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单位人到中年若想更进一步;
并不是要闷头在所谓的专业领域打磨;
说的冷酷一点就是领导压根不看那个;
而更为现实的就是你看位置在你上面,进步比你快的人;
真的能力比得过你吗?
如果不是那你还执着于什么领域深耕?
实际上人到中年很多东西基本定型;
潜力一词就不再跟自己发生联系;
所以如果你渴望更进一步;
现实一点就是需要你做选择做站队;
不要老想着稳赚不赔又稳稳当当能获得青睐;
领导自己本身就不是这么干上来的;
怎么会允许有新鲜事儿出现;
所以人到中年那些风光无限的人比的是社交,是靠山;
其实路就在那里无非就是个人取舍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