宋L混动的,让我印象深刻啊,各方面不输外国车

火山 回复 07-29 18:41
不是不输,而是远胜。

用户10xxx55 回复 07-29 15:54
胡说八道[抠鼻]苹果电池用一年就80%了,两年用下来一天四充,换原装电池7、800,夏天太阳底下一晒直接死机屏幕都点不动,边框像烙铁一样烫手,打游戏一发热就断触,手上出点汗也断触[静静吃瓜]你以为苹果多好啊?苹果不掉帧不卡顿不死机啊?[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利利

利利

36
2025-07-28 20:09

都走运动化外观,不够突出庄重大气霸气。

过客

过客

31
2025-07-28 19:36

不是扯让人有面子,而应该是人让车更有地位才对

两猫一鼠

两猫一鼠

30
2025-07-28 20:59

还是在质量方面多下点功夫吧

Ali

Ali

29
2025-07-29 08:46

比亚迪车的细节太差了,与高档车有差距

戬一

戬一

25
2025-07-28 22:54

打通行政接待,特别是高级别的。自然就成了

天驰

天驰

23
2025-07-29 05:19

比亚迪确实要加油,婚庆如果是华为尊界800,相当有面子

麻麻辣辣火锅

麻麻辣辣火锅

22
2025-07-29 09:23

比亚迪细节把控能力差,车的外形,车漆颜色,内饰等等,最终结果给人感觉颜值上不了台面,丑!那么大公司干不出来好看的车?

特立 回复 07-29 19:53
现在国产车颜值比同等价位的丰田大众好看多,那些还小屏幕呢。

红茶 回复 07-29 16:51
宝马奔驰这方面30万的车还不如8万的秦 这又什么解释

道生一

道生一

19
2025-07-28 23:47

确实好面子

Focus

Focus

15
2025-07-29 08:32

其实比亚迪被误导了,选择了腾势作为高端牌子。但其实喜欢比亚迪的人就冲着比亚迪这个牌子买,不喜欢比亚迪的换10个名字也不会买。放弃比亚迪这个品牌高端化,反而相当于放弃了知名度,不利于长期发展。95%以上的人都没听过腾势,发展不起来。

特立 回复 07-29 19:58
蔚来 小鹏 理想也是后面的品牌,吉利极氪 奇瑞捷途 丰田雷克萨斯 每家企业都是高端化品牌和大众化品牌

Focus 回复 特立 07-29 21:21
王朝秦汉唐宋夏,海洋各系列,矩阵已经非常丰富,知名度也高,尤其汉唐品牌力也够强,中高端汉唐就可以,没必要再加个不知名的腾势。当然方程豹和仰望可以保留。

清风

清风

14
2025-07-28 18:47

好车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12
2025-07-29 05:53

结婚有几家用电车的?

杠铁侠 回复 07-30 02:45
刷视频就刷到小米的专业婚车队,生意很好呢

渴望

渴望

10
2025-07-29 07:29

买来跑网约车的多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9
2025-07-28 20:22

比亚迪垃圾电动车。U8U8L海豹Z9GTU6U7U9N8N9钛3名字豹3钛7名字豹7豹5豹8D9吹牛逼到处骗人叫他工业垃圾 大部全部都是套娃车。 偷别人家车型。整个车铁皮都很薄。底盘底下都是铁板抽出来生锈更快。 铝合金是不好了,偷工减料,找个便宜的装上去。国产车不是合资车国产车工业垃圾 这个开车去没有面子。开到五星级酒店就不会让你停,叫你停路边去。 全部的车生产在工业垃圾电动车。比亚迪是杂牌电动车。到处骗人跟骗子一样。[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静月吟风 回复 07-29 07:16
就是杂贷铺,怎么能做出精品车,

林Alien 回复 07-29 10:04
质量耐用性不怎么行,尤其是在防锈方面,跟合资车对比不是差一点点

萍踪侠影

萍踪侠影

7
2025-07-29 06:18

不要找借口,王总对车设计颜值重要性的理解还没到位,人家雷军的审美就是高,理想的车颜值也高,就不能虚心学习下嘛,一大堆车型连轮毂都整的不好看,走走精品路线,提升下设计水平不难,恨铁不成钢。

静月吟风

静月吟风

7
2025-07-29 07:05

你造了一辈子的车,造了一台能拿得出手的轿车吗,同样一台车外观设计好和普通在生产成本上不会增加多少吧,那为什么我们不把它设计得漂亮点呢,是你们的设计师不行还是最终拍板的人审美观不行,

过客

过客

7
2025-07-29 08:22

在欧美[滑稽笑]可是神一样的存在

猪一样的心情

猪一样的心情

7
2025-07-29 09:46

谁叫你做不出高端品位?车是好车,技术也一流。但就是做不出高端品味。外观设计有所改善,但还不够。内饰差距较大,各位细节、缝隙、按键打磨,logo的材质等都差那么一点,结果是整体偏低端。高端手表是机芯更好吗?是上面钻石多吗?高端手表关键就是细节,机芯打磨,每个指针和表盘上的刻度都做到极致。

巴因斯塔 回复 07-29 14:06
没事,他就是问一下,没咋

猪一样的心情 回复 07-30 00:16
我买了比亚迪30万的车。

任九先生

任九先生

7
2025-07-29 00:30

就腾势那外观,面包车,谁买?不管里面多豪华,开回村里,村里人就认为是一辆面包车

特立 回复 07-29 19:54
腾势d9销量第一,香港很多人买

特立 回复 07-29 19:55
比亚迪全系珠光漆,五菱可是没用

王宇

王宇

6
2025-07-29 06:27

错了,我从不觉得开比亚迪没面子,和BBA相比,我会选比亚迪,只是比亚迪外观设计太丑了。那么多高科技应该更配高颜值。

用户59xxx22

用户59xxx22

5
2025-07-28 22:40

改名转中文标志梦创牌汽车,比较好

元盟征统

元盟征统

5
2025-07-29 13:15

凭什么尺寸都不愿意超霸道,国人喜好的大,偏要阉割

帆山悦水

帆山悦水

5
2025-07-29 11:31

腾势把标识好好重新设计完善一下会更好,BYD系列一律用BYD打头标,其余的还海洋、帝王等等子系标志一律放车尾,方显简洁、易辨识、且统一大气。

用户18xxx48

用户18xxx48

4
2025-07-29 13:31

把蔚来的设计师挖走吧

嗯嗯嗯

嗯嗯嗯

4
2025-07-28 20:02

多晒晒财富,把有钱人的名声打出去,然后再开比亚迪车,自然排面就上来了。

JJV

JJV

4
2025-07-29 11:39

做得更高大点,卖更贵点。U8还是有点矮,连丰田普拉多都比它高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
2025-07-29 17:25

自己都不敢开自己做的品牌车,开别的品牌燃油车,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3
2025-07-29 18:30

如今的买车人都是看颜值。要轿跑款式的。老王还是搞那种卡罗拉式的。

在旅途

在旅途

3
2025-07-29 10:16

自己做不好就怪人家,人家有钱人又不傻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3
2025-07-29 19:59

他自己日常出行跟马斯克一样坐自家的车吗?

特立 回复 07-29 20:06
比亚迪所有人都只能开比亚迪车,开其它车不让进工业园。王传福就住在我隔壁小区,我见过他开仰望 还有腾势z9gt

用户11xxx34

用户11xxx34

3
2025-07-29 07:21

那么要面子,也不见得你多有钱,真正有钱人也不会在这里跟你们瞎逼逼,开个合资车就有面子了,现在还有这种思想,要脸不,口嗨有球用啊。

飞你一吻

飞你一吻

3
2025-07-29 15:23

改BD

燮魔鶊癹

燮魔鶊癹

2
2025-07-28 22:48

开仰望U8肯定有面子

苹sweet果

苹sweet果

2
2025-07-29 08:55

装配工艺和车身结构用料方面还有待提高[狗头]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07-29 10:49

面子车都有百年历史了,你有吗?面子车都有文化内涵你有吗?面子车都有百年技术传承你有吗?

华喵 回复 07-29 11:53
创维都可以立即生产出电车的有个屁技术,只有往里堆沙发屏幕

绝口不提从前

绝口不提从前

2
2025-07-29 09:20

比亚迪随意降价的策略,伤害了99%的客户,现在却怪客户要面子!当自己定位廉价,它永远高端不了!我把跑网约2年才把比亚迪秦的降价成本挣回来,这对普通家庭的伤害巨大,等营运强制年限,我们家甚至大多数人都不考虑比亚迪

谢顺国

谢顺国

2
2025-07-29 18:45

不是好面子,是byd太贵了[哭笑不得]

用户55xxx28

用户55xxx28

2
2025-07-29 08:18

做降价先锋,太便宜才是主因。

john6078

john6078

2
2025-07-29 10:20

他什么时候这样说?

26

26

2
2025-07-29 09:49

他结婚习俗没搞懂,我这边要黑色轿车,要排面的同时要载多几个人,数量要双数,一般4台轿车包司机16人,谁都想有省钱还有不出错,需要商务型的居多

躺着看云彩

躺着看云彩

2
2025-07-30 08:49

德国人,美国人拿车当工具因为已经100年了换代不知道多少代了,比如卡罗拉60-70年代出现已经十几代了。中国是2001后才开始普及汽车的,能一样吗?

東正西邪

東正西邪

2
2025-07-29 11:07

穷人买不起,富人看不上

刘新伟工控电气自动化

刘新伟工控电气自动化

2
2025-07-29 09:56

前年买9W今年买7W你告诉我怎么有面子,怎么不爱面子,哪来的钱这么搞。

江湖人士

江湖人士

2
2025-07-29 12:22

我就纳闷了,为何理想车外形比华为M系列好看多了。

xxp

xxp

2
2025-07-29 08:32

车标缺乏创新,太复杂,难看

~~禾风~~

~~禾风~~

2
2025-07-29 08:50

那是因为比亚迪秦网约车太多了,不看后面,比亚迪汉跟比亚迪秦一般人真看不出来

新华东风

新华东风

2
2025-07-29 12:36

人家合资车工厂工资高,你比亚迪能比较吗

青龙城城主

青龙城城主

2
2025-07-29 19:00

名字起的好:表养的!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2
2025-07-29 16:38

比亚迪的高端品牌车营销策略有问题、看看古人对大家闺秀的描述、就该知道这个车该怎么设计和车文化宣传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07-29 18:30

我开过比亚迪F3,从此不再也不买某迪了

大秦兵马桶天下

大秦兵马桶天下

2
2025-07-29 11:45

以前大众做出租车,某些网友:说明皮实耐操。现在3YC做了网约车,某些网友:谁会买网约车?有些人属实双标的让人恶心。

鬼泣888

鬼泣888

2
2025-07-29 15:35

我只是反感你们这破名字!每个买你们车的人还要被你们骂!

魚IL

魚IL

2
2025-07-29 13:16

比亚迪高端用其它名字就是自毁长城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2
2025-07-29 08:46

比亚迪标600续航,高速只能跑300多一点,这适合大家买吗?

心之所向 回复 07-29 17:06
谁和你一样用4条腿走路呢[得瑟]

john 回复 07-29 18:15
.

舌尖上的味精

舌尖上的味精

2
2025-07-29 08:59

你告诉我谁不好面子?????

Terry

Terry

2
2025-07-30 08:16

王总是不是理解错了什么叫豪车,豪车价格肯定高,但价格高的不一定都是豪车

东奔西跑

东奔西跑

2
2025-07-29 22:29

车标不霸气[滑稽笑]

广西浪子

广西浪子

2
2025-07-29 15:12

换个名字

荆天明

荆天明

2
2025-07-29 14:57

100人里,能有一个不要面子吗?

用户11xxx68

用户11xxx68

2
2025-07-29 08:13

全世界把面子挂嘴上的就是中国人,吃喝拉撒有很大一部分是给别人看

朱拥军

朱拥军

2
2025-07-29 22:21

建议把王传福的名字做为高端品牌去做,传福传福,吉利又大气,假若有一款比亚迪的车子叫传福豹或类似于这样的名字。我想一定好买。

fdd

fdd

2
2025-07-29 14:18

小米作业抄的好,比亚迪不行。

天比地黑

天比地黑

2
2025-07-29 21:40

你咋不说有点混合车,1.5发动机,跑高速没电的时候啥体验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5-07-29 12:27

比亚迪就像暴发户,丰田就像贵族,时间沉淀下来的百年文化能一样吗

t_boy2000

t_boy2000

1
2025-07-29 07:05

商务车弄个隐藏把手,车里挂个悬浮屏,你搞笑呢?

民民

民民

1
2025-07-29 08:32

讲的臭面子。

joker

joker

1
2025-07-29 10:51

我觉得仰望很牛啊,绝对豪车,问题我买不起。

Herbert

Herbert

1
2025-07-29 09:06

没法子,好多人还在用车来衡量一个人财富呢,尤其广东和东北。

李大人

李大人

1
2025-07-29 23:33

BYD三个字母改一个标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5-07-29 13:20

好不好面子,你车要做的好,别光子利益,用心做车,你什么时候能超越BBA,再出来吹牛

特立 回复 07-29 20:00
比亚迪是新能源汽车所有车企唯一电机电控电池都做,要做作精,没谁有它精

D安zq

D安zq

1
2025-07-29 17:51

现在开的三系,我和我老婆说下次换车想换成比亚迪,她说我是不是脑子进水。。无法解释。。

威远

威远

1
2025-07-29 09:40

垃圾车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5-07-29 14:23

理工男不会做营销是真的,没有营销天分也是真的,另外抢市场也不是这样这样抢的。既然这方面比较弱,那就老老实实做好产品,比亚迪永远不会成为恒大,退一万步讲就算不行了也有的是人要。比如雷某人一接手马上五年内销量全球前三信不信[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ivwsldn

ivwsldn

1
2025-07-28 21:03

连吉利老板嫁女都不用自己的吉利汽车[笑着哭]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5-07-29 09:31

汉就算了

jiancheng82

jiancheng82

1
2025-07-29 16:43

定位经常变化。汉对比凯美瑞,没问题,但你狂降价,毁了定位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1
2025-07-29 22:10

你搞个有面子的车出来,别人不就不去买其他的车了吗

哎 曾龙

哎 曾龙

1
2025-07-29 18:31

所以你的把价格提高,国人都是买高卖低的。你卖的越贵国人越喜欢开出去说我这比亚迪30多万,多有面子。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5-07-29 08:52

主要是停下来时太多人挤着要上车,不给人家上还得解释一番[捂脸哭]

静宝贝之乐乐

静宝贝之乐乐

1
2025-07-30 00:05

香港富人区,开的全是BYD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
2025-07-29 10:51

问题出在什么地方你们知道不知道?本来比亚迪让经销商大量压库存,增加比亚迪的销量,又能加大经销商的销售压力,一举两得。没想到国家突然出了一个2026动力电池新国标,也就是说现在的库存车在明年执行新国标后就面临淘汰。那经销商吓坏了, 不惜成本也要跑路。 结果,比亚迪山东25家4s店爆雷, 消费者7700万预付款席卷一空。

奔跑的蜗牛

奔跑的蜗牛

1
2025-07-30 00:40

一说到国产车就提冰箱,真尼玛服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莫须有

莫须有

1
2025-07-29 10:33

看了U8L的内饰差点被气死,椅子跟D9简直一毛一样,还搞了个第三排,谁家豪车坐三排的?没钱给跟班配辆车还是咋地?非跟老板挤一块。这就是工程师的直线大脑设计出来的玩意。任正非用苹果,雷军开法拉利是有道理的,研究竞品,是最快的途径来搞清楚目标客户的真正需求是什么。船夫整天带着一帮高管挤地铁,能定义得了豪华吗?

7788

7788

1
2025-07-29 07:01

换个角度哈,二十来万的 bba 跑滴滴很少,但是二十万的 byd 跑滴滴那是真多啊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5-07-29 12:41

审美,要感觉大气与众不同的那种感觉,那不然开出去都一样没什么特别的那就选择比较多了

有我就有爱

有我就有爱

1
2025-07-29 23:04

为了支持国产车🚗我提个建议用国产车做婚车哪个牌子都行只要是国产车都行,只要支持了国产车他们有钱了搞研发只会越做越好

&£坐È天Ö观Þ井Ö_È

&£坐È天Ö观Þ井Ö_È

1
2025-07-29 12:44

婚车头车那有国产车的份嘛!自己上大街上看嘛![滑稽笑][滑稽笑]

青花瓷

青花瓷

1
2025-07-29 10:18

妥妥的资本家没个好人

tongtong_512

tongtong_512

1
2025-07-29 16:22

车标简写换一换会好点,看着别扭更不愿意读出来

熊猫烧香

熊猫烧香

1
2025-07-29 12:03

还行吧,我觉得海鸥挺好看的

KUN

KUN

1
2025-07-29 15:14

你的车标和一些画蛇添足的设计如果能有所改善那一定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至德堂

至德堂

1
2025-07-30 09:12

中国人其实要的面子都是丢屁股的事,真的面子是要不到的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1
2025-07-29 23:58

有面子吗?真的好大,,,

罗仔观汽车

罗仔观汽车

1
2025-07-29 09:36

比亚迪要彻彻底底的把整个设计部门和产品经理人换掉,才有继续称霸的可能,要不然绝对会走下坡路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025-07-29 12:17

大学也好面子,好虚名

JinYi Optics

JinYi Optics

2025-07-29 12:50

好面子这个确实。

琉璃药师

琉璃药师

2025-07-29 12:39

现在还有几个人膜拜合资车?

河马

河马

2025-07-30 09:48

主要是低价比亚迪卖的太火了,满大街都是,所以感觉没面子

猜你喜欢

红观聊汽车

红观聊汽车

喜欢汽车资讯,可以关注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