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丰田、马自达、斯巴鲁 三大车企联手打造新一代发动机,就问中国新能源怕不怕?

绮山丽水清欢 2025-07-29 08:37:24

日本丰田、马自达、斯巴鲁 三大车企联手打造新一代发动机,就问中国新能源怕不怕? 只想说一句,看来还不明白为什么中国电动车能反超呢! 比智能,鸿蒙一马当先! 比续航混动2000,增程1300! 比智驾ADS领跑! 国外汽车还剩什么,干了一百年都没搞智能化,就是最大的败笔!

零部件太多构造复杂就是爱坏!简单直接高效构造才是未来潜力!过年 固态电池就上市销售了!一辆车四个电机加上电池组就能完全解决一辆车代步工具!不用保养,不用换变速箱油,新能源汽车电池问题一解决!电池的生产成本也在逐步降低!我看着有的家庭一辆坦克新能车,安全可靠还安全!一辆五菱新能车市内代步非常节省!把曾经买进口车高额差价用在生活质量上⬆️太香了

0 阅读:32964

评论列表

用户91xxx66

用户91xxx66

44
2025-08-02 21:12

看看你认定的智驾第一名。断代领先。我是说造假。

秋名之光 回复 08-07 11:46
我也可以随手捏一个小米的数据第一测试排行榜,然后自己曝光小米造假。就喜欢你这种自以为看到真相的白痴。

用户10xxx47 回复 08-06 13:12
不说什么智力高科技的东西吧,就十万八万的车混动不比纯油买的好?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43
2025-07-30 21:24

美、日、菲都要南海挑动和中国的战争了!日本最新2025年的“防卫白皮书”’定调:全面反华!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你还会买日货吗?央视经济频道曝光日本5大车企数据作假!丰田董事长又、又、又出来鞠躬(日本躬匠)隶属于日本丰田的大发汽车制造公司被调查出数据造假,造假数量高达174项,并且绝大部分是汽车安全数据造假!触目惊心啊!包括以贴牌方式向斯巴鲁、马自达等64个车型供应的汽车!中国人还傻傻的迷信所谓的日本工匠吗?现在日本只有“躬匠”(产品出了事故鞠躬了事)牢记与日本鬼子血海深仇!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出厂设置(残次品除外)南京大屠杀、731部队用中国人做活体试验!今有不顾全世界反对把核污染水进海!马自达在二战期间是日本军队枪支提供者!斯巴鲁汽车公司是日本富士重工属下分公司,是专门为日本军队生产飞机的公司!尼康是生产望远镜、潜望镜的公司!丰田公司是专为日军提供军车!川琦是日军飞机和军舰的制造商!三菱重工是为日军生产坦克和准航空母舰的制造商!坚决抵制日本货!不然你消费的日货的钱,将来日本鬼子会用来生产子弹打入你的身体

陆澳发 回复 08-06 02:03
半桶水的人

劉曉哲 回复 08-06 15:13
👆🏻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43
2025-08-02 17:52

日本人一根筋,还去研发内燃机,没救了。

jackwong 回复 09-03 17:01
它是想让全世界都跟它走氢动力,好割韭菜。

牛牛的蜗牛 回复 08-25 00:39
那你知道奇瑞的主业是什么吗?

IC1011

IC1011

31
2025-08-02 20:48

请问,在这个星球中国怕过谁?

ky66kjhug 回复 08-07 11:47
宇宙都不怕

用户10xxx13 回复 08-14 05:38
掌握宇宙真理

西米

西米

29
2025-08-02 19:58

南沙区有广汽丰田的氢能源车,用起来确实还行,基本上跟纯电车一个感觉,但是补能很麻烦,只能在那个4S弄,然后充满一次能开个430km左右,但是到了150就开始焦虑了😂

抽煙的人 回复 09-06 21:54
去了解氫要不要電去轉化再說,而且轉化率一直低

猩猩哥。 回复 09-02 19:30
不是,中国的火车怎么会用上氢气的啊? 铁路上停电了吗?

007

007

16
2025-08-05 00:52

燃油车专利被人卡死了。只能研发新能源。现在他们害怕了,只能联手

用户37xxx05 回复 08-06 12:51
这个是氢气,专业全在日本,全世界都不跟日本人玩了

绿皮 回复 用户37xxx05 09-06 20:43
什么叫全部专利都在日本,最难的氢气制备、运输、储存小日本不搞,只想搞氢能源家用汽车发动机,只想着怎么搞钱。所以中国、美国都不跟他玩。

坚如磐石

坚如磐石

16
2025-08-04 19:44

日本车企没有未来!这个不是我说的,但是我非常认同这个观点。抖音上有个视频,卢克文工作室发的,详细分析了为什么日本车企没有未来,很值得一看!

用户42xxx59

用户42xxx59

15
2025-08-05 01:08

斯巴鲁发动几大多漏机油,烧机油,斯巴鲁和马自达4 S店为什么做不下去,为什么卖34万的四驱豪华汉兰达现在25万都没有销量,汉兰达也都不省油[滑稽笑]

爱我中华 回复 09-06 09:36
你要清楚你自己应该是什么立场[思考]一天天的彪呼呼的这个技术先进、那个产品硬[抠鼻]你要知道你自己的锅和灶在哪里[静静吃瓜]

XB_WOLF 回复 09-03 08:34
你想国家政策支持外国车企利用他们的技术优势挤垮中国车企?那是谁的政府

我叫夏浏

我叫夏浏

12
2025-08-06 08:02

电车最适合中国国情,除非你不在国内生活,雅江水电站一旦建成,环流三号一旦商业发电,再加上中国领先世界的特高压技术,简化后下放到电动车上,到时候电比油便宜,又没有充电焦虑,一定是电车的天下

丁把儿下雨 回复 我叫夏浏 09-08 10:00
工业用电和商业用电的区别,合作社的也有政策支持,电车充电桩价格一直是上涨趋势

我叫夏浏 回复 09-08 07:30
开什么玩笑电涨价,我的合作社冷库工业用电从九几年的时候一块五一度降到一块三一度早几年八九毛1度现在降到五毛多一度。

Allen

Allen

10
2025-08-05 11:53

小日子太自以为是了,总想着封锁氢能源发动机专利,让全世界给他交专利费,谁想到中国直接用纯电和混动打开了市场,他小日子封锁专利就封呗,让他们独乐乐,中国新能源比亚迪吉利长城+宁德,燃油发动机长城和奇瑞,慢慢蚕食小日本的汽车市场,就像家用电器和手机一样

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

9
2025-08-05 17:26

电以后肯定会是趋势,只是目前看技术积累还是差很多,一定时间后,肯定会有质的突破,看看中国的动车,烧油的能和电媲美嘛,那后期可能烧油就会逐步淘汰,社会总会在进步嘛,大家说呢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8-06 09:01
那就等重大突破后呗[抠鼻]

海之蓝

海之蓝

9
2025-08-06 13:14

混动技术丰田确实领先,水平对置发动机斯巴鲁是老大,这是事实,世界因为要绕开丰田的专利才发展了电池新能源,这项技术100多年前都有

正义的铁拳

正义的铁拳

9
2025-08-08 13:46

事实是小日本被美国鬼子打残了还要小日本自己贴医药费[开怀大笑]

史露宝

史露宝

8
2025-08-07 07:44

垃圾日本仔车吸三代代言牌子车

真理越辩越明

真理越辩越明

8
2025-08-06 16:22

六国联军直逼函谷关。。你问秦国慌不慌。慌还是有点慌。细想好像也没什么可怕的。。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8
2025-09-03 19:35

虽然我现在开的是油车,可我依然相信未来是电车的天下。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7
2025-08-04 08:40

家用燃油车在中国翻不了身。

用户64xxx90 回复 08-05 23:23
然有车还是要有一定保有量的 要不然石油蒸馏的汽油放去哪里 国内的养路费怎么弄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7
2025-08-06 23:28

背个大油箱吹续航,稍微要点脸好不?

用户41xxx81

用户41xxx81

7
2025-08-09 03:37

汽车是拿来代步,遮风挡雨的,要看开的久不久,耐用不,不可能天天捧着玩着那彩电冰箱大沙发

一个好人 回复 09-07 23:30
越简单就越耐用,电池加电机比发动机加变速箱简单多了。而且电池和电机更新迭代更快。那像发动机说用了一堆新技术,其实油耗没减多少,动力也加多少。一个排放标准就能搞得发动机死去活来。

用户42xxx59

用户42xxx59

6
2025-08-05 01:08

斯巴鲁发动几大多漏机油,烧机油,斯巴鲁和马自达4 S店为什么做不下去,为什么卖34万的四驱豪华汉兰达现在25万都没有销量,汉兰达也都不省油[静静吃瓜][静静吃瓜][滑稽笑]

小马哥

小马哥

6
2025-08-05 06:11

遥遥领先敢不敢公布公关下架的的所谓智驾车祸数量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6
2025-08-05 10:53

又不是没搞过,早十年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等日本企业联合设计发动机,不了了之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6
2025-08-05 21:35

日本人绝对比中国人阴险毒辣。

说实话有错吗

说实话有错吗

6
2025-08-05 22:59

我们国内的车企都是个完个的,相互打压,看看小鬼子的车企,人家知道联合对外赚钱

Alix

Alix

6
2025-08-05 22:27

电车超越汽车的是思路,车就是一个代步工具,千万别说它是一个高科技,当满大街都是电动自行车时,你就明白摩托车会……

hhde

hhde

6
2025-08-06 14:51

如果大家都用电车 到时候充电桩充电会不会更贵?电动车是我们的战略路线吧 市场也够大的了 有本钱的话怎么样都干的赢外国佬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6
2025-08-11 16:49

氢能源搞不起来,完全是脱裤子放屁,先用电制氢,再用氢驱动汽车,干嘛不直接用电?而且这条路线技术上几乎没有提升空间,但电池每年都在进步。

红叶飘44

红叶飘44

5
2025-08-06 12:55

比嘴泡第一,去看看芯片造假吧,瞎子

不语笑红尘

不语笑红尘

5
2025-08-06 22:40

比质量比耐用比安全比售后比良心比性能!中国人比吹牛!

Mi

Mi

5
2025-08-16 14:28

智驾能百分百安全吗?电车变火车安全吗?跟人比较也许是自卑心态,中国电动车有几年造车历史?说白了汽车我们无法超越他们,绕过这些研发电车,结果电池着火,车轮连杆断开等诸多问题可能也要二三十年才能解决吧。

谢哥 回复 09-03 04:44
这脑回路二师兄都不带你这样问的

用户87xxx67

用户87xxx67

5
2025-09-03 06:36

日系最多撑5年,丰田说不定还能撑6年

小蛋蛋的小白兔

小蛋蛋的小白兔

5
2025-08-05 07:10

本田都关了两个厂,燃油车的未来堪忧

易水

易水

4
2025-08-09 16:54

每一辆行走在中华的氢动车,就是倭寇安插的一个遥控小黑蛋,我猜!

自由

自由

4
2025-09-02 20:52

等燃油车什么时候热效率超过百分之六十再说,而电机效率百分之九十,这才是电车能够成为未来必选的原因

俠客觀世界

俠客觀世界

4
2025-09-04 06:42

文西对司令说的,就问你怕不怕

风华绝代石榴姐爱玩SM

风华绝代石榴姐爱玩SM

4
2025-09-04 22:47

不至于,本来就是让大家讨论的地方!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5-09-08 14:28

关键是小日本精明过头,前期的制造专利他都抢先注册了。把难以解决的问题放着,他情等收专利费。氢能发动机就是个例子。美国和中国就放弃氢能专攻电动新能源并取得成功。结果就是小日本氢能玩不下去了,现在又弄出个什么发动机?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3
2025-08-01 21:59

我用蒸汽机来打你,你怕不怕?哼,不要以为新能源了不起,不就是烧开水吗?我的蒸汽机也是烧开水。

我有个朋友 回复 坚如磐石 08-06 09:06
新能源确实不应该是烧开水……但混动还是烧开水,火电也是烧开水、核电还是烧开水[裂开]剩下那点零头,还真是新能源[哭笑不得]

坚如磐石 回复 08-04 19:41
新能源不是烧开水!

信不信弄死你

信不信弄死你

3
2025-08-03 23:01

日系车早就日落西山了[赞]

做人要聪明iphone14plus

做人要聪明iphone14plus

3
2025-08-04 01:27

还是油车好

80看客

80看客

3
2025-08-05 15:07

那就该叫“斯马丰”对吧

用户42xxx59

用户42xxx59

3
2025-08-05 01:14

中国人没有必要买普拉多,酷路泽被收割韭菜

峰火少杰

峰火少杰

3
2025-08-04 22:56

哇,好惊啊,到头来出问题,又一句对五嘿住加鞠躬标准即鞠躬精神又来作妖

水木鱼

水木鱼

3
2025-08-05 23:50

不怕,三家企业合作什么?

用户37xxx83

用户37xxx83

3
2025-08-07 15:21

你要是研发加水就能跑的你就牛逼了

黄某人 回复 08-08 08:19
谁敢研发出来,马上就得被自杀,盘古来了都没用,我说的。

玄之

玄之

3
2025-08-09 02:05

吹牛皮重不害怕

悠悠我心

悠悠我心

3
2025-08-08 21:34

日本整个国家都没有未来,因为中国人是他们的死对头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3
2025-08-09 17:05

电车能跑几年?30年不讲了,15年干得到吗

蔚大夫

蔚大夫

3
2025-08-19 23:02

就是因为明白了在内燃机和变速箱上都搞不赢才选择换条赛道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3
2025-09-04 08:51

日本科技还是很强的,如果三家联合起来还是有很大可能成功的,如果能够做到油耗低,动力强,谁还买电车?

K. Ju琚

K. Ju琚

3
2025-09-03 16:36

看清楚点图片上是氢能源发动机

恒        门德尔松

恒 门德尔松

3
2025-09-03 18:43

电动车销量占领全世界再吹吧,在国内狗咬狗一嘴毛,牛皮也吹上天了

严敏伟Schuler YADON

严敏伟Schuler YADON

3
2025-09-04 18:54

都出固态电池了,还搞什么内燃机

抽煙的人

抽煙的人

3
2025-09-06 21:55

氫是脫褲子放屁玩意!

Allen

Allen

3
2025-09-05 14:52

抱着氢能源专利不撒手,总想着封锁别人收割别人,全球又不是只有氢气这一种能源,丰田锁着专利那其他车企都不用,让他自己独乐乐,如果能清醒一点开放专利,让其他车企也参与进来,把市场做大,这样才能有发展的,不然他们这个氢能源发动机就跟诺基亚塞班系统的结局一样

佳禾育儿

佳禾育儿

3
2025-08-06 16:55

电车能开10年不报废我就买

三个石头

三个石头

2
2025-08-05 08:00

电车和平年代是很实用的。但是对于军队来说肯定是油车。

叉叉

叉叉

2
2025-08-05 11:44

中国新势力吹牛逼,造假那还用质疑?华为余承东都带头吹,他妈能吹的话,预计吹他妈是女娲娘娘!说谎无所不能的

华凰

华凰

2
2025-08-05 01:56

中国新能源汽车吓得把新能源汽车改为纯油车

通天眼

通天眼

2
2025-08-05 08:07

了解一下纯电的电池辐射

zEro

zEro

2
2025-08-06 08:11

有个词叫捧杀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5-08-04 08:03

不是特斯拉,我们还能再补贴很多年。。。说啥智驾啊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2
2025-08-05 14:54

诺基亚“领导”思维吧,只知道挤牙膏,还没玩明白现代人需求,趁现在把他都吃了吧,免得小日子瞎折腾

用户59xxx18

用户59xxx18

2
2025-08-06 08:51

日本为什么会落后,一根筋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8-06 12:18

卡死就好,日本就继续搞内燃机吧。我们搞电机

gsgl02chen

gsgl02chen

2
2025-08-05 18:03

怕你们造假后菊贡

衣大利

衣大利

2
2025-08-06 07:12

再买二螺丝伊朗石油石油不靠谱又要制裁我们了,所以淘汰油车,发张电车吧[抱抱][并不简单][并不简单][赞]

甘伟

甘伟

2
2025-08-08 00:13

不建氢站你能干嘛

红绿灯

红绿灯

2
2025-08-06 17:30

诺基亚对苹果说:我的手机待机时间更长,更耐摔,就问你怕不怕?结果诺基亚成了历史和回忆😂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2
2025-08-05 23:28

油车一定会被电车淘汰,未来10年,电车会逐渐取代80%以上的油车

落花无痕

落花无痕

2
2025-08-06 07:24

一个炸起来一条街,一个烧起来一车人,没啥区别。

番薯不吃皮

番薯不吃皮

2
2025-08-05 22:09

三个和尚没水喝的道理是时候让小日子好好领悟领悟[doge]

鋼鉄靑龍

鋼鉄靑龍

2
2025-08-06 10:18

氢能是挺好!那么氢气从哪来?氢气储存在哪?那玩意比天然气更危险[得瑟]

海狗训导员

海狗训导员

2
2025-08-06 09:07

怕什么,好就买了开两年,不好就继续鄙视。日本肯定是要继续仇视的,但技术好的就拿过来。有什么问题?打狗吃狗肉耽误么?不耽误

OK

OK

2
2025-08-11 19:48

给国产新能源逼到要几个联手。[哭着笑]

双喜临门

双喜临门

2
2025-08-10 10:01

全是能源 托……??

洋葱頭

洋葱頭

2
2025-08-10 20:32

日本人是典型的重小节失大义

小老头

小老头

2
2025-08-16 07:05

为什么用水就能开的车,这么多年怎么没消息了,

品果

品果

2
2025-08-17 12:57

发动机保养维修昂贵!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9-03 15:39

还在内燃机这个屎坑里瞎扑腾啊呵呵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

2
2025-09-04 22:17

怎么还跟个孩子似的急眼了呢?[微笑]拉个呱、扯个淡你至于吗[哈哈笑]有关书籍和公开资料显示核动力潜艇的噪音都比常规动力大☞而不是你以为的降噪[静静吃瓜]常规动力的民航和战斗飞机✈️那是喷气式涡扇发动机燃料多为航空煤油[微笑]常规动力的轮船有燃气轮机、烧煤锅炉的蒸汽轮机和烧柴油、烧重油的内燃机[抠鼻]它们之间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在技术上、材料上难有互通[思考]多看点书📖少上点火有益身心健康[吃瓜]

用户98xxx64

用户98xxx64

2
2025-09-04 08:53

用电本身环保不破坏环境就不用交税

幻音

幻音

2
2025-09-06 20:59

油耗能达到百公里1升油才能挑战电车

旧服你

旧服你

2
2025-09-06 01:06

不与时俱进,一定会被淘汰的。

生命

生命

2
2025-09-07 12:30

有点冷武器对抗热武器的“悲哀”了!功能机如何被智能机覆灭的!完全不同的性能与体系,中国之大运!

洒家

洒家

2
2025-09-06 11:31

机械化的时代已落伍,再折腾也没啥用了。

kxxc25166

kxxc25166

2
2025-09-07 15:13

大家方向不一样,他们不害怕,我们也不会害怕,再说我们是贫油国家,我们的方向不会改变的,水电风电核电才是未来的取之不竭

小老弟儿

小老弟儿

1
2025-08-05 07:40

为什么活在可以几个企业联合研发,国内企业要先打死友商?

四叶草

四叶草

1
2025-09-03 06:24

说得好听,保险是油车的几倍,保险多出来的费用普通家庭加油都用不完

Laoqi

Laoqi

1
2025-09-03 18:27

不怕的,我不买小日车子。

圣甲虫

圣甲虫

1
2025-09-03 18:36

我愿意掏钱购买精研制造的产品,丰田出品必属精品!

百万牛仔

百万牛仔

1
2025-09-02 21:34

你也知道一百年了!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1
2025-09-03 16:34

早干嘛去了 麻溜造出来溜溜

烟雨剑

烟雨剑

1
2025-09-02 21:28

不用担心国外这些企业,关心关心自己明天有饭吃吗。

诠释

诠释

1
2025-09-03 07:49

就喜欢发动机咆哮声

海水不咸

海水不咸

1
2025-09-03 08:41

除非加水就能开。

神坑

神坑

1
2025-09-07 00:57

这个是氢能源

用户98xxx85

用户98xxx85

1
2025-09-05 22:22

这是氢能源

时间会证明

时间会证明

1
2025-09-06 23:39

“日本人知小礼而无大义,拘小节而无大德,重末节而轻廉耻,畏威而不怀德,强必盗寇,弱必卑伏。”

雄猫

雄猫

1
2025-09-08 08:17

日系在涡轮增压时代就掉队了,变速箱也是千年不变的cvt,也被采埃孚按地上摩擦!

专钩鱼摆摆

专钩鱼摆摆

1
2025-09-08 11:33

一罐子H2在城里OK了会怎么样!!!!

绮山丽水清欢

绮山丽水清欢

绮山丽水清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