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老婆不愿意就构成婚内强奸罪”,这个大哥的一番分析太犀利了! 大哥说:“

行走无界者 2025-07-31 11:25:04

如何看待“老婆不愿意就构成婚内强奸罪”,这个大哥的一番分析太犀利了! 大哥说:“如果你有婚内强奸的话,只要女方一去报警。昨天晚上老公又把我强奸了,男方就要被调查,那你想想这个婚姻关系会对社会造成多大的冲击?夫妻俩一吵架,妻子随便一告,丈夫就摊上大事了,要证明自己的清白。如此下去,男人们时刻面临牢狱之灾,后面的还敢结婚吗? 婚姻法夫妻有互相配合的义务,有互相满足对方性需求的一个基本的权利要求,不能进行性生活是离婚的一个重要原因。动不动就说违背妇女意志,人类还怎么繁衍?法律过深的深入到了家庭里面,这就不是一个真正的法律。婚内性关系不能当成强奸罪来处理,这样严重影响了社会生活秩序,这个法律就成了恶法!” 此事引发了热议,有网友说,婚内强奸有罪,婚外通奸无罪。这样的法律说明结婚证有罪。如果婚内强奸罪成为,那女性想过夫妻生活,男人不配合,那该定什么罪? 也有网友嘲讽说,法律应该与时俱进,既然有婚内强奸,也就应该有婚内盗窃,婚内抢劫,放在家里的钱被对方拿走,就属于婚内盗窃,在知道的情况下被强行拿走就属于婚内抢劫,如果夫妻双方有金钱交易且发生性关系,即可认为婚内嫖娼和婚内卖淫,结婚证也不是卖淫嫖娼许可证。 还有网友说,想想有些狠毒女人,如果外面有人了,故意在家告丈夫强奸罪,丈夫进去了。这种女人在家享受着丈夫的财产,跟情人在家为所欲为,这个社会能有未来吗? 【观点】 婚内强奸虽然不会随便立案,但男的需要自证清白,这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还有违背妇女的定义太广泛了,可能上一秒愿意下一秒就不愿意了。真正稳固的婚姻,靠的不是“无法告我”的特权,而是“彼此尊重”的底气!

8 阅读:140271

评论列表

用户92xxx39

用户92xxx39

893
2025-07-31 16:17

婚内不该存在婚内强奸。说真的,女人不愿意分居离婚就是。就算被那啥了,也不能以强奸罪论处,顶多算家暴,行政拘留一下就行。强奸就是刑事案件了。

霸气的二哈 回复 08-01 16:06
对啊,但是我强调花钱是因为男的爱女的也会给女的花钱,不是么,如果不爱女的,说难听点,都不一定愿意碰你

用户87xxx94 回复 08-01 17:48
法律规定违背妇女意愿即为犯罪,可没写妇男意愿,所以男人还是要保护好自己!

敌敌畏

敌敌畏

510
2025-07-31 15:58

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不是保护妇女儿童的犯法行为。公序良俗还是应该要的。

播游 回复 08-01 10:50
话理都没错。但是一旦搞成法,就必然有人昨晚还是猛男,今早就成强奸犯了。

随身带个照相机 回复 08-01 11:49
哎字都是隐私,要保护隐私,哈哈哈哈哈

性别男.爱好女

性别男.爱好女

187
2025-07-31 17:22

国内高价彩礼,要车,要房,要稳定工作,娶回家当祖宗供着,还要担心被判婚内强奸,难怪现在这么多男性到国外找老婆,一样要花钱,最起码不会被判婚内强奸

云淡风轻 回复 08-01 13:14
这种人早晚会出轨的 虚荣心太强了 受不了一点勾引的 早点离了吧 留着过年吗

夏末 回复 08-01 13:27
是呢

用户92xxx65

用户92xxx65

167
2025-07-31 17:19

谁质疑、谁举证。凭什么让男人“自证清白”?这不跟以前那个什么“怎么证明你爸爸是你爸爸”一个卵样吗?我们的一些制定这种荒谬条款的“法律专家”是不是脑子有病了?

萌芷瑶 回复 08-01 17:35
说的对

友友 回复 08-01 17:51
关键它有立法权。。。

冷空寂雨

冷空寂雨

152
2025-07-31 18:23

婚内都有强奸罪了,还要大伙生二三胎,广大男同胞得冒多大的风险

风禹 回复 08-01 14:59
??10个男的10个女的,极限情况下男的出轨更多,,10个男的都出轨,1-9个女的出轨,那就是出轨的女的出轨了10-1个男的,出轨的男的出轨了1-9个女的

落寞的执着 回复 风禹 08-01 17:31
应该是你的三观有问题,你以为所有男性跟你一样喜欢搞破鞋?

漂萍十八

漂萍十八

125
2025-07-31 14:47

通奸无罪,结婚证有罪。

用户14xxx28 回复 07-31 18:17
谁让你结婚!学法国男人有那么难吗?

啥啥 回复 07-31 18:36
嫖娼要坐牢,还费钱,做好就是搞完了,打一顿互殴[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第四节课

第四节课

111
2025-07-31 15:31

个人认为婚内强奸旨在保护妇女没错。但在判定婚内强奸应慎重,需加大调查、走访,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否则会引起社会上家庭动荡。

用户87xxx94 回复 08-01 17:49
男的不用保护

珍惜人生 回复 08-01 17:30
正解

记起你了也好一一信息

记起你了也好一一信息

96
2025-07-31 16:24

婚内强奸应判离婚,彩礼,嫁妆都返还双方自己,只有口诉判刑的这样婚姻制度有什么意义,告陌生人需要各种证据,告丈夫不需要证据只要口诉,只要是丈夫都有罪吗,家暴的有物证的应该按刑法来,[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哄哄 回复 08-01 08:38
他说的是某个经典案例[哭笑不得]那个处女膜还在的QJ案

溪昕逸 回复 08-01 16:02
真事哦,不是我胡说的。你还是见识得少了。小仙女的逆天操作多了去了。

杉杉

杉杉

84
2025-07-31 17:10

所以现社会不结婚还活得开心

秋风凛雪断红尘

秋风凛雪断红尘

77
2025-07-31 19:35

那还有一种,凡是逼着要彩礼钱的女的,算不算是卖淫!

六眼飞鱼 回复 08-01 07:46
有道理,应该算买卖人口!

邢不可知则威不可測 回复 六眼飞鱼 08-01 14:45
这个在别的国家还真的会被定为人口买卖

qzuser

qzuser

72
2025-07-31 20:01

现在的有些法律啊,看似人性化进步了,实则都是闹笑话,逐步把伦理道德搞乱了,社会秩序搞乱了。作为妻子应该尽到妻子应有的责任

用户10xxx11 回复 07-31 23:57
可以移民去印度,别在这嚯嚯好人了

胖乐

胖乐

65
2025-07-31 11:36

只能不婚

茶香一品 回复 07-31 21:47
努力赚钱,只租不入手,听话还不会砸手里。

人艰不拆

人艰不拆

56
2025-07-31 19:22

婚内强奸犯法,婚外通奸无罪!这不就是告诉男人,结婚证根本无用!

生而为人

生而为人

52
2025-07-31 19:07

婚内性生活不愉快,女性还可以搞对方强奸。婚外偷情又无罪,这个社会也是快要完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50
2025-07-31 17:44

领证结婚后,妻子违背丈夫意志,强行与丈夫发生性关系。这也应立入婚内强奸之例!

永恒 回复 08-01 13:14
有个笑话,女的在自己家不穿衣服,被邻居看了!报警领居进去了!然后邻居气不过自己在家也不穿衣服,然后女的报警,然后男的又进去了!哈哈

用户87xxx94 回复 永恒 08-01 17:51
没毛病,女的尿急可以进男厕所,男的进女厕所试试!

萨克买迪克

萨克买迪克

47
2025-07-31 17:04

我前妻起诉离婚时在法庭上没指控我QJ, 她谴责我拒绝履行当丈夫的义务。。。[滑稽笑][害羞]

用户10xxx32 回复 08-01 12:08
难道你应该告她强奸。。。不是这什么年代了兄弟,你真不行可以买道具啊,再不行你没手吗?还是说你是南同?

专遛海狗 回复 08-01 11:52
你捡到新鲜的没?

军哥

军哥

40
2025-07-31 16:32

婚内嫖是当然的!,所有涉及金钱之婚姻皆属此列

决策者

决策者

39
2025-07-31 17:40

那些告婚内强奸的,全部流放到阿三国去。

正道的光

正道的光

36
2025-07-31 19:07

还手就是互殴都能出来,啥奇葩也不觉得怪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悠然自得

悠然自得

36
2025-07-31 18:15

专家干那事时,都是有录像有证人的,

明睿

明睿

34
2025-07-31 18:38

男的不愿意女的想,男的未尽婚姻义务;男的想女的不愿意,男的婚内强奸。如果男女平等,啥罪名都适用于双方,男的也就忍了。

明睿 回复 07-31 18:39
清官难断家务事,婚内相关立法应慎之又慎。

永恒 回复 08-01 13:15
有个笑话,女的在自己家不穿衣服,被邻居看了!报警领居进去了!然后邻居气不过自己在家也不穿衣服,然后女的报警,然后男的又进去了!哈哈!找谁说理去啊

稻草人

稻草人

33
2025-07-31 19:57

不支持“婚内强奸”,但是支持“家暴入刑”

Tiger4

Tiger4

31
2025-07-31 21:14

不可笑吗?婚内强奸有罪。婚外通奸无罪,那还结什么婚?那男人都不要结婚了。

天蓝蓝海蓝蓝

天蓝蓝海蓝蓝

30
2025-07-31 17:50

女权日盛,如此以往,只能不婚不育了

老廖

老廖

29
2025-07-31 18:35

所谓婚内强奸,毕竟是个案,且大多是处于离婚或分居状态。 这些人把不婚不育怪罪于什么婚内强奸,这不过是弱者讨不到老婆的借口。看看大和尚找那么多都能彼此相安无事,不要说有人上告,大家的保密工作做得比保密局还好。

用户10xxx42 回复 07-31 19:00
婚内的“强奸”判有罪,婚外的通奸盼无罪,是这样吧?

用户12xxx58 回复 07-31 21:27
不应该的事就不能开头,开了头就坏了规则,现代结婚证名存实亡。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6
2025-07-31 16:10

那从此不用结婚了

傅唐火

傅唐火

23
2025-07-31 18:07

犹太传媒的作用是巨大的,西化的腐朽之风在中国攻城掠地,如无人之境!

爱谁谁

爱谁谁

23
2025-07-31 19:08

婚内强奸在实际法律运用当中基本不会判,主要针对的是离婚冷静期、分居期间,订婚期间等特定时期,正常婚姻存续期间没有特别特殊情况一般不会判。

_ 回复 08-01 17:28
强奸案是唯一受害者撤诉,公诉人没有办法的重罪。只要没有闹到法院,私下协商解决的占九成!其他重罪只要你报警了后面就不是你能左右的了了!强奸案是唯一一个能由报警人自由控制的重罪!

_ 回复 08-01 17:10
这你不懂了,只要是能闹到法院的,必须得判!只不过这都是不公开审理的,不会让外界知道的!不过最多的都是男的自认倒霉拿钱息事宁人占大多数,大同那种占很少一部分!

古月胡

古月胡

22
2025-07-31 16:52

坚决打击一切女权主义者。这些人肯定是间谍。婚内偷窃无罪,婚内抢劫无罪,婚内耍流氓无罪,唯独婚内强奸有罪。什么狗屁啊?

沫柯

沫柯

22
2025-07-31 19:49

应用取消婚内强奸改为家暴,增加婚外通奸罪而且严厉处罚!!!

用户53xxx87

用户53xxx87

21
2025-07-31 18:44

性生活是夫妻之间应尽的义务,没有性生活还谈什么夫妻?

达不起

达不起

20
2025-07-31 18:28

没有复联在里面搞间谍活动我是不信的。

leslie2011422

leslie2011422

17
2025-07-31 22:25

别看外国女权闹的凶,其实中国的女人才是地位最高的,现在已经倒反天罡了,男人才是弱势群体,这是现在离婚率越来越高的根本原因

牧岩

牧岩

14
2025-07-31 21:14

男用强,如隔靴搔痒;女强男,极易导致物理损伤和不举。

贵州采菊东篱

贵州采菊东篱

14
2025-07-31 18:42

每次亲热之前都要拍视频,询问妻子是否愿意。要留存视频,最低72小时!!![得瑟][得瑟][得瑟][点赞][点赞][点赞]

坏东西

坏东西

14
2025-07-31 19:06

婚内强奸应该适用于民事纠纷而不适用刑事案件

CC

CC

14
2025-07-31 18:50

重点不是婚内强奸有罪,人家不愿意强迫人家,不管什么关系都不对,问题是,这事没办法证明,具体当时是否同意很难取证,另外,实际上当时愿不愿意除了当事人谁都不知道,既然保留了保护女性的法律,是不是咱们也双重保障一下,一方面提高一下女性自我保护意识(出现强迫行为的时候有能力或者有方法保留证据,另一方面断罪用证据说话呢,总不能现在女的只要一说,什么证据都没有,男的就被抓进去了,谁主张谁举证好不好,毕竟强迫女人的男人不是大部分,是很小一部分,但是谁都怕遇到仙人跳

十一郎

十一郎

13
2025-07-31 15:45

文中问到男人不配合性生活定什么罪?我只能说请联系我!!!

松林听涛 回复 07-31 17:17
已经违背妇女意志了,还什么罪?拉下去阉了吧!![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我愿为你风中立 回复 07-31 17:25
强奸未遂罪[滑稽笑][滑稽笑]

落魄修士

落魄修士

13
2025-07-31 18:20

专家们要大力推广不婚主义,阐明不结婚的好处!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13
2025-07-31 20:19

夫妻双方都有性义务,这是作为夫妻最基本的条件

风一样的男子

风一样的男子

12
2025-07-31 16:50

法盲煞有其事,有心人暗助波澜

就体验一下 回复 07-31 18:48
那根据疑罪从无的原则,没确凿的证据就不应该定罪。

背负青天

背负青天

11
2025-07-31 20:00

要是没有了那么多的条条款款把男人都送进去,阱差的钱从哪来?

sun

sun

11
2025-07-31 20:37

抖音上床上装摄像头的都是大聪明[滑稽笑]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11
2025-07-31 18:32

这是阳谋

富冬

富冬

10
2025-07-31 15:58

放开色情业

老航

老航

10
2025-07-31 20:10

远离小仙女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0
2025-07-31 21:51

婚内强奸已经有了,那婚内出轨什么时候出刑法

午夜孤魂 回复 07-31 22:46
你说是西门大官人有时间去勾搭人还是武大郎有时间去勾搭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9
2025-07-31 17:37

老公可以告老婆强奸?法官女士。

冬萍一笑大同订婚巴西牛排国产EG

冬萍一笑大同订婚巴西牛排国产EG

9
2025-07-31 17:04

就这还有男的愿意结婚?

秋风凛雪断红尘

秋风凛雪断红尘

9
2025-07-31 19:34

那应该再加一条,凡是逼着要彩礼钱的女的,就是卖淫!

逸鸿

逸鸿

9
2025-07-31 22:25

婚内强奸应设个前指,违背妇女意愿太抽象不好判定,应定为违背妇女意愿对妇女身体构成伤害或有危及妇女生命的行为,方可定性婚内强奸,这才合理

矿石收音机

矿石收音机

9
2025-07-31 18:26

不是谁举报谁举证吗,为什么需要自证清白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9
2025-07-31 23:12

男人可以反告女人诱奸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8
2025-07-31 21:25

婚内强干只能算是家暴,不能定义为强奸。

何以解忧唯有金钱

何以解忧唯有金钱

8
2025-07-31 17:46

看到没,就是这玩意才有了人性扭曲,道德沦丧。

枫叶牛仔

枫叶牛仔

8
2025-07-31 18:59

一句谁举报谁举证。不能人在家中坐。祸从外面来。

a8175635

a8175635

8
2025-07-31 17:59

无所卵谓 迎刃而解啊 老祖宗都出成语了 还不会用?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8
2025-07-31 20:15

在这种人心里男人就不该活着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7
2025-07-31 18:06

畸形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7
2025-07-31 20:53

这样一搞乱了,他们的目的达到了。可以收工了。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7
2025-07-31 18:53

既然违法了就得告的人拿出证据,法律就是这么设定的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7
2025-07-31 20:38

那这么说日本女人不是超级多被强奸的,因为雅码滴可是不绝于耳阿

注意你很久了

注意你很久了

7
2025-07-31 19:54

我说呢,现在不结婚的人越来越多

山居农人

山居农人

7
2025-07-31 18:08

反过来呢?男人如何处理和申诉?

123 回复 07-31 18:22
知心大姐姐帮谁

苦与乐同

苦与乐同

7
2025-07-31 20:35

法如果往偏颇的方向走,影响社会的意识形态是很严重的,会使社会某些方面雪上加霜!看看现在可怜的结婚率,生育率!

地球人

地球人

7
2025-07-31 19:51

国安局应该深查间谍法律专家!

用户32xxx79

用户32xxx79

7
2025-07-31 19:27

妻子想告就告还要结婚干什么?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7
2025-07-31 18:58

婚内拒绝履行夫妻关系应该按军人入伍拒绝上战场一样对待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7
2025-07-31 18:23

开放学西法就是儿戏。

绿叶

绿叶

7
2025-07-31 20:23

即使自证清白了,这个家也散伙了

夏雨微尘

夏雨微尘

7
2025-07-31 20:16

应该有一个医学上的论证,如果没有肉体或者精神上的暴力行为,我个人认为是不能作为强奸论处的。最高法应当明确这个解释。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6
2025-07-31 20:42

除非是已经处于离婚过程中,或者伴有暴力,否则怎么判定强奸于否,难道派法官去听床?发明这个词的人不但没考虑到夫妻的义务,也没有考虑到落实的可行性,就但从可行性来说,这个词不该存在。至于暴力,可以用别的行为制约,比如家暴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6
2025-07-31 21:28

都是些吃屎拉米的砖家想出来的

檬虻

檬虻

6
2025-07-31 19:33

在大家,特别是懂法人士的努力下,结婚逐渐成为媲美贩毒的高风险行为了

缘来有你

缘来有你

6
2025-07-31 20:53

当所谓的妇女意愿高于一切的时候婚姻关系就已经名存实亡

用户21xxx62

用户21xxx62

6
2025-07-31 20:05

30w买来个七年牢笼 命苦啊男人

叶小小

叶小小

6
2025-07-31 18:33

只有零和无数!开弓就没有回头箭

聿筆

聿筆

6
2025-07-31 19:57

婚姻的目的就是规范了性的合法化!如果婚内性都不合法,那还要婚姻干什么?

海歌

海歌

6
2025-07-31 18:54

不是什么东西都来一句与时俱进,好的东西就得保持不变,搞的这么矫情,不要做人了,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6
2025-07-31 20:27

婚内强奸是不是只有国内有这说法?

萍萍水相逢

萍萍水相逢

6
2025-07-31 21:29

潘金莲冤死了

用户91xxx42

用户91xxx42

6
2025-07-31 19:59

婚内也是强奸婚外也是强奸,那我们结婚干什么?不如单身随便玩?

放逐

放逐

6
2025-07-31 17:57

婚外通奸无罪……

西风

西风

6
2025-07-31 20:09

婚姻法规定了性生活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也就是说是夫妻双方都有享受的权利,同时也有义务为对方付出。

牛爸

牛爸

6
2025-07-31 21:53

家暴入刑可以,婚内强奸是个什么鬼

七和

七和

6
2025-07-31 22:29

关键是百分之九十几的女的都在说啊啊啊不要了[滑稽笑]

小鹅

小鹅

5
2025-07-31 19:55

搞笑的是你强行和别的女人搞,那女人告你强奸,居然不成立,说你们认识的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5
2025-07-31 20:04

喊不要的时候你停下来还是不停呢?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5
2025-07-31 20:21

要是婚内采用暴力,不理会对方意愿强行发生的的确算,不使用暴力的不算婚内强奸

用户88xxx51

用户88xxx51

5
2025-07-31 21:23

还有艾滋病人的隐私权可以隐瞒家庭成员。这些法律不知道是哪些恶毒的人提出来通过的。

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5
2025-07-31 18:54

说的太好了,照这样说,结婚就是犯罪

@香水有毒~

@香水有毒~

5
2025-07-31 22:03

个人认为是要暴力硬上的才算婚内强奸!半推半就或表面轻微抵抗嘴上说不干的不算!

哪是哪

哪是哪

5
2025-07-31 17:48

酌情给通奸发证,狗男女们,跳起来舞起来吧!

momo

momo

5
2025-07-31 19:58

必须要求男友平等,法律要保护被婚内强奸的男性。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5
2025-07-31 20:59

婚内犯法,婚外不犯法。那为什么要结婚呢?大家都单身不就好了

蔡前进

蔡前进

4
2025-07-31 22:16

这不都是跟美等西方国家学的吗?

秋林夜雨

秋林夜雨

4
2025-08-01 14:26

请问一下专家们,领结婚证的意义是什么?不是为了避免非法同居,非婚生子女,又能保护妇女合法权益的事出现吗?不想过夫妻生活应该婚前说清楚,现在好了,个人的意识觉悟高了,有证的犯罪,无证的反倒没事。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
2025-08-01 16:21

以后可能摸一下媳妇就是性骚扰了

用户16xxx13

用户16xxx13

4
2025-08-01 04:26

婚内强奸定罪,那么婚外通奸就该死刑,这样大家才会服!

简.A

简.A

4
2025-07-31 20:58

真TM的哪个专家定的

行走无界者

行走无界者

行走无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