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真是开了眼了!第一次见这么公平的结婚方式! “我出60万彩礼,你要带60万嫁妆

真是开了眼了!第一次见这么公平的结婚方式!

“我出60万彩礼,你要带60万嫁妆过来!我买100平房子,你也要买100平房子,我们可以门对门!”

这是一名男子的宣称的公平结婚方式。

他说他不反对给彩礼,女方要50万,他可以给60万,前提是女方要带相等数额的陪嫁过来,两人都将60万打到两人的公共账户里面。

女方要房子也没有问题,前提是女方也要提供相同面积的住房,最好是门对门。

此视频一出,网友都炸开锅了!

有人说,那生孩子也要公平,女方怀5个月,男方怀5个月;奶孩子,女方喂上半夜,你喂下半夜;孩子姓氏,各姓20年!

还有人说,本来彩礼我都无所谓的,但是看了这个视频,彩礼必须要,至少能把这种男人筛选掉!

我想说,彩礼其实是婚姻嫁娶中的一种形式,它代表的是男方把女方当作珍宝,诚心求娶的态度,同时也是对岳父岳母养育好女儿的答谢敬礼。

但是近年来,有些地方的高额天价彩礼,已经让彩礼失去了它原本的意义,而且还给男方家庭增加了很大的负担,同时也是给婚姻中的小家庭埋下了导火索。过得不幸福,就要拿彩礼说事。

我一直认为,彩礼可以有,一定要适度,彩礼不是攀比,不是说给的越多,就代表他越爱你,不知道大家觉得彩礼有必要吗?

评论列表

呵呵
呵呵 340
2025-07-30 09:09
男的嫌彩礼压力大,可以不结婚,正好男多女少,他们主动退出,平衡婚姻市场,其他男的会感激他们的

明尘 回复 07-30 10:07
事实上男人们已经在这么做了,不然也不会出现相亲市场男少女多的情况了

秋殇 回复 07-30 10:50
[哭笑不得]现在男的不娶可不是怕彩礼要得多,是给了彩礼还会被告QJ

liangml
liangml 196
2025-07-29 19:10
最无耻的是把生育权当作筹码的人!好像孩子只是父亲的一样。说平等,实际上这样的人根本就是把女人当作了生育工具。最奇怪的是有的女人也这样认为

霸气的二哈 回复 07-30 02:08
把生育权当筹码的只会是小仙女

佩奇终结者 回复 07-30 08:37
生孩子确实是很痛的一件事,但并不代表你能以此为筹码,要求一些特权。家庭生活中男方没出钱出力?没为了家人去拼命工作?你在家庭生活中没有得到爱和生活保障?现在的女拳真的很奇怪,最基本的人类思维都没有?

悄悄吃瓜的小透明
悄悄吃瓜的小透明 186
2025-07-30 01:14
其实改变嫁娶观念就好了,男的想一想女方什么条件自己才乐意入赘,女的想一想自己愿意承担多少代价换男的入赘。

悄悄吃瓜的小透明 回复 霸气的二哈 07-30 03:36
那就不找小仙女,找乐意换位思考的。以及家有姐妹的兄弟们别再吸姐妹的血了,让父母别惦记姐妹婚前的工资,别为了彩礼干扰姐妹的婚姻,应该考虑的是对方的人品。(所有有姐妹的兄弟自觉点,彩礼就不会那么离谱)

霸气的二哈 回复 07-30 02:10
不切实际,因为小仙女肯定不愿意改变现状

候芳
候芳 179
2025-07-30 08:40
真有这种男生也就太偏激了,注定打一辈子光棍,试想一下,结婚后肯定要生孩子,女性受累肯定更多,无论身体上还是职业生涯,动物也知道为了抚育好下一代而累窝,何况是人,不肯多付出一点,谈什么爱与结婚,如果提女方量双方经济势力而行,不要天价彩礼倒应该,但这样AA觉得公平吗

用户89xxx14 回复 07-30 13:35
就是这没鸟用的人在那叫,反正他也找不到,现实中,女方花的更多的一堆,只要你有那本事。

浅念 回复 07-30 15:23
结扎不生不就好了,谁让你生了?你为谁生的?男的离婚了四五十还能生,女的30以上就是高危产妇

-小莫-(ಡωಡ)
-小莫-(ಡωಡ) 94
2025-07-30 10:33
你们都漏掉了最重要的。女性生孩子后的后遗症和对身体的伤害和影响。是一辈子的,这部分男方怎么安排,

玩尽天下 回复 07-30 13:24
你可以说不生,看看有没有要你就是[抠鼻]很公平嘛[抠鼻]要是不生,麻烦结婚前说清楚,谢谢。

夜半钟声到破船 回复 07-30 13:16
不生对身体就好?[滑稽笑]

吐槽说实话
吐槽说实话 72
2025-07-29 23:41
我觉得没有毛病,但是因为生育倒是工作事业有影响,男方应该拿出物质或是情绪陪伴,具体落实到金钱或是家务,以及坐月子喂孩子等后续,写进协议里面,也不打什么女拳,毕竟孩子也叫你:妈

霸气的二哈 回复 07-30 02:12
首先你要搞清楚生育是自然法则,不是男人强加给你的,这是你的“自然义务”,当然你可以选择不生,也有丁克男的会要你,男的给你补偿是爱你,不是该

水晶 回复 霸气的二哈 07-30 08:22
所以生了孩子,男的给了补偿给了爱,不是应该的,反正是女人自己愿意生的,这是烧了八辈子高香找到好男人了,这是要感恩戴德男方家八辈子祖宗的,真是福气大上天了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68
2025-07-30 08:28
生育对女性的影响男的咋不考虑,生育一个娃女性职场3年没涨薪,生更多的话基本就完蛋了,要是要在家保胎之类的别说涨薪了,工资都只给最低标准,从个养活自己绰绰有余,到只能伸手要钱的转变,这时候彩礼和嫁妆就是女性的底气,男的不给钱,自己也能养活小孩和自己,也能很好生活。这就是古人十里红妆嫁女,女孩一辈子都包含的意义,男人靠不住,女孩只有自己有底气才能照顾好自己。

鹿先生 回复 默默 07-30 14:50
那小仙男也没涨薪好多赚的还不如老婆多照样不带孩子当甩手掌柜

默默 回复 07-30 09:19
貌似多数小仙女不生娃三年也没涨薪呀

自由
自由 68
2025-07-30 08:14
彩礼是纳妾用的,类似于一次性买断,在古代小妾可送人的;娶妻的叫聘礼,根据男方家庭财力以及对女方的重视程度提供,女方要带嫁妆,嫁妆的数量代表娘家对新娘的重视程度及爱护程度。

邮政杨桂 回复 07-30 10:30
女方带嫁妆不假,可女方的嫁妆是新娘的私财,夫家无权使用,你是一句不提,想白嫖就直说。

幸福继续 回复 07-30 10:24
现在一夫一妻制,彩礼等同聘礼,戏曲中,那佘太君找皇帝要的也是彩礼,皇帝给不起,你也可以说佘太君的女儿是做妾,可皇帝的妾终归是与别人的妾不同,皇帝的妾应该是有资格扶正的吧

锦瑟无端五十弦
锦瑟无端五十弦 49
2025-07-30 16:11
有本事的乐意给,有能力的能找到不要钱的跟他过日子。只有人不行还不想出钱的在跳,哈哈,不结啥事都没有。看评论区有人提到说女方生孩子的各种影响,彩礼也是特殊时期的一种保障,结果有人说你可以不生。那就从根本解决问题,别结就行了。钱都留着你自己花吧[滑稽笑]

锦瑟无端五十弦 回复 陈池池 08-04 21:07
你管的了别人吗?管好你自己不就完事了,不婚不育保财产。前怕狼后怕虎就别结婚,不用担心被人胁迫,别结别结别结!!!

陈池池 回复 08-02 13:22
没有生孩子警告怎么收钱?收不到钱自然不结了,毕竟也就会这一招了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5
2025-07-30 08:18
没有60万的才会提这种要求,他应该是10万都没有,或者借。

超级用户66xxx66 回复 07-30 19:23
我很费解,一说彩礼就开始谈什么生孩子辛苦,奶孩子辛苦,要一人怀半年,一人奶半夜。彩礼不是给女方父母的吗?既然都这么辛苦,为什么不把彩礼直接给媳妇呢?按这个思维就是你给她父母钱了,她就能甘心受这份苦。那不是你父母吃你人x馒头吗?那你父母也不爱你啊。再说生孩子,生孩子不是你养他小他养你老吗?怎么就成了为男方生孩子了。难道女方老了不需要孩子养,只有男方需要?

三生石旁叹三生 回复 超级用户66xxx66 07-31 01:07
等你养个女儿免费嫁我再说?偷换概念有什么好说的?你细品一下受益者是谁?是你父母吗还是别人养大一个女儿给你当老婆!?所以?

迷迷糊糊
迷迷糊糊 41
2025-07-30 12:20
优胜劣汰 繁衍进化,动物都知道的要找身强体壮能力强的。 换成人 财富是最直观体现能力的。没能力 要什么下一代 又不是没得挑
斯文
斯文 41
2025-07-30 10:05
这种就不要结婚啊,要按他这样的要求我是女方也可以接受的,婚后不要生孩子,什么都可以做到绝对公平的,家务一人一半。性生活一个月不超过几次,工资都拿出来然后平均分,反正只要没有孩子,我觉得没问题。

莫莫 回复 07-30 15:53
不,即使是不生孩子,家务全部合理AA,也要男方的长相身高性格各方面过得去,生理价值和情绪价值能提供到位才行。否则有条件的女生,也没必要排个烂萝卜搁眼前干扰自己的生活呀!

来来去去 回复 莫莫 07-30 20:46
条件好的男生会要烂白菜吗

FEI
FEI 38
2025-07-30 10:10
适度聘礼(不是彩礼)还是需要的,这是传统。彩礼也是可以的,但是根据传统,彩礼相当于买断,以后女方回娘家都得男方同意。

我爱评论 回复 07-30 12:42
天天在这白日做梦,就想白嫖,还有人不花一分钱娶媳妇,你有这本事你也可以一分钱不花娶媳妇呢。

卡贝 回复 07-30 11:19
真是买卖你买得起吗?几十万买个大姑娘,你卖吗?

多嘴小白
多嘴小白 34
2025-07-30 15:19
既然想要公平,那不婚不嫁最公平,女人永远也占不到你一分钱得便宜不更好。结啥婚呢
帆De视线
帆De视线 33
2025-07-30 10:47
其实这说的都没啥问题,主要问题就只有一个,小孩姓什么,跟男的姓,那这条件就是苛刻,跟女的姓,这条件更是苛刻,不如让小孩跟别人姓,你两搭伙过日子当丁克就好了,什么烦恼都没有,等你两凉了再把财产留给有血缘关系而无传承关系的亲生骨肉手里就行了。

9528 回复 07-30 22:40
全中国新生儿统一姓中[拍手]

Cathrine 回复 9528 08-31 13:09
我看行,省得这么多说法

呜呜呜哈哈哈
呜呜呜哈哈哈 26
2025-07-30 09:50
婚姻本就是自愿的事,现在总有人拿渣男小仙女说事!请问现实里男的都是渣男女的都是小仙女吗?个例的事不要说成共性问题!
牛八佬司頭
牛八佬司頭 25
2025-07-30 17:55
女的怀孕身材变形 男的腿打断再接?女的生孩子男的不疼,女方家人拿刀慢慢割?女方生几个小时,男的要割几个小时?女的喂奶,男的喂血,?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25
2025-07-30 10:33
婚后,男方都会要求女方孝敬自己的父母,但女方的父母谁来孝敬。

琉璃青月夜 回复 07-31 02:50
??????最近几年结婚的90后独生子女谁会不管娘家?你在开玩笑吗?

天天阳光 回复 08-11 19:08
啧啧啧

李一施工电梯租售
李一施工电梯租售 24
2025-07-30 09:22
要么做好多年打光棍的节奏,要么嘴硬,要么穷......
情永逝
情永逝 23
2025-07-30 09:17
想打光棍直接说
DDDJ音响锂电池
DDDJ音响锂电池 22
2025-07-30 10:11
好像女的不需要过生活一样,供起来朝拜吗,还不是酱茶油盐醋一样吃人间烟火,老是说娘家养育怎么样,没嫁之前就没有工作补贴家里吗,但也不可能这样来对比啊,你是养人又不是投资。

小范 回复 07-30 13:29
我建议男人都找离婚带娃的,不用给彩礼也不用生娃。

我爱评论 回复 07-30 12:44
你结婚了么?每年过年去谁家过年?孩子姓谁的姓?有没有要求女方一定生孩子给你?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22
2025-07-30 11:21
长得又丑又懒的不花钱,你又不乐意
4005
4005 20
2025-07-30 21:03
我一男的都觉得免费的大部分结果都是悲剧,高价的家庭大都幸福和睦,高价彩礼把垃圾隔开自生自灭

蛙蛙快回家 回复 09-08 20:15
我们这边,邻居娶江西的花30个,好的很,人也高兴,反而0彩礼的,一直在盆友圈发,老公不给钱,幸好爹妈给钱,谢谢爹妈,……有啥用啊,不离婚,还能啃老一辈子吗

阳光不锈
阳光不锈 17
2025-07-30 10:58
首先,你是娶老婆,娶老婆没有成本?
漂流木
漂流木 17
2025-07-30 11:56
中国数千年历史,经历过母系社会,到父系社会,再到现在倡导相互平等,男女社会地位变化很大。 倡导男女平等还远未达到平等,所以婚姻社会现状是 男方受伤害的比例在增加, 但女方受伤害的比例仍远高于男方。
家里蹲大学优秀毕业生
家里蹲大学优秀毕业生 16
2025-08-10 12:00
婚恋是你情我愿的事,谈不拢就换一个呗,又没人逼着你必须嫁娶。所以说,网上那么多男人叫着拒绝高彩礼,不结婚之类,最后呢?要彩礼的女人照样嫁出去了,不愿意出彩礼的你依然娶不到老婆。有这时间发牢骚,不如好好想想怎么赚钱,怎么考编。有钱或者有编,都是吸引女性的好手段。

天煞孤星 回复 09-14 20:30
人如其名,现在大龄剩女还少?[并不简单]

港艇妃缘
港艇妃缘 15
2025-07-30 18:16
那你能去女方家当儿子吗,你生的孩子能姓女方家的姓吗。
王东方
王东方 14
2025-07-30 09:26
实际男子的说法是对的,女人现在讲女权,男人应该讲男权,公平公正。白瓢是不公平的,如果正常婚礼,男女俩人一心为自己的人生延续自己的后代,是可敬的。如果是女人为买卖尔结婚,也可以。那就看男方是否自愿。如果女方一分不拿只想男方付出,有言在先不现实。要彩礼就是买卖婚姻,男方拿多少,女方就拿多少,这才叫公平。

用户89xxx14 回复 07-30 13:40
只要你有那能力,能吃定女的,女方倒贴的一大推,天天吵彩礼的,吵平等的,都是自媒体带节奏或者是真没鸟用的,真实情况,彩礼多数都是小家庭拿回去了,嫁女儿都是赔钱。

良良 回复 08-03 04:59
条件不错的男人不会找不到门当户对的女人,越是跳得欢的越是嫁娶困难,人都是慕强的,有能力的男人女人甚至会倒贴,剩下那些歪瓜裂枣就只能流入相亲市场被挑挑拣拣了,然后天天在网上发泄怨气

相遇相知
相遇相知 11
2025-07-30 09:23
没事我可带小雨伞[墨镜]
用户94xxx55
用户94xxx55 11
2025-07-30 12:47
可以这样,但是其他就都aa算啦,男的又代替不了怀孕,那就生一个从公共账户划一次20w给女方,冠谁的姓就从公共账户划10w(数额可以协商好)给对方,都上班就请保姆也可以从公共账户出费用,然后不够的话就两个人分别掏一样的数放进去,平时回家小孩和家务一人一天呗,谁也不占谁的便宜。

莫莫 回复 07-30 15:58
老实说,除非那男人智商情商外貌都能让我觉得生个孩子像他很值,否则20万生一个我是不愿意的,姓氏权也不是几万几十万的问题,还是要看以后可以继承的财产人脉对孩子是不是更有利……怎么说呢,就是我不图男方房车彩礼,但要看他各方面条件值不值得我不要求房车彩礼做保障都愿意结婚生子。

用户10xxx71 回复 莫莫 08-04 16:31
他可以找一个愿意的,不是吗?

chyo_fumio
chyo_fumio 10
2025-07-30 11:56
应该和欧洲一样,AA制就完了,彻底男女平等。

Ryan 回复 07-30 12:07
人家离婚只要女的没再婚,得给抚养费,你怎么不说

chyo_fumio 回复 Ryan 07-30 13:05
别被自媒体误导了,你说的那种情况需要加多少个条件。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10
2025-07-30 20:03
别把要彩礼说的那么高大上,并不是彩礼越多越表示男方越重视女方,应该是女方要的越多越说明女方越不看好男方而已
异客
异客 10
2025-07-30 12:40
给彩礼是传统,不需要质疑。给多少,正常是看条件,并不是越多越好。现在不少是独生子女,女儿嫁出去还是要给父母养老的,不能存在以前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多要一笔的概念和考虑。
天佑中华
天佑中华 9
2025-07-30 11:54
作为男人,这个男人纯粹有病,远离即可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9
2025-07-30 23:52
如果不是体制内,女方怀孕可能造成的职业损失要男方赔偿
燃烧
燃烧 8
2025-07-30 12:13
彩礼彩礼顾名思义就是带有彩头喜庆的相互接纳的礼仪,古代男方下聘就是要带着聘礼也就是现在所说的彩礼,女方出嫁也会带着陪嫁来,本来就是相互的,所谓门当户对就是你下多少聘我陪多少礼,本意是从此一家人不分彼此…现在成什么了?把婚姻当交易把爱情当买卖,人和动物的最大区别是人有感情,男负责赚钱养家女负责貌美如花这都没问题,前题是他们彼此真心相爱而不是从开始就是精心算计!
无敌
无敌 8
2025-07-30 14:09
自古以来彩礼和嫁妆都是对等的吧[抠鼻]
起床失败
起床失败 8
2025-08-22 11:18
要说绝对公平。那么孩子跟女方姓能接受吗?我是男的。但同样能接受一定金额的彩礼。中国人的传统是嫁女儿而不是娶女婿。至少大部分都是这样。
打野
打野 7
2025-07-30 12:05
生孩子可以生两个,一人跟一个姓。怀孕无法代替,但是可以让男方在家照顾孩子一年,只要双方能接受,男方照顾孩子无法工作时女方要给与生活所需,男方在女方怀孕期间也可以给与生活所需。喂奶也可以轮流喂,没有母乳就用奶粉。还有什么不公平的吗?

Another 回复 08-10 15:07
当然不公平。生育损伤不说吗?全女的生也可以,但要男的每个娃带十年

打野 回复 Another 08-10 16:41
女的要有能力赚更多的钱,给家庭更好的生活,男的也不是不能在家照顾家庭啊,别说十年了,还有什么吗?

孤独追梦就是我
孤独追梦就是我 7
2025-07-30 17:39
虽然我是男生,你这种是不对的,你媳妇说,你要是不能生娃,就别要求我生娃,除非你也能生一个,你咋破!
随风
随风 7
2025-07-30 18:10
女方和她父母说的对。男方是把女人当做宝了。但是有女人把丈夫当做宝的吗?离婚大多是由女人提出来的。无理取闹的大多数女人和她的家人们。还在这里正言辞。说这说那。真是脸皮厚啊!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7
2025-07-31 00:34
有能力直接去父留子,房子车子自己可以赚。何必进入婚姻浪费时间。
弱不禁风
弱不禁风 7
2025-08-06 13:44
看了一段话,有钱的男人就希望女的爱钱,有颜的希望爱颜,就是什么都没有的男人才希望你什么都不要
蒗亽
蒗亽 7
2025-08-23 18:53
步美西白皮🐷后尘,美西白皮🐷即便没有彩礼也很少有人真正意义上结婚,都是同居搭伙过日子,因为女权已经攻陷了欧洲大陆。
用户72xxx68
用户72xxx68 7
2025-08-30 04:31
都是中国人。北京地区几乎不要彩礼。有楼房最好。没有就住平房。这就是北京。你们到好没彩礼连婚都接不了。

用户72xxx68 回复 Cathrine 09-02 23:19
造谣没意思。你来北京生活几年看看就知道了。

Cathrine 回复 08-31 13:14
北京女的都不结婚

沙雕
沙雕 6
2025-07-30 14:50
这男的也不是好东西,虽然我也是男的。他就是想出名,大家别理他
春天的一阵风
春天的一阵风 6
2025-07-30 16:10
这种在我们江浙属于正常,彩礼多少,加倍返给小两口。
用户99xxx85
用户99xxx85 6
2025-07-30 11:20
照这样发展下去,男人只要有钱,女人就会沦为附庸,就如同古代,没钱的男人也没了后代,只要你有钱,大把女人来,到那时候,就没有男女平等了,一切实力说话…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6
2025-08-05 20:53
然后彩礼是可以退还的,嫁妆是赠予小家庭的要平分[哭笑不得]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6
2025-08-28 22:17
花钱的时候在娘家.赚钱的时候在婆家.拼命生孩子不是跟自己姓.娘家花一百二百万培养的命根子.给你祸祸了.没有彩礼就不嫁.能娶就娶.不能娶就试管.反正我可以养外孙.去父留子.

阿东 回复 09-02 15:45
赚的钱可有一分给婆家的?反而是婆家辛苦一辈子买的房子、车子你可以免费祸祸,结婚的时候还要尽一切努力去极限的压榨婆家,婚后忠诚却没有保证,随时准备着闹矛盾离婚分钱,孩子是谁的也难说!你不是喜欢养外孙吗,也许到时一堆黑人外孙等着你养!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5
2025-07-30 09:58
反正不想生只有淘汰绝种想生的留下
呵呵
呵呵 5
2025-07-30 09:43
可以换种方法,既然花钱把女的买回来了,那以后未经允许不能和娘家人联系。

风祁 回复 07-30 10:49
你觉得给多少钱是买断人家 3万5万8万还是15万够?还大多都带回来了 别说天价多少多少 几十上百万现实生活中有几个 我是没见过

我爱评论 回复 07-30 12:47
你觉得你能出得起多少钱买人家一生?按你的思路如果买你一生你觉得女方出多少钱合适?换位思考,来看看你们有多离谱?还有不花一分钱结结婚的呢。那就得看你的本事了,没本事还不想花钱那就打光棍吧

用户11xxx46
用户11xxx46 5
2025-07-30 16:20
以前的婚姻都是男女共同奋斗,特别是女人能顶半边天!现在变得什么时候都在讲投入,生怕投多了没回报,你想在婚姻里要求什么回报?求财还是?
五光十色 LED照明 賀璽樸
五光十色 LED照明 賀璽樸 5
2025-08-04 09:55
国外结婚婚礼无条件女方操办,不然会被看不起,工资财产各管各的AA制
咕力咕力
咕力咕力 5
2025-08-08 13:23
如果这样的话,也不说嫁过去这三个字,算合租,不高兴就分局,而且也正好科技发达了。 可以实现先在女性肚子里4个多月,然后再移植到男性肚子里四个多月。那还挺不错的
新
5
2025-08-18 02:17
不生孩子的话可以这样,要生的话,男的先怀一个生下来,女的再怀,公平了
麦田守望者
麦田守望者 5
2025-08-30 07:41
光是证明男对女有没有当宝,那倒过来呢?女人对男人会怎样?

Cathrine 回复 08-31 13:13
都是相对的,男的没拿女的当人,女的何必自找苦吃

那枚惑星一意孤行
那枚惑星一意孤行 5
2025-08-30 16:54
算计的太细不过考虑到捞女多也可以理解,很多人说生孩子问题,这个简单泰国东欧代孕20万一个 代俩 一人一个不就完了,奶粉保姆钱一起掏,我观念就是这样找个收入一样高的性格合得来的男女我都无所谓,孩子可以代孕一起拿钱就好了,经济实力对等优渥可以解决9成以上的问题

Cathrine 回复 08-31 13:12
将来奶孩子,管孩子,都得女的来,男的来的了么,上段时间有个男的带孩子要求离婚了

ぺ灬◇ ◇◆蒾夨づ♂
ぺ灬◇ ◇◆蒾夨づ♂ 5
2025-09-14 20:51
你老婆生孩子你咋不生
默默
默默 4
2025-07-30 09:17
以后都不生孩子,你好我好大家好!
与风语
与风语 4
2025-07-30 12:31
谁和这男的结婚还要签一个赡养丈母娘和岳父的协议,生的孩子要分一人半个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4
2025-07-30 12:02
女人要生孩子是女人自己的事。男人又不能决定生不生。以后生孩子和男人没啥关系,所以少拿生孩子来PUA男人。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5-07-30 12:51
那就不要孩子,男方一个月挣多少钱,女方一个月也要挣多少钱好了
吞吞
吞吞 4
2025-08-02 07:37
真要公平,女的怀孕,男的要辞职后在旁伺候。哈哈,结果两个都失业。
不踩油门的老司机
不踩油门的老司机 4
2025-07-31 10:59
找门当户对的就基本可以躲开80%的麻烦事,找个门当户对的对象,双方父母聊的最多的就是孩子以后的生活,极少数聊钱的!因为双方都没想过当对方扶贫,抄家!
陈池池
陈池池 4
2025-08-02 13:14
笑死了,彩礼和嫁妆不是自古以来都是相对的么?怎么到小仙女这里就只要彩礼不谈嫁妆了?天天生孩子警告,如果觉得自己除了生孩子就一无是处的人,可以选择不生嘛?反正生出来也不是她自己的娃[开怀大笑],她也没想过把自己生的小孩当自己的娃,张口闭口帮男方生的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
2025-08-01 19:13
要高彩礼说白了就是看不上你,让你知难而退。你一年挣不到10w才问你要100w彩礼,你一年挣100w,彩礼什么提都不会提,你一年挣1000w,贴钱也要嫁

陈池池 回复 08-02 13:24
挣1000万的还需要女方贴钱?看来还是杀猪盘适合她们了

易烊干洗
易烊干洗 4
2025-08-05 17:58
果然,评论区一堆生孩子警告的♀👊🏻
梓崕
梓崕 4
2025-08-22 19:31
果然有生孩子警告[doge]
笑笑
笑笑 4
2025-08-21 19:33
这个男的好奇葩,这样什么都一人一半计算的话,男的长得大,在房子里占的空间比女的多,房子是不是应该按着身高体重比例出钱?餐费是不是按着身高体重比例出钱?然后看是女方吃的肉多,还是男方吃的肉多,来按比例出钱?洗澡的时候是不是应该装一个学校浴室的那种卡,刷一下计水费?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4
2025-09-01 10:47
这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刺激啊,是想刷流量么。。。现在女的连婚检都不想做,你还敢提这些,想单身就直说啊,60万够你快活多少次了。。。
孤舟独钓
孤舟独钓 4
2025-09-02 21:52
又是给傻女人洗脑的文章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5-09-10 09:36
现在的网络又开始把婚姻往正规上带了!这才是媒体的好作用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4
2025-09-11 14:53
全世界就中国要彩礼,既然女方要彩礼,男方就要贞洁
三石哥
三石哥 4
2025-09-22 22:01
所以,不用结婚,不用生孩子。觉着对眼就同居,觉得碍眼就分手,多好
睿智环
睿智环 4
2025-10-08 15:03
彩礼压力还好的,后面养育孩子还辛苦了,建议没准备好的男男女女不要步入婚姻殿堂,我和老公那个时候没有考虑那么多,结婚喜酒所有下来二十万就结婚了,现在带孩子还房贷才真正感到压力。所以,彩礼的压力扛不了就不要结婚了。(不是女拳,是真心建议)
六月的柿子
六月的柿子 4
2025-08-13 22:55
有啥说啥,外国姑娘嫁到中国的,起码在网上看到的都是各种秀幸福,秀恩爱,但是女孩儿嫁到外国的……都是各种被虐待,被欺负,就想说小仙女儿们不想想吗?
用户23xxx86
用户23xxx86 3
2025-07-30 12:40
彩礼买命,聘礼娶妻!老祖宗都定好了,你们还在这吵什么?

我爱评论 回复 07-30 12:48
别在这胡说八道了,老祖宗留下的多了,你都照着来啊,还彩礼买命?你花多少钱来买人家命?

宇宙太阳系人类
宇宙太阳系人类 3
2025-07-30 22:42
结婚是双向选择,感情不够就相互提要求嘛,又不是非娶非嫁,不合适就下一场[滑稽笑]
对方正在输入。。。。
对方正在输入。。。。 3
2025-07-31 11:21
不娶不嫁不就可以了么?湖北那边好多年就实行这样的了,不娶不嫁,叫做两来两走,双方父母同等待遇,两边都有房子,住哪边两个人商量着来,孩子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轮流着带。
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 3
2025-08-01 13:06
可以。每天早上约着从自己门出来,牵着对方一起恩恩爱爱的出门买菜,到家了挥挥手再见[笑着哭]
骂我必破财倒霉
骂我必破财倒霉 3
2025-07-31 01:54
除非他条件好,愿意接盘,要不然肯定娶不到
沾沾得小兔子
沾沾得小兔子 3
2025-07-31 18:16
现在的小仙女找黑找白,都是倒贴的,国男还是找外女吧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5-08-01 19:08
彩礼自古以来就是男人纳妾给小妾父母的买断钱!碰到正妻强势的,小妾地位还不如侍女。见证婚姻的是聘礼,门当户对,三书六聘,才是尊重女方。
Joleen·葉
Joleen·葉 3
2025-08-03 11:10
这样子要求真的,要不要这么偏激啊!那怀孕你怎么不说,一人怀一半呢?带孩子一人带半天呢?孩子的一人一半呢!
Sheg
Sheg 3
2025-08-11 11:30
男女平等!男的不要孩子不就行了!
哦哦
哦哦 3
2025-08-13 06:52
孩子可以代孕,然后请奶妈。以后的科技可能都不用代孕,只需要两个细胞一台机器,然后足月后就出生。不知道那时候是不是大家期待的盛世?
用户57xxx93
用户57xxx93 3
2025-08-12 22:11
中国目前有1.2亿剩女,除去绝经的那么在育龄期的估计1亿,如果1亿剩女全部结婚,按最低计算,结婚后,平均每2个剩女愿意生一个孩子,那么就是 新出生5000万人口,再按最低估计,这5000万人口分配到5年先后出生,那么每年将新增1000万人口,加上现在每年最低估计600万新增人口基数。那么就是连续每年1600万人口,请问富士康楼顶跳楼是不是都得排队了?
漠莫
漠莫 3
2025-08-22 15:13
这不是女方先狮子大开口要50万吗?明显是找个借口分了
陆畏因
陆畏因 3
2025-08-25 14:30
这哥们估计谈不到老婆了,他说的初听好像是那么回事,其实吧挺难,个人的理想主义吧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3
2025-08-27 14:09
先拿出来自己是完璧之身在谈彩礼
一枇杷一
一枇杷一 3
2025-08-29 20:01
女拳只有一招,生孩子!我不要孩子呢?
拉波
拉波 3
2025-08-31 10:41
坚持彩礼传统的人,压根就避而不谈女方要出等额的陪嫁,

Cathrine 回复 08-31 13:12
陪嫁是女方一个人的

Cathrine 回复 08-31 13:11
陪嫁是女方一个人的

夜幕*猫咪*忧
夜幕*猫咪*忧 3
2025-09-14 01:09
其实很简单,就像当年女的那句名言: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要自行车上笑一样,这也是这个男的择偶观啊?很纳闷,当年批评那个女的时候,一群人说这是人家的观点,别人管不着。怎么轮到男的提出观点的时候,又是不够男人,又是不够公平啥的。想批评这个男的?可以,把所有择偶观有问题的,都拿出来说,一起批评,别轮到女的时候就是个人的事,轮到男的就是群起而攻之。我赞同是私人观点,不管男的女的,只要你不去性别对立,不去反社会反人伦,你提啥要求都行。
用户69xxx67
用户69xxx67 3
2025-09-15 16:54
支持中国男人像印度学习,女的必须要有嫁妆
神经刀
神经刀 3
2025-09-15 14:24
天乙斗
天乙斗 3
2025-09-20 19:19
想要公平,又要骑头上
用户13xxx04
用户13xxx04 3
2025-09-30 13:40
这么一看现在还是丁克合适,也别说生孩子不容易,直接丁克谁也别占谁便宜,省得都觉个自己吃亏。

魔之妗 回复 10-20 01:04
丁克也是女的亏,妇科病男的不会有,但凡男的不爱干净就完了,而且男的年纪大后悔还能娶小的。女的后悔年纪大生头胎那身体夸的可不是一般块。所以就身体结构来说都没什么公平而言。同样干体力活男的大多比女的强怎么平等。所谓平等也只是一个笑话,新中国给了女性工作机会让女性有机会独立了,挣钱养活自己这是唯一的好处。以前女性靠的是男人田地过活。以前过不下去的女人也不过是寻死而已。只有娘家重视的才有机会接回去。

风中的云彩
风中的云彩 3
2025-10-13 18:47
男的拿着60万,想嫁进门的女人排出去一里地,女人要60万彩礼,门前空空如也
momo
momo 2
2025-09-12 11:36
不要那生孩子说事,其实只要彩礼和嫁妆对等,同样都买房子,很多男人要不要孩子都无所谓的,至于说姓什么,你让男人跟你姓,也会同意的。

tb681101841 回复 09-17 13:36
真的吗?[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