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真正和领导闹掰的人;
基本上都是无声无息的;
并没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剑拔弩张;
也没有个人想象中的出离愤怒;
因为这个时候他们早已身心俱疲;
一心只想着远离;
在领导眼里似乎下属是失意的落败者;
只不过在下属眼里领导也是一个可怜而不自知的人;
此刻互不打扰即可。

单位里真正和领导闹掰的人;
基本上都是无声无息的;
并没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剑拔弩张;
也没有个人想象中的出离愤怒;
因为这个时候他们早已身心俱疲;
一心只想着远离;
在领导眼里似乎下属是失意的落败者;
只不过在下属眼里领导也是一个可怜而不自知的人;
此刻互不打扰即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