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经历多了就会明白;
所谓领导的管理能力更多是被位置光环所放大;
位置即合理;
毕竟管理看不见摸不着,但只要出效益必定归结为管理;
所以成就了只要是领导就有管理能力的伪概念;
无非都是草台班子里半斤对八两的草包而已;
而同事顾名思义虽然是共同做事;
但是却很难达成一致;
因为资源是稀缺的,谁都想要占据更多则必然走向零和博弈;
故而推诿塞责,拆台使绊子的比比皆是;
实际上现在上班压根不用赋予那么多意义;
人情淡薄认识很多人其实没必要;
提拔晋升镜中月水中花;
单位只是赚钱生存的地方对于大多数人而言。
